當與女友吵架時,他閨蜜勸他離開我,現在我們和好了,我該用什麼態度對待她閨蜜

2021-03-23 13:33:17 字數 6974 閱讀 4432

1樓:開心果在怒放

大度一點兒,當沒事一樣的繼續對她,讓她愧疚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什麼態度………現在她閨蜜也在想,特麼的這女人沒志氣!!!就當沒發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啊,當沒發生過一樣,她閨蜜只是給了一些建議,又不是你們和好啦她現在還在勸分,當時你們吵架你女朋友坑定說了你好多不是,當時閨蜜只是給了一些建議,沒必要放心上

4樓:匿名使用者

原諒她閨蜜,因為你們吵架你女友就會一味和她說你壞處,這樣她勸你女友時當然會說那分手吧!

5樓:↘悲傷、演繹

什麼什麼態度,不理她就是了,最討厭閨密什麼的了,不幫忙勸和反而跟著瞎摻和

6樓:超級小帥的啦

不要計較,因為她閨密嫉妒你女友,想拆開你們,說明你很優秀,而且那閨密對你有意思,你可以去試試,百分之八十能拿下,一萬個不騙你。女生女人能有真朋友嗎?我反正不信。

7樓:cuibian隨便

她閨蜜為她好!不要介意!

8樓:如藤無骨

呵呵,她是好心可能你對女朋友真的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是怕閨蜜受傷吧

10樓:鍾婕文

大度一點嘛,你是男人

11樓:思及你的是我

和平常一樣 顯得你大度

12樓:•﹏•雪糕姐姐

不要太過憤對她就好了

13樓:慶&鱎$齷&振$哥

該怎麼對待就怎麼對待!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透別說透,還可以做朋友。

15樓:奮鬥

一個「他」字暴露了您的性取向,大哥!真愛啊~

16樓:王耀華

當做不知道,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跟男朋友是異地戀,之前我跟他吵架,他加了我閨蜜的扣扣叫她幫勸我,我們和好了。我跟男朋友**的時候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就分手吧,異地戀除非雙方都很堅定否則沒什麼希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糾結呀?其實對於他說的那些話不能反映出太多的問題,但是他說這些話的時候 給人的感覺能反映出很多問題,也就是口氣、神態、氣場。網友們沒再現場這些東西是感覺不到的,但是聽你的描述感覺好像是有問題,當然你的感受並不一定是完全正確的,不過個人覺得他這麼對你閨蜜好像是有點別的想法,你再進一步的觀察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見異思遷的男人,分手吧,沒有繼續的理由

當閨蜜和男友吵架時,怎樣對待她?

20樓:囚咜

當閨蜜和男友吵架時,根據多年的規律來看,情侶吵架千萬不要插手。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經常會遇到閨蜜盒男朋友吵架而鬧分手,那麼作為朋友的我們,如果勸和,她會說我們可是多年的好朋友,怎麼胳膊肘往外拐,不幫她;那就勸分,跟她一起吐槽對方的不是。結果隔天,他們倆又和好了,她的物件知道了你勸分,還會說你影響他們感情。

你就成了破壞他們感情的壞人。弄到最後勸分勸和你都有錯,搞得自己裡外不是人。

閨蜜和男友吵架,首先要全神貫注地傾聽。由於生活體驗、家庭背景、所受的教育等不同,形成了每個人對於苦惱的不同理解。因此,當試圖去安慰一個人時,首先要理解他的苦惱。

安慰人,聽比說重要。一顆沮喪的心需要的是溫柔聆聽的耳朵,而非邏輯敏銳、條理分明的腦袋。聆聽是用我們的耳朵和心去聽對方的聲音,不要追問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要急於做判斷,要給對方空間,讓他能夠自由地表達自己的感受,當個聽眾就行。

然後是安撫閨蜜的情緒,給閨蜜遞紙巾擦淚水。當閨蜜一直在哭泣的時候,你就默默地站在朋友身旁,她來說什麼你順著人家的話迴應幾句,儘量保持不表態,不議論,背後不說人壞話為宜,愛情這個東西,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別人無法干涉。

閨蜜和男友吵架,如果否定她的感受反而會讓她更生氣。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解決不了最差的結果也就是他們分手,對你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沒有影響。而且三人之間牽涉到許多利益糾葛,最好不要亂多他人的私事,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分寸感,不要貿然去插手別人家的私事兒,感情和親密關係是很私密的東西,你根本看不清全貌,旁觀者清的道理在這裡並不成立。

安慰人這件事,朋友可以起到一個暫時安慰緩解情緒的作用就好了,尤其是女性,普遍都是感性大於理性,也許她只是想找個情緒的宣洩口,過後男友哄一鬨就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給我閨蜜打**都會有一長段對話是在各種安慰她,告訴她這不怨你,淚奔。

我不知道你閨蜜是什麼樣的性格,或者是喜歡什麼東西,所以只能跟你說說我怎麼來安慰我閨蜜的。

其實和男朋友吵架是常態,很多女孩子在戀愛中都會經歷,哪怕吵架的時候氣性再大,吵完之後再哭一場發洩完,她自己就想通了很多。

所以你不需要一遍遍問她怎麼了、發生了什麼,那樣只會讓她重複想起他們的吵架內容。你只需要陪在她身邊,堅定的站在她這邊,順著她罵她男朋友的話隨便接幾句,表明你的立場,罵完以後她的心情就會不要太舒爽。

還有時候,他們真的吵的特別厲害,甚至分手的時候,我都會拉我閨蜜出門走走,這個時候,越悶在屋裡,讓她一個人悶頭哭,她就越哭越難過。反而更應該出來透透氣,看看人,她就不會有精力想太多了。

22樓:胡濱

千萬不要插手管。去作為一個傾聽者就好。情侶吵架問題,其中一方跟朋友訴苦,在氣頭上會口不擇言的說伴侶很多不好,

這個時候,作為朋友的傾聽勸慰者,如果我們也跟著說另一方不好,萬一人家回頭又和好。你去勸架的這些話,最後難免生出嫌隙,自己也會覺得尷尬。伴侶吵架後,其實你的朋友想要的不是你給出的建議,純粹是把你作為一個可以傾訴這些感情問題的人,

很多時候,她們想要的不過就是講出來,想要有人聽她講而已。

再者,感情這種事,關係再親密也不是本人。

你要是女性,最好你還是離別人的男朋友遠一點,不需要在好友的另一半展現你的懂事和智慧。

問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解決不了最差的結果也就是他們分手,對你和閨蜜之間的感情沒有影響。

再好的朋友也要有分寸感,不要貿然去插手別人家的私事兒,感情和親密關係是很私密的東西,你根本看不清全部。

不插手,去傾聽,也是讓你和朋友之間都能保留一點兒距離。

23樓:小白萌豆腐

個人建議最好公平的對待閨蜜以及男友,以第三人的角度分析誰對誰錯,敞開窗戶說亮話,千萬不要偏袒任何一方,這樣在日後的相處中才會更加融洽。不過注意,就算批評了一方也要在私底下批評,千萬不要當面批評,因為大家都是要面子,並且也要語氣委婉不要太強硬。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閨蜜和男友吵架時,不要追問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要急於做判斷,要給對方空間,讓她能夠自由地表達感受,當個聽眾就行。

當閨蜜一直在哭泣的時候,你就默默地站在朋友身旁,她來說什麼你順著人家的話迴應幾句,儘量保持不表態,不議論,因為她可以說男朋友不好,別人不能說,因為也許明天他們兩個又和好如初了。

我很討厭女友的閨蜜,但我應該用什麼態度去面對她?

25樓:天使e末年

試著和她閨密做朋友,或許她是個很好的人,對你女朋友很好,她才會幫著她。

要先接受別人,別人才會接受你,如果和她成為朋友,說不定還能說點好話給你女朋友聽。

26樓:啊三姐

說:我是跟你好不是跟你閨蜜好,有一天我被他勾走了怎麼辦(我承認有點腹黑) 怎麼看上去好像她閨蜜對你有意思似的

27樓:不想偽裝

她問什麼你回答就好了 其他時間可以不要理他

和女朋友吵架她要分手,她閨蜜給我說好像沒有和好的可能了,我還挽回嗎?

28樓:我家狗狗叫伊萬

別相信她閨蜜的話,

閨蜜這種關係看起來很親近,

其實是非常脆弱的。

她的閨蜜可能不知道她真實的想法,

也可能別有用心。

挽回不挽回,

要看你自己的內心想法,

你還喜歡她就去挽回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先晾她三天,各自冷靜一下。然後請她吃燭光晚餐,真誠地道歉!

30樓:高高

你閨蜜這樣說你就放棄了,那你放棄的也太容易了,看情況你對你女朋友也並不愛。

31樓:

和女朋友吵架要分手,你還是自己親自跑一趟道個歉,看有沒有挽回的可能了,不要聽信別人的言語。

32樓:吉祥

朋友吵架了都有,可是她閨蜜給我說好像沒有和好的歌,你的聲音。

33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聽別人說。更何況是一個閨蜜。閨蜜是最不靠譜的。

34樓:追風喵星人

盡力去挽回,如果做出努力之後,不能和好,那也沒辦法。

跟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但是分手期間她閨蜜又給她介紹了一個大叔現在我們和好了但是她還跟男的保持聯絡?

35樓:晴天便好

跟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但是分手期間她閨蜜又給他介紹了一個大叔,如果還有機會,就好好把她追回來吧,加油

36樓:跑馬的漢子

我覺得你應該跟他好好溝通一下子。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覺得有必要分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說明已經對你不愛了,你又追回來,他還是心裡沒有你的。

38樓:奮鬥啟程

你如果說你們的矛盾還沒解決的話,你就要冷靜一段時間,你想弄清楚,他到底選擇誰的話,就要跟他好好的談一次

39樓:李曉梅媽媽

如果他在跟你分手的期間交往了另一個大叔那麼他是沒有錯的,但是現在他也同意跟你複合了,又繼續跟那個男的保持聯絡,這樣做是不對的,可能他是在想現在你也給不了她婚姻,她想兩個都留著,萬一你這邊穿不了。

40樓:搞笑聯盟大作戰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跟女朋友分手已經一個月了,但是分手期間她閨蜜又給她介紹了一個大叔,現在你們兩個又和好了,我覺得她的閨蜜是一個壞隊友,讓她斷絕和大叔聯絡。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不要繼續這種情況,非常危險,相互也很累

42樓:星星快快星星

那我覺得你應該跟你的女朋友講清楚,和那個大叔斷絕關係。

4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一個月,但是期間她閨蜜就給她介紹了一個大叔,我覺得像這個情況,如果你還是愛他就盡力去挽回吧,不然失去以後就沒有了。

44樓:徐華

跟女朋友分手一個月,待分手期間,她閨蜜又給他介紹了一個大叔,現在我們和好了,但是她和那男的還有聯絡,我覺得,你在那臺產,他們應該是朋友關係吧

45樓:藕塘沽源

我覺得你女朋友馬上分了就和別人在一起,這個確實有點不好。

46樓:無名

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的話,你就不要再去了解他過得怎麼樣了?那樣只會讓你更難受。

47樓:美味的享用

說明女朋友還在乎你,心裡還有你,好好時不能分手,繼續發揚你的精神。

4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那就不要想太多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跟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但是分手期間她閨蜜又給她介紹了一個大叔現在我們和好了但是她還跟男的保持聯絡?這個可能還是在觀察期間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在你們和好之後,他還是跟那個人有聯絡,這個時候你就可以問她,畢竟你需要把問題搞清楚,這樣才不會再次破壞你們的感情,因為問題如果清晰明朗的話,你就不會再去懷疑她了。

51樓:我是你的大媽

這樣的女朋友你就分手吧,沒有什麼值得你相愛的,分手才是你的聰明的選擇。

52樓:王者天使

男人是要麼不愛,要麼深愛

男人選擇愛人,一定是選自己愛的,女人會選喜歡的,或者對她好的,或者有錢的,或者有才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跟女朋友分手一個月了,但是分手期間,她閨蜜就給她介紹一個大叔。但是後來你們又和好了,但是她還和對方保持聯絡,這樣不好的

54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可以跟對方不要再聯絡就可以了,這樣你也不需要因為這個煩惱了

55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這樣子不好吧,你該和你女友好好談談的,感情的事情,不能三心二意。

我看上了女朋友的閨蜜,我該怎麼辦?

56樓:汗汗猴愛花花

看上女朋友的閨密,分為以下幾種情況。1.如果,你和女朋友感情不太好,天天吵架或者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整天把家裡弄得雞犬不寧,兩個人在一起很不開心,這種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分手了,喜歡上了她的閨蜜也沒什麼,反正她的閨蜜也是要找男朋友的嘛。

2.如果你倆感情很好,這時候產生了這種念想,為了你倆的未來,你就應該馬上掐斷這個念頭,這是對你們愛情的忠貞。3.

如果你倆感情好的時候,你出軌了,又愛上了別的女人,到了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好好衡量一下,認真思考一下,誰才是你的最愛,選一個。4.腳踏兩船是非常危險的,隨時可能會翻船,所以,你必須得做出抉擇,免得到時竹籃打水一場空。

保不準是你女友聯合閨密來試探你的。5.你要確認她的閨蜜是真喜歡你,還是因為她嫉妒你們,所以,想要攪和你們的愛情,要知道這種女人也是有相當一部份的。

有個男的對我很好,我一直把他當閨蜜,對他從沒有那種感覺,平時我出去玩都叫我小心點,或者身體不舒服的

其實選擇愛自己的人還是自己愛的人一直困擾著很多人,其實說白了,是這個人很貪心,兩個人都不想放棄,然而,這種情況的必然結果就是兩個人都失去。男閨蜜追你,你拒絕了,已經說明你的心裡沒有他的位置,雖然他陪伴你這麼久 有句話叫日久生情嘛,一起待久了,沒感情都會培養出感情 但是你依然不喜歡他,可見你並不喜歡他...

我閨蜜和她男友吵架,卻總喜歡叫我去說,教育他,然後他男朋友就會覺得我多管她們的事便對我語言傷害

清官還難斷家務事,從古自今的老話,你其實要是動下腦子,很容易解決的,你不去擔心在你閨蜜面前不好做人,去了他男友又不領情,你落得兩頭氣。你可以靈活運用,表面上答應你閨蜜,然後上街玩你得去,但還是隨意打個 個她男友,一兩句勸就ok了。大概差不多就會去,路上就編好段子。何必認真呢,何況這戀愛的一對,本是隻...

當男人說他是我的男閨蜜是什麼意思

閨蜜就是幫你鬥小三 你不爽了當你的出氣筒 你被人欺負了比你還生氣馬上拉著一幫人去找他算賬 不是你是他 有人給你表白了比你還激動 代替你當替罪羊 有好玩的好吃的想到你 晚上孤單了陪你睡 當你為某個狗而傷心哭泣他能一個巴掌拍醒你 他是給你愛 給你溫暖的人 有可能是覺得你不錯,先套近乎瞭解你。女閨蜜就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