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喂哪些NPC賺錢

2021-03-23 00:18:27 字數 629 閱讀 5732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價效比較高的npc:天界,沙影貝利特。只要無色,推薦信賴。

信賴以後給海龜殼,這個材料基本在每個大區價錢都不低。而且白蘿蔔跟蜂蜜給的也不少。 莎蘭,只要無色,但是不要信賴,好感就好。

她給白蘿蔔跟蜂蜜也挺多。 卡坤,信賴前要無色,信賴後要下級元素結晶。信賴後給龍之心。

博肯(暗黑城的那個),一直要抗性藥劑(卡妮娜賣,200一個;或者用食人魔藥劑也行,用盜賊口罩在赫頓瑪爾那的那個博肯那可以換),信賴後給龍之心。 達芙妮,這個必須喂,始終要有色,但是不要信賴,好感就行。會給你金色(唯一出處) 辛達,始終要無色,不要信賴。

給蜘蛛蘑菇挺多 克倫特,始終要炭,信賴後給**粉末 以上幾個是成本比較低的(博肯稍微高一點,但是龍心產量確實不高),其中沙影貝利特,達芙妮,沙蘭跟辛達最好一直喂,成本低,回報高。其他的人就看樓主需要什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尼吧!喂除了無色以外的晶體!有機率獲得金色小晶體!我反正一天喂幾個號!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達芙妮是個善良的孩子。

4樓:信連枝康午

達芙妮,送4色小晶得金色,一個號一天20次最多也是20次(號多換得多)

DNF帶人賺錢,賺錢賺錢賺錢

才45級的話 樓主我勸你 不要帶人了 現在帶小號賺不到錢的 賺到的錢 還不夠買藥修裝備的,現在都是 帶 遠古和異界 現在改版小號都 單刷了 你可以每天用100個小晶體 無色除外 去送達芙妮禮物 推薦用最便宜的藍色小晶體 運氣好的話 有15 30個 每個大約賣7000左右 等你級高了 去帶機械牛 和遺...

DNF如何快速賺錢,dnf如何快速賺錢

樓上的幾個,你們見過機械喊帶人的嗎?樓主可以刷天維深淵,冒險或者勇士,裝備好可以考慮王者。天維以下的圖別考慮了,10 25紫裝備沒有值錢的。刷天維掉30 紫裝備。天維深淵是4個狂戰,別連到就沒事,機械被連到必死無疑。lz你級太低了,怎麼也把覺醒做了再去帶小號啊。帶小號啊 要麼收邀請函去打深淵。爆出個...

dnf哪個NPC最漂亮,DNF中哪個女性NPC最漂亮?

賽麗亞!很溫柔!很漂亮!蘿莉安也很漂亮!沒賽麗 情!瞎說!凱麗最漂亮,雖然我的導師是瞎子老頭,賽麗亞太小了感覺 羅莉安國服的npc都被和諧了,不然絕對很漂亮 dnf中哪個女性npc最漂亮?任何遊戲中都是會存在著一些npc美女的,這樣才能更加的吸引男性玩家,就拿 王者榮耀 來說吧,基本上每個女性角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