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腳腳踝扭斷性脫節,右腳小股骨折,手術後到現在有40多天了

2021-03-23 04:02:30 字數 1559 閱讀 6260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走路應該不會有什麼大的問題 但要注意保養 尤其是在恢復的時候

我的右腳踝內外骨折手術很成功但是我手術後第7天右腳不小心捱了下地,後來就特別疼是骨頭裡疼礙事嗎

2樓:蛋蛋

區域性有沒有腫脹?如果沒有,應該沒太大問題。可以複查一個右腳踝ct,看看骨折部位沒有移位。

右腳外腳踝骨折 打了兩根鋼釘固定 手術後到現在三週了,我下地走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部位描述得不是很明確,附上踝關節實體解剖圖你自己看看吧。

(估計是圓圈所示的部位,望指正)

從你的描述來看應該只是腓骨(圖示14)下端骨折。如果真的是這種骨折的話就沒什麼大事,因為這個地方附近沒什麼重要的神經血管,本身也不像脛骨(圖示1)那樣需要承擔很大的負重。最大的後遺症就是以後可能會出現踝關節的慢性疼痛、骨質增生之類的,其實呢如果現在恢復階段做得好的話完全可以避免的。

你的右腳外固定了幾個星期,加上本身骨折部位的血運就差,所以說按壓之後青了一塊的現象是很正常的。繼續休養吧,注意加強踝關節的功能鍛鍊,多練練就好得快了。

右腳腳踝撕脫性骨折,是老傷,還能痊癒嗎?

4樓:厚德精誠

根據你的描述,症狀完全不影響日常生活,不要考慮手術。按醫生說的就對了,什麼藥都不用的,告訴你用藥的多半是賣這個的,就用護踝保護,儘量不要運動,你可以這樣理解,以後你的腳只要不參與運動,就是一個健康的腳,你已經不適合打籃球了。陳舊性損傷沒什麼好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扭傷導致撕脫骨折,,如未累及關節或骨折塊微小一般不做特殊處理。骨折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扭傷後有韌帶及軟組織的損傷。

早起應固定如石膏或夾板,用來修復骨折及韌帶、軟組織的損傷。如未進行早期固定可能導致將來活動疼痛,或經常性的扭傷。你現在所說的右腳踝比對側腫大考慮由於扭傷後軟組織損傷、出血後自身修復、機化所致,簡單說就像劃個口留個疤痕一樣的道理,如沒什麼不適感覺,一般不做特殊處理。

6樓:快速接骨散

撕脫性骨折,由於韌帶牽拉造成韌帶附著處骨質隨韌帶一起剝離下來,形成的碎骨片,稱為撕脫骨折。有條件的直接用中藥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

7樓:隱士

中藥熱敷 關注我的空間

l好,我右腳腳踝骨折手術後,腳跟蹦的很緊,醫生說要每天運動,達到90度,可是已經快20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俗話說傷筋動骨100天,我也比你好不了多少,因為我打籃球傷了膝蓋韌帶,現在手術後休養了一個月,最起碼都要2-3個月才恢復正常,急不來,心態好加上適當休息鍛鍊,加油,祝你我早日**

右腳腳踝做了粉碎性骨折手術多久可以出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手機使用者

好可憐,粉碎性骨折啊!等著吧,傷筋動骨一百天不知道嗎?何況你是粉碎性的。不用著急。採納哦

右腳踝腫脹疼痛怎麼辦能治好嗎,腳踝腫脹怎麼辦?

血栓閉塞性脈管炎是一種少見的慢性 性中 小動脈和靜脈的節段性炎症性疾病,下肢多見。表現為患肢缺血 疼痛 間歇性跛行 足背動脈搏動減弱或消失和遊走性表淺靜脈炎,嚴重者有肢端潰瘍和壞死。戒菸,因吸菸能使血液粘滯度改變,血液變粘稠,易淤積。小腿水腫指小腿血管外的組織間隙中有過多的體液積聚,發生水腫的組織,...

腳踝撕脫性骨折沒打石膏,右腳踝撕脫性骨折必須要打石膏或者固定夾板嗎?

只要患處敢吃勁不痠痛,就沒事骨痂癒合好,感覺患處痠痛無力是骨痂癒合不好,少活動,吃些舒筋活血接骨中藥。右腳踝撕脫性骨折必須要打石膏或者固定夾板嗎?應該固定石膏半月再拆,否則什麼都不固定,難以恢復。不過,有些人即使固定了,將來也是同樣需要手術取出小撕脫骨片的。右腳踝撕脫性骨折,打石膏一個月可以拆了嗎?...

右腳踝扭傷,沒有腫脹,就是痛不能走路,骨頭應該沒有問題,可以活動,就是腳背那裡痛的厲害

可能是神經性疼痛,用熱敷可能好一些,然後多注意休息,至於骨骼不會有問題。只要不是砸傷,因為一般性扭傷不會傷及到腳背,這個放心好了。你好 屬於筋痺,氣血迴圈不過去,選擇鍼灸 吧!在手上鍼灸一次就明顯不疼,一般腳踝扭傷一次或者二次即痊癒!當急性扭傷後,正確的處理方法 是冷敷,矯正 鍼灸!熱敷只能增加出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