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的英文是什麼?具體解釋是什麼

2021-03-23 06:10:19 字數 2268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時尚

"時尚"這個詞現在已是很流行的了,英文為fashion,幾乎是經常掛在某些人的嘴邊,頻繁出現在報刊**上。追求時尚似已蔚然成風,

可時尚是什麼?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而後來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

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很多人會把時尚與流行相提並論,其實並不如此。

簡單地說,時尚可以流行,但範圍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廣為流行,那還有時尚的感覺嗎?追求時尚是一門「藝術」。模仿、從眾只是「初級階段」,而它的至臻境界應該是從一撥一撥的時尚潮流中抽絲剝繭,萃取出它的本質和真義,來豐富自己的審美與品位,來打造專屬自己的美麗「模板」。

追求時尚不在於被動的追隨而在於理智而熟練的駕馭。 總之,時尚是個包羅永珍的概念,它的觸角深入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們一直對它爭論不休。不過一般來說,時尚帶給人的是一種愉悅的心情和優雅、純粹與不凡感受,賦予人們不同的氣質和神韻,能體現不凡的生活品味,精緻、展露個性。

同時我們也意識到,人類對時尚的追求,促進了人類生活更加美好,無論是精神的或是物質的。

參考資料:http://forum.

fashion.eladies.sina.

***.**/cgi-bin/view.cgi?

2樓:百度使用者

什麼是時尚? 英文為fashion

時尚是一個介於藝術與商業之間的一個概念,是一種生活方式,它無所不在,但又附著在各自不同的領域之中。時尚絕不僅僅是靈感瞬間迸發的產物,而是商業運作的成果。時代在飛快的前進,新事物每天層出不窮,讓人眼花繚亂。

時尚的概念與定義也在不斷的變化著,它可能與服裝和隨身的裝飾有關,如色彩斑斕的小手袋,可發彩信的**手機等等,同時時尚又與花樣美男、與野蠻女友有關,時尚還與流行有關,或者時尚與新新人類的大話連篇有關……總之,每個人對時尚的理解都有著不同感受。

3樓:匿名使用者

fashion,所謂時尚是衣著或舉止方面流行的式樣或習俗

,即生活中所推崇的觀念習俗。「時」,即當下,目前之意。「尚」假借為「上」,尊崇,(尚,上也。

——《廣雅》;以其上古之書謂之尚書。——《書·孔安國序》;尚有晉國。——《國語·晉語》;學者多稱五帝,尚矣!

——《史記·五帝紀》;尚論古之人。——《孟子·萬章下》;尚三王只。——《楚辭·大招》;尚左。

——《儀禮·覲禮》)

4樓:深山老林一根草

不對不對

是trend

fashion是時髦

有區別的.

時尚起源於...石器時代! (:

5樓:

fashion,具體解釋麼,時尚,就應該是流行的、時髦的東東吧。

起源麼,時尚肯定來自生活,來自對生活的詮釋,是一種意識形態的藝術表現吧。(胡亂的說)

時尚的意思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為fashion,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嘗試、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時間」與「崇尚」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

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飲食、行為、居住、消費、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

7樓:久治不愈的靈魂

時尚就是以自己最舒服的姿態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不穿名牌也有範兒。

8樓:雍白運彥杉

一種質之間的轉換

時尚只能算是多數人接受的東西

而流行則是少數人先接受

逐步為大多數人接受從而變成時尚

9樓:我心繫董

時尚即簡單簡約,在如今這個時代追求簡約

10樓:求解

時尚不簡單 **與非議會鋪頭蓋臉

網遊中那些時尚的英文字母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mt,也叫坦克,就是遊戲中肉盾類的職業。

j 在一些遊戲裡是遊戲幣,也就是金

還有一些英文字母是遊戲中一些副本的漢語拼音第一個字的大寫連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對著罵就行了

stir的英文解釋是什麼

v.t 1.攪拌,攪動。2.攪進,拌入 into 3.動 移動 搖動 撥動。4.激起 激動 轟動 鼓動 煽動 to 5.喚醒 喚起 from v.i 1.微動 移動 活動 離開。2.口 起床。3.訊息 傳佈 流通 流行。4.攪動 拌和。5.口 搬弄是非。n.1.c 微動 騷動 激動 轟動。2.c 撥...

時尚是什麼?什麼是時尚

時尚就是一大部分人所盛行的,所愛好的,所追求的,所向往的某些事物。也代表著一種精神面貌,預備著下乙個發展的程序,承載著下一站的繁榮。滿意。時尚有很多啊,現在的時尚是底徽,我覺得這個很好,可以減少我們浪費資源的,這才是時尚,然而有些卻是買名牌的啊什麼的,我覺得這不是時尚,是浪費!時尚就是非主流!時尚就...

時尚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時尚?時尚是什麼意思?

時尚就是在特定時段內率先由少數人實驗 預認為後來將為社會大眾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樣式。簡單地說,顧名思義,時尚就是 時間 與 崇尚 的相加。在這個極簡化的意義上,時尚就是短時間裡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這種時尚涉及生活的各個方面,如衣著打扮 飲食 行為 居住 甚至情感表達與思考方式等。時尚飲料 很多人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