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第三大學應用外語專業如何。因為本人目前大二,英語本科,法

2021-03-23 04:54:01 字數 3330 閱讀 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讀語言以後就業口子非常窄。法語難學不說,法國現在也非常不景氣,讀完找不到工作很尷尬的。現在開始儘量弄個英語和商務的雙學位再打算了。

2樓:莜熙

法語就業還是很好的,只要吃的了苦,非洲說法語的國家現在很需要國內法語人才做工程翻譯,特別賺錢。

我現在是英語專業大三在讀學生,想申請法國公立大學的碩士,有許多問題不太明白,望知道的前輩解答一下。

3樓:啟德法國

英語轉管理的確有難度。如你所計劃的,先用對口專業簽證到法國讀語言,通過一年時間提高法語再申請當地的公立大學管理專業,除了考慮你的法語成績,也會參考你的本科學習成績,背景以及實習經歷。難度是肯定有的。

在你的情況比較建議你申請私立的高等商學院。首先對專業無限制,第二英語授課你在國內的語言壓力較小,同時到法國無需再花一年時間讀語言,上課+實習一年半就可以獲得碩士文憑。第三專業直接錄取,不會再有風險。

如果你是擔心費用問題,高商學費平均10-15萬,加上一年半的生活費減去帶薪實習的收入,不會比你讀公立碩士3年的費用多多少。

如果你擔心學歷認證,排名好的高商都是可以對等學歷的,這點可以在教育部涉外監管網查證。

如果你覺得公立比私立好,法國高等商學院排名歐洲前30的有不少。加上讀高商的實習機會會比公立大學多很多。讀商科就是求實用。因此我比較建議你申請高等商學院。

在法國留學哪所大學的應用外語專業最好

您好,我是大一法語專業學生,想畢業後去法國公立大學讀碩士,應用外語方向,不知道蒙彼利埃三大好申請... 20

4樓:匿名使用者

lea專業如果法語和英語水平不好的話,學起來會非常困難。

5樓:啟德法國

建議大學的平均分在80分以上,法語和英語的成績比較突出。現在還是大一的你,可以在接下來的時間好好地提高成績。

6樓:匿名使用者

蒙彼利埃還是挺好申請的,你要是有時間去凡爾賽法語問問,那的有個老師就在那留學回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去公立大學讀碩士,要求還是挺高的。因為大多數法國的大學都不承認中國本科畢業的文憑,都會要求讀l3或者m1的。如果你的基礎不太紮實,建議找一個法語培訓機構先加強一下法語的基礎,好像那個凱育法語挺好的。

在法國公立大學語言類專業裡lea應用外語和對外法語哪個相對來說好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lea相對比對外法語更好,因為對外法語如果你身處法語國家那麼你沒任何優勢,lea的話通常你可以選擇三語翻譯。我舉例如果你選擇了中,英語,法翻譯,那麼實際上你的語言已經覆蓋了世界上主要經濟發達國家的通用語言。你比法國人英語中文好,比中國人法語英語好,比英語國家來說你會說法語中文。

現在相對而且巴黎3大和里昂2大的lea專業都挺好 收分也不高,不過巴黎3大更有潛力,因為馬上歐洲幾個著名大學會成立歐洲聯合大學,而巴黎3大就是其中之一,從去年開始入學的學生在畢業的時候就會拿到歐洲聯大的文憑,實際上這個含金量是很高的。至於不要在公立大學學管理這也是相對而言,如果想留在法國發展那麼私立大學當然更有優勢特別是經濟和管理方面。而回國發展的話對國內大多數企業而言公立私立區別不會太大甚至有些時候公立更加出名給人正規可靠的感覺,而且你可以節省大量的學費。

祝君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lea是好,但是如果你在國內簽證就用lea去籤,非常容易被拒籤。因為有些學校他指的三語裡不一定會包括中文。即使包括,當年上海某中介辦了十幾個學生去籤lea的全部拒籤。

如果你本科不是法語專業,英語也一般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冒險。先用和你本科專業相關的專業簽過去,在讀語言的時候可以自己去申請lea。總之你在中國的時候應該第一步想著怎麼把自己簽出去,不然什麼專業都白搭。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沙龍邀你參加

你在學法語嗎?你想

我是大三英語專業學生,想去法國公立大學讀研究生,教育專業,哪所比較好?要具體說明以及費用情況。merci

11樓:啟德法國

你好,很高興為

你的問題提供解答:

根據你的情況,申請法國的碩士可以考慮的對口專業是應用外語(lea)以及教育學。推薦你的學校有:巴黎七大,里昂二大,圖爾大學等等。都是在國內可以申請到的大學。

費用清單如下,以作參考:

費用清單

國外費用

- 語言 or 預科學費 :約2500-5000歐元 x 一年- 專業學費:免學費,每年註冊費幾百歐元

- 生活費:5-7萬人民幣每年

國內的第三方收取的費用

- 國內公證和認證費用:190元*本數+260*本數, 約等於1300元

- 國內法語考試費用:1200元

- 國內面籤費用:1700元

- 申請簽證費用:約600元

- 申請學校費用:150到300歐元/所,申請不成功可退還部分費用- 境外服務費用:800-1200歐元,由學校指定境外機構收取(視學校而定,部分學校免境外)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

12樓:豬上飛

這個最好到留學的有關部門去諮詢。

巴黎九大碩士。 我是國內普通大學的大二本科生,英語專業。想要去巴黎九大讀研,我知道有很大難度,聽說 30

英語專業本科畢業是否可申請法國大學本科l3階段的應用外語專業?申請容易不?易獲得簽證不?急盼回答!!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基本上沒有應用外語這種專業,法國大學裡學語言的學生一般都是要選3門語言一起學的

有關去法國公立大學讀碩士學位,

14樓:法國留學中心

公立大學跨專業不行,會被降級。專業跨度大,還有可能讓你從大一讀起

想要跨專業,只能讀商科。但是商校有學費。生活費根據城市不同7-10萬一年

有把握考b2的,可以直接考delf。學校都承認,終身有效。直接進專業

15樓:

你的情況 90%是讀應用外語 就是英語 法語 + 第三門外語(可以選中文)

就業包括文祕 翻譯 以及往金融方向發展等等 很多出路生活費巴黎比較貴 每年6-8w rmb 外省會便宜很多 5w就足夠了註冊費每年5000rmb不到 倒是挺便宜

無論什麼專業 包括法語專業出身 預科都是必須的 一是客觀要求 二是真心達不到水平 至少幾個月時間去適應的 否則給你進專業 跟聽天書一樣 白搭啊 法國大學99%都是法語授課的 法語水平至關重要

希望可以幫到你

法國圖盧茲第三大學是公立還是私立

圖盧茲第三大學 paul sabatier university 成立於1969年,是一所公立大學。圖盧茲第三大學排名 圖盧茲第三大學2016世界排名398法國排名20 圖盧茲第三大學大學簡介 圖盧茲第三大學 又稱保爾 薩巴梯埃大學 成立於1969年,其歷史可追溯到建立於1229年的圖盧茲大學,其校...

西班牙語是國際官方第三大語言,但為什麼學西語的人卻那麼少

拉丁美洲都學西班牙語人口六億多 主要還是市場需求小。因為說西語的國家除了西班牙外,就是離中國及其遙遠的拉美各國了。僅憑西班牙一國在中國的投資是不多的,而拉美各國受限於其經濟水平,就更談不上在中國投資了。因此國內的西語相關的崗位不會太多。所以,對西語人才的需要主要是由於中國在拉美的投資熱才漸漸增多的。...

中國第三大城市是廣州還是天津

上海 中國最大的城市,象磁石一樣吸引了國內外的遊客。人們被她的文化 歷史 人文以及所有這個城市在成為世界級大都市中所表現出來的衝勁與活力所吸引。象西太平洋海岸的一顆明珠,上海已經成為中國發展最快的城市以及旅遊勝地。上海是中國最大的工業基地 最大的港口城市,轎車產量 鋼和鋼材產量等居全國第一位。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