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一隻手拿著一本書在看一隻手頂著一隻鳥是什麼意思

2021-03-23 13:20:59 字數 784 閱讀 8335

1樓:匿名使用者

該不會是故意拉風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笑話,題目是一個雕塑形象,校長征求名字,學生一致回答,讀書頂個鳥用。

一個女人左手拿著一本書,右手拿著一隻鳥,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四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麼?

這是個腦筋急轉彎還是什麼?

在某大學裡,有一個雕像:一個女孩左手拿著一本書,書上有一隻鳥。只有什麼意義?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永不服「書」、展翅翱翔。— —、絕戀這個理由可以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讀書有個鳥用

左手拿一本書右手拿一隻鳥

6樓:胡斯鵝黃

最常見的解釋是 讀書有個鳥用!也有說是知識給理想插上翅膀,或者是買了鳥不知道怎麼養,看書現學的。

總之各人理解不同,沒有標準答案的。

教科書封面插圖小女孩一隻手拿著一本書另一隻手上有隻鳥兒是幾年級的?

7樓:雪程雅盼

一年copy級吧,不然就是三年級的,bai這個我們

北師大版的教材du,每一個都有一個小孩拿zhi著寫東西不是書啊,有亡dao者,媽呀,女孩有想讓女孩一起,你們應該是吧,或者是人教版的吧,我看過妹妹的,大概也就是三年級或者是一年級的樣子

猜成語人一隻手拿著鍾一隻手比劃著對號

這道關卡的答案bai就是 虎口拔牙du 圖中表zhi 示的也很清楚,dao拿著鉗子就是去張開內的虎嘴裡拔牙啦,容這就是答案咯。解釋 從老虎嘴裡拔牙。比喻做十分危險的事情。出處 金 馬鈺 玩丹砂 贈閻先生 猛虎口中敲玉齒,驪龍頷下奪神珠。瘋狂猜成語2裡有一個人一隻手拿著火一隻手拿著一個棍子 明火執仗 ...

一人拿著三朵花打一成語,一隻手拿著三朵花,一朵明顯兩朵不明顯,打一成語,是什麼?

三花聚頂 人花 煉精化氣,人本由精化而生,故精為種子,修道者心必空於下焦,戒去淫慾,精不妄瀉,則精滿不思淫,鉛花生矣 地花 煉氣化神,人之生存賴以氣,心必空於下焦,無驚無恐,無忿無怨,則氣平順,道暢通,中氣足而不思食,銀花生矣 天花 煉神還虛,精氣雖足,無神者,則其體無光,其人無命,故神為主宰,今心...

瘋狂猜成語人左手拿著放大鏡看一隻貓右手拿筆畫

照貓畫虎 zh o m o hu h 貓與虎的外形有相似之處,因以喻照樣模仿而僅得其彷彿。中文名照貓畫虎 外文名draw a tiger with a cat as a model copy 出處 歧路燈 發音zh o m o hu h 用法謂語 賓語 定語 釋義比喻照著樣子模仿,只是依樣畫葫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