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現版本什麼職業後期強力,輸出高,可玩性高,能當主號玩

2021-03-23 00:19:30 字數 2111 閱讀 397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瞎子,其次機械師

土豪可以玩武極和漫遊,或者其他任何角色。

小康可以試試紅眼

2樓:匿名使用者

1修羅,2劍魂,3武極

3樓:神劍嵐月

散打,氣功,瞎子,元素,劍魂,驅魔

dnf哪個職業適合當主號,就現在這版本

4樓:******丶魂

鬼劍就修羅,平民職業,大邪光各種秒推。

男槍手選機械,刷圖各種安逸,爆發也強。

女槍手選彈藥,各種丟雷樓謀。

暗夜趁活動選影舞,各種千萬傷害只需一個租的**就能打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看自己愛好了,我覺得都不錯,個人喜歡漫遊而且你去做一身異界,豪的話去刷ss套刷圖傷害不會很低,樓主要是競速的話就算了

dnf有什麼職業能當主號 長久的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劍魂一直都是一哥 那些說改版之後劍魂變下水道的都是鹹魚 劍魂技能輸出模式很舒服 有升和躍這樣簡單粗暴的技能 有二覺強控 有一覺被動加全部隊友傷害 有大拔刀這樣搶dps的技能 有瞬斬和星劍這樣高傷害動畫時間短的技能 有猛龍跑路 有無敵技能 最關鍵的劍魂能猴 其他職業哪個有劍魂能猴?

7樓:広電

衝夠了錢,都可以當主號

dnf推薦個爆發高技能華麗 可以當主號玩的職業

8樓:搬磚灬1號

劍魂不過需要投資,瞎子這版本也可以,做套45打技放個一絕傷害很可觀,狂戰也可以適合新手玩,別的冷門職業就不要玩了,下水道的坑不是一天兩天能爬出來的

dnf這個版本什麼職業p優勢大,可玩性又高?

9樓:神祕無限

彈藥,紅眼,白手,漫遊 隨便選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玩技術活呢還是玩rmb,要是玩技術活的話槍神是很好的選擇,如果是rmb的玩家的話,什麼職業都可以!

11樓:fant張霄迪

狂戰,刷圖pk都可以。劍魂的話整個玩巨劍的一樣很狠。槍炮一樣不錯。玩個獻祭的召喚pk也可以很厲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錢什麼職業都都可以玩

90版本什麼職業值得當主號玩

13樓:小小菜鳥

有錢什麼職業都可以..其實dnf發展到現在,主號的概念已經很模糊了.

一般大部分人說的主號,都是自己最早建的或者花錢最多時裝最多的,而不是最厲害的..

建議還是選擇男鬼作為主號,永不過時,這麼多年了還是人氣最高的職業,瞎子白手紅眼都可以,如果技術好捨得投錢,建議玩白手,可操作性高.裝備上去了傷害也給力,位移有,控制有,能show得起來

14樓:unique呢

長歌門長歌門,是由金山開發運營的劍俠系列遊戲中出現的一個江湖門派,是此係列遊戲中一個重要的江湖勢力,在《劍俠情緣2》、《劍俠世界》、《劍俠情緣3網路版》中均曾作為劇情任務門派出現。

基本簡介:長歌門,是由金山開發運營的劍俠系列遊戲中出現的一個江湖門派,是此係列遊戲中一個重要的江湖勢力,在《劍俠情緣2》、《劍俠世界》、《劍俠情緣網路版叄》中均作為劇情任務門派出現,亦是《劍網三》第十二大職業。

地下城與勇士目前版本什麼職業厲害?什麼職業可玩性比較高?什麼職業比較省錢?

15樓:血雨紛紛然

天界四大天王,男女彈藥,男女機械,目前都是幻神級別的;可玩性的劍宗倒不錯,流派比較多,玩法豐富;不怎麼花錢的就選瞎子,風神,帕拉丁,花花這些把,刷圖升級都比較快,前面三個可以拿來搬磚,後面兩個混團比較容易,花花做個聖光3,其他穿異界散件都打光之兵刃和風之氣息這兩個技能就行了,**的話天堂之號角,強力推薦花花,各方面都挺不錯的

dnf可玩性高可以當做信仰的職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街霸,不信你去dnf吧問,肯定有一堆人推薦你玩男街霸

現版本DNF平民玩什麼職業比較安逸,主刷圖偶爾PK

審判金身,傷害高,本身非常硬,刷圖基本無消耗締造者滑鼠妹,完全是刷圖機器,不過沒有異界不怎麼推薦修羅,也是比較安逸的職業,前期比較燒藍 女機械,半個召喚師,但不是召喚那麼無聊,需要比較多的操作,刷圖只要會跑位就很安逸了。狂戰裝備差點也是基本無壓力吧,既然平民也沒必要追求過高的裝備,累。一個死亡抗拒就...

90版本dnf什麼職業值得培養,90版本dnf哪個職業厲害

女機械 據說很辣雞的職業,沒傷害沒控制,但是其實女機械沒有傳說中的那 版麼慘權,輸出也還是有的,異界套也是可以一戰,輸出模式也算良好,缺點就是面板太低,機械的通病,韓服馬上要改了,沒控制,機場算是軟控,二覺的那個buff要全程也比刺客的容易的多。90版本dnf哪個職業厲害 無攸傳其 雖復然只有戰法道...

dnf版本男鬼劍士平民選什麼職業刷圖好

阿修羅,刷圖是最給力的,到滿級後,拿著65級的不死鳥 依然勢不可擋,一道冰威力是非常大的,還有一些其他的技能都非常給力,在刷圖時起很大作用,比如說二覺後,從天上可以不斷的降下類似閃電的東西,傷害也非常大,還有腳底的氣陣,到後期基本上不費藍,前期的話我就不確定了,總之,滿級的修羅比狂戰劍魂鬼泣刷圖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