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中狂電鰻捕捉地點,與電狼蛛,電馬哪個PM厲害

2021-03-23 10:24:48 字數 5734 閱讀 3178

1樓:匿名使用者

狂電鰻沒有地方捕捉,必須先去電氣石洞窟捕捉他的未進化型小電鰻,練上去進化...

他的一階進化需要lv39,而二階進化到最終狂電鰻則需要電之石一個

然後lz說要比較那3個是吧

種族:電斑馬: hp75 攻擊100 防禦63 特攻80 特防63 速度116

電狼蛛: hp70 攻擊77 防禦60 特攻97 特防60 速度108

狂電鰻: hp85 攻擊115 防禦80 特攻105 特防80 速度50

單單按lz要求只比較數值,當然狂電鰻最優秀.

不過我要告訴lz的是,在屬性接近的情況下,種族分配的合理程度,還有擁有技能種類,特性價值都必須考慮,才是pm好不好用的關鍵.

在這個前提下,狂電鰻的速度立刻成為弊端.另外2個pm在打強攻壓制對方的時候都比狂電鰻靈活.

仔細分析3者優劣供lz參考吧:

斑馬優勢是3個特性,普通特性分別是受電系攻擊加特攻/加速度,夢特性是受草系攻擊加攻擊.總體看,由於斑馬可以燃燒怠盡,物攻能硝基,所以走物攻/特攻強攻遊擊路線十分吃香.缺點是打擊面較為單一無很大變化空間.

聯防很好但耐久較差無法對耗攻擊.

電蛛的優勢是擁有技能豐富,擁有很好的打擊面(本系蟲鳴+雷電/電球/伏特轉換,此外,他能放草能量球,能先制不意打).缺點特性用處較小(普通特性緊張感用處很小,複眼特性理論有用但結果這玩意能用上這個特性的主動攻擊技能就是雷電...下毒毒嗎?!

).總體看是一個常規強攻手.並且一定是特攻傾向的.

鰻魚的特徵則是耐久比前2個稍高,特性浮游(這個特性很神...帶了這個特性無重力前提下屬性變沒弱點了...),速度劣勢,所以一般用鰻魚,傾向走利用耐久的半消耗對攻性路線而不是指望秒殺對方.

而鰻魚的打擊面卻非常之好,除開本系電,物攻能咬碎,蜻蜓,雜耍,龍尾,瓦割(順便可以蛇卷強化,一點都不貧招!),特攻有火焰放射,草繩,鋼炮.

故,lz應依據自己愛好來決定用誰.譬如lz想要強攻制壓對手,鰻魚不是好的選擇,儘管數值不錯,然而最重要的速度卻不佳.對應斑馬或者電蛛是好選擇,相反,對攻性的打法,憑藉耐久吃飯,找鰻魚就找對人了..

2樓:讓對方防打擾

電鰻在電氣石洞穴,我比較喜歡電鰻,技能威力都很大,用雷之石進化最好在70級以後進化,有暴走,狂野伏特技能很好。

口袋妖怪黑白2用什麼電系pm好,通關用

3樓:陳抓

雷電斑馬,種族值497,偏物攻100,特攻80,速度116、可惜它能學習的物攻好的技能實在有限。推薦配招:踩踏+狂野伏特(野性電擊)+硝煙衝鋒+飛躍(飛系絕招)。

不過我個人覺得捨棄理所應當的物攻,選擇特攻路線會更強大!十萬伏特+燃燒殆盡+訊號光線(蟲系)+閃電交叉!可以選擇降物攻升特攻的性格加以彌補!

雷精靈特攻110,速度130,不過可學習的技能十分有限。十萬伏特+訊號光線+影子球+振奮。

小電鰻最終進化型狂電鰻,小電鰻39級進化成電鰻怪,電鰻怪用雷石進化成狂電鰻。

狂電鰻——電系浮游特性無弱點;配招:雷電拳+吸收拳+咬碎+水尾or盤倦;打擊面除龍、毒、蟲、電、草、格無障礙,最次也能找到一倍打擊的招;兩防還行,儘管速度偏慢,但不會受雙倍打擊,所以不會被秒殺;最好用升速度減特攻或升物攻的性格。用它可以無阻礙殺黑白中的四大 天王之三。

可攜帶節拍器或護身金幣(為了賺錢)。(個人覺得是本代中最實用的強寵!)

練狂電鰻經驗:攜帶幸福蛋刷鳥或水系精靈,進化成電鰻怪可以先不急進化,等到54級學會盤蜷再進化!電狼蛛也是不錯,蟲+電,打擊麵包含草、惡、超、水、飛。

速度不錯108,偏特攻,97,覺得狂電鰻太慢的可以換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關用狂電鰻或著皮卡丘帶電珠4倍特攻學龍系覺醒力量和閃電一招直接ko真正實用的電系pm目前就這兩個 除此以外電系精靈防守攻擊都不行 只能捱打 估計即將出的xy版裡會出現實用的電系精靈

5樓:飄過の影子

通關電系不實用,可以用非電系但高族值的pm配高威力電系技能來用,比如風速夠配野性伏特什麼的,非要用電系可以用電蜘蛛,雷布

口袋妖怪黑白推薦pm

6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初始精靈葉皇蛇:劍舞 + 報恩 + 燕返 + 葉之刃

推薦①達摩狒狒(黑白編號061):

初始形態達摩仔:4號道路、觀光沙漠直接捕捉、升級到35級進化為達摩狒狒!推薦配招:熾熱推進 + 蠻力/** + 石刃/巖崩 + 蜻蜓返!

推薦②古翼龍(黑白編號073):

古代之城npc贈送化石復活得到古翼鳥、升級到37級進化為古翼龍!推薦配招:巖崩/石刃 + 燕反/雜耍 + ** + 蜻蜓返/氣合彈!

推薦③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推薦配招: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推薦④武速居士(黑白編號126):

初始形態功夫居士14號道路、龍の塔、冠軍之路可捕獲、之後50級進化為武速居士、也可以直接到14號道路捕捉武速居士!推薦配招:下馬威 + 飛膝踢 + 蜻蜓返 + 石刃!

推薦⑤三頭龍(黑白編號141):

獨頭龍:冠軍之路;雙頭龍:獨頭龍50級進化;三頭龍:雙頭龍64級進化得到!推薦配招:惡之波動 + 龍之波動 + 火焰放射 + 氣和彈!

黑白遊戲通關隊伍交通工具的選擇:

·黑白編號064巖宮蟹:初始形態寄巖蟹可在18號道路或觀光沙漠捕捉、34級進化得到巖宮蟹、掌握居合斬[hm01]、怪力[hm04]、碎巖[tm94]等等;

·黑白編號087白灣鵝:初始形態藍灰鴨可在ホドモエの跳ね橋捕捉(下面附**說明)、35級進化得到、掌握飛天[hm02]、衝浪[hm03]、潛水[hm06]等等!

白灣鵝捕捉**(12樓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始三主角精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狒 **,熾焰,臂錘,硝煙衝鋒 沙漠中夢境地鬼 **拳,**,暗影拳,石刃 龍螺旋塔通關建議水主 劍舞,百角(十字剪),衝浪,冰光火蛾 蝶舞(升三圍) 熱風(火放),蟲鳴,蜻蜓迴轉 二週目古代之城特功145的燭臺鬼 火放,痛平分,硬球,冥想 一座塔裡物攻145堅硬混凝鬥士(通訊進化),沒用過自信過剩的紅霸鱷 **,咬碎,石刃,燕返 ,沙漠中 這只是通關最佳保障

三頭龍 惡波,龍波 ,**,振奮 忘了在**捉,查圖鑑牙龍 龍舞,逆鱗,**,下踢(不知道會不會學)打不死的水母(詛咒身軀) 毒毒,再生,**之鈴,影球

9樓:寶§貴

樓主同學請參考下這裡

10樓:

參考http://hi.baidu.

口袋妖怪黑白電系什麼最厲害。

11樓:隨便你怎麼叫我

電爆斑馬(黑白編號029):

進化後物攻與速度都得到進一步提升、速度更是在眾多新精靈中突出顯眼、本身就能掌握不錯的電系、火系、惡系物攻技能、還可以掌握干擾技能電磁波、等級合適的話可以憑藉用來捕捉精靈!初始形態電斑馬3號道路可捕獲;電爆斑馬可由電斑馬27級升級進化、也可以直接到7號道路捕捉!推薦配招:

電擊交換 + 報恩/暴走 + 電磁波 + 硝化衝鋒!

電飛鼠(黑白編號093):

外表可愛、速度能力突出、但是雙防種族值與hp種族值都偏低、戰鬥起來生存能力值得考慮、可以憑藉高速強單攻或是高速移動後接力棒戰術!推薦配招:高速移動 + 電球 + 空氣切割 + 鳥棲/接力棒/覺醒冰!

電狼蛛(黑白編號102):

速度種族值達到了108、特攻技能豐富、屬性也是新作新搭配、只有火與岩石兩屬性弱點、雙本屬性技能基本都能應付一週目遊戲無憂;小電蛛:電氣石洞穴內部捕獲、升級到36級進化為電狼蛛!推薦配招:

蟲鳴 + 電球/放電/十萬伏特 + 能量球 + 電磁波/高速移動!

電鰻怪(黑白編號110):

雙攻都蠻好、速度偏慢故不是很推薦、值得重視的是純電屬性在浮游特性作用下無屬性弱點;初始形態沙丁電鰻在‍電氣石の洞穴內部地面捕捉、39級進化為狂電鰻、狂電鰻使用雷之石進化為電鰻怪!推薦配招:盤繞 + 咬碎 + 狂暴電擊 + 蜻蜓返/龍之尾!

個人推薦電狼蛛、但是最終選擇還是建議樓主根據自己喜好與戰鬥習慣來培養、實際上以上電系精靈都很有意思!

12樓:席思覃辰陽

黑白新格鬥pm顯著表現為2人高速低速各佔一個...其它慘遭壓制的狀態.

火豬,非神獸

口袋妖怪黑白推薦pm

13樓:納多雷

no.621赤面龍(赤惡龍)クリムガン

屬性:龍 種族:77 120 90 60 90 48(物攻超高 速度超慢) 特性:全力攻擊 鯊魚皮

入手:龍螺旋之塔(底層入口周圍,深處機率幾乎沒有)等級30、31左右。

捕捉:先用【刀背打】,然後用高階球。高階球最多用1~2個就搞定。

推薦指數:★★★☆☆

配招:逆鱗+蠻力+**+咬碎(個人意見)

no.612雙斧戰龍(戰斧龍)オノノクス

屬性:龍 種族:76 147 90 70 60 97(特攻、特防低 物攻極限) 特性:鬥爭心 破格

入手:吹寄洞穴(退化形態幼牙龍キバゴ 機率不高)等級30左右

捕捉:用【刀背打】,把體力降到1,然後扔球。

推薦指數:★★★★☆(聯盟必備)

配招:龍舞/劍舞+逆鱗/龍抓+**+瓦割/崩巖/替身

no.637火神蟲(焚翼蛾)ウルガモス

屬性:蟲 火 種族:85 60 65 135 105 100(有3項不低於100***) 特性:火焰身軀

入手:1、從1號道路旁邊的水路衝浪進入17號水路,過急流滑行即可到達18號道路,家旁邊的水路盡頭有一個小屋,分別對話得蛋,孵出燃燒蟲メラルバ,59級進化成ウルガモス。

2、觀光沙漠左上方的堡壘進入古代之城內部,其中有一個房間可看見70級的ウルガモス。5回合後會逃跑,且遇見機會只有一次。

捕捉:1、孵蛋步數10240 2、遇見後用大師球。否則放棄捕捉。

推薦指數:★★★★★(不是神獸,但在各項能力上卻是神獸級)

配招:火焰之舞/焚風+暴風/破壞死光/精神干擾+蝶之舞+陽光烈焰/睡眠/劇毒/大字火(個人意見)

no.526蓋亞堅巖(龐巖怪)ギガイアス(適合掌機,因為涉及到通訊交換,所以不在電腦推薦)

no.149快龍カイリュー(二週目)

屬效能力不解釋,歷代遊戲通關必備

入手:龍螺旋之塔外面釣魚、漩渦處釣魚、衝浪釣魚。

推薦指數:★★★★★(神級)

no.448路卡利歐ルカリオ(二週目)

屬性:格 鋼 種族:70 110 70 115 70 90(前代神獸級普通寵) 特性:精神力 不屈之心

入手:巨人山脈刷怪(機率一般)。等級50左右。

捕捉:【刀背打】+超級球/高階球

推薦指數:★★★★☆

配招:(雙刃型,所以四種)

近身拳+咬碎+冷凍拳+火焰踢/雷電拳/神速/色彩拳 (物攻型)

波導彈+影子球+覺醒冰+精神干擾 (特攻型)

劍舞+近戰+咬碎/影爪+神速/冷凍拳(強化物攻型)

冥想+波導彈+影球+替身/真空波(強化特攻型)

以上是我的3支隊伍中主要的戰力,另外還有no.589シュバルゴ no.635サザンドラ等

口袋妖怪綠寶石全神獸捕捉地點,口袋妖怪綠寶石神獸哪捕捉地點

1 瑪娜菲 希羅娜在101號道路贈送 2 藍聖菇 120號道路 3 黃聖菇 119號道路 4 紅聖菇 101號道路右邊神祕湖畔 5 路里奧 小茂在古辰鎮贈送 6 閃電鳥 完成流星瀑布最裡面劇情可捕捉 7 火焰鳥 釜炎鎮洞穴中完成劇情可捕捉 8 急凍鳥 超能系道館後面看看洞洞穴最裡面完成劇情可捕捉9 ...

口袋妖怪葉綠怪獸捕捉地點 不是386的

150超夢 mewtwo超血 106 普攻 110 普防 090 特攻 154 特防 090 速度 130 華藍洞 華藍市 151夢幻 mew超血 100 普攻 100 普防 100 特攻 100 特防 100 速度 100島6 如果你的版本不是386的話,神獸的數量就會有限了,火焰鳥在1島的燈火山...

口袋妖怪金版所有精靈及捕捉地點和方法

寶貝龍 狩獵區 水邊森 抄林bai 設定9個森林區和 du19個巖壁區110天 拉魯拉斯 34號道路zhi 大量出現 圓陸鯊 狩獵dao區 水邊巖壁設定13個草原區和17個巖壁區100天 懶人翁 25號道路撞樹 左側並排的4棵樹 尤基拉 山洞 伊貝 滿金市的正輝處得到 彩虹市遊戲中心兌換 海星星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