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夢見彩色雲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夢見彩色雲什麼意思

2021-03-23 00:12:06 字數 6369 閱讀 9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太陽、雲霞、劈靂、或者窯灶爐之所、時疫等,多為心氣虛所致。(僅供參考)

2樓:悠悠水荷風

夢見雲彩,是厄兆。

夢見雲彩被風吹散,天空晴朗,災難會很快消除,並一去不復返。

夢見太陽附近有云彩,是吉兆,意味著在貴人的幫助下能擺脫困境。

夢見白雲,自己和鄰居的莊稼會獲豐收。

夢見烏雲,住宅區會出現傳染病。

夢見彩雲,鄰居會發生***件,或敵人侵犯國土。

夢見在雲彩裡飛翔,會成為居住區的領袖。

商人夢見彩雲,預示生意會失敗,會損失一筆財富。

懷孕了的女人夢見彩雲在自己的屋子上空,是吉兆,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小男孩。

男人夢見雲彩,預示會降職,事業會受阻。學生夢見彩雲,考試會考出好成績;如若夢見的是烏雲,則預示考試會不順。

老人夢見彩雲頭上飄,是吉兆,預示身體健康。

夢見的是烏雲,則相反。夢見坐在雲上,愛情進展良好。

夢見雲破而陽光照耀,在人際關係上有轉機。

夢見雲以極快的速度流動,「風雲告急」,將有家人受傷或患急病的危險。但對你本身卻沒有絲毫影響。

夢見高山聳立在雲上,技能方面有進步。

夢見天空忽然烏雲密佈,在健康方面有陰影。夢見在平原上烏雲湧起,自我主張太強烈的徵候。

3樓:宇宙的共鳴

如果是孕婦的話,可能生女孩。

如果不是的話大致可以這樣解釋。母親是你人格的一部分。是人格中比較母性的一部分。

雲是一種天象,我不能解釋。但這裡有明顯的顏色暗示。黑色象徵未知,白色象徵已知。

黑白相間,未知的部分開始變成憂鬱,可能有困擾。最後發現所有的情緒都是**。也就是內心可能在尋找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夢見天上的雲彩預示著在愛情方面:有機會和戀人共同完成比較重要的事情,你們的感情也會因此變得緊密。你的愛情運預示將會提升!

5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個夢而已,沒必要在乎那麼多,而且周公解夢會準確嗎?相信他還不如相信事實!再說了夢從一定程度上是自己思想的反射,還有不是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所以沒必要太在乎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雲,主災,1生活 2愛情 3人際關係 這三個方面出問題。

彩雲,鄰居會發生***件,或敵人侵犯國土,但是7色和5色的彩雲除外。

周公解夢準嗎

7樓:敖鵾支爾陽

根據周公解夢記載:有一個女孩,從記事起就常常做這樣一個夢「我呆在一個坑底,想爬上去,剛爬到坑邊,雙手抓住了坑沿,這時一個人跑過來踩我的手,我只得放手,又跌回坑底。」

原來這個女孩從小就生長在一個破壞性環境下,父親嗜酒成性,野蠻殘暴,還經常毒打她,母親常常與別的男人斯通。這種缺少關愛的畸形家庭生活讓她12歲就想自殺,不過自殺了幾次都沒成功。

這個夢充分展現了這個女孩的家庭悲劇:她的人生和感受。如果這個夢之出現一次,那我們會認為它代表了夢者一度因特殊窘境而引起的恐懼,然而他不斷出現,即夢境是那女孩生活的主題,表達的信念是那樣深刻而不可改變,因此我們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老想自殺。

而根據我個人的經歷,經常會做「預知夢」,醒來後可能不記得,但在未來的某一天,某個場景發生時,會突然靈光一閃,這個場景我做夢夢到過!這是夢境很神奇的地方。

個人認為周公解夢可作參考,但不可盡信其言。

解夢:掉牙

牙齒是人身上最堅硬的部分。夢中的牙齒,象徵著難以克服的困難。夢見牙齒脫落,暗示夢者困難會離開自己去別的地方。是好的意思。

8樓:澄壯魯和志

"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物質財富增加夢見孕婦未婚性難覓象;算結婚

婚姻現問題例爭吵"--------《周公解夢》

般認夢懷孕都懷孕或者已經結婚想孩性其實未必我發現輕孩或做夢古《周公解夢》自存

道理片面解筆者解夢程見種案例總結

1.輕孩夢見懷孕

沒戀孩做自懷孕夢

夢境快樂說明真想幸福情平羨慕別同潛意識我該想所夢體現;夢境苦惱能近麻煩事現

戀夢懷孕夢境快樂預示幸福增加苦惱自懷孕審視自式

2.婦夢見懷孕

位結婚未能懷孕婦夢自懷孕夢境所思夜所夢充體現非卻建議做夢者儘量放鬆精力太緊張妊娠健康

般孩婦夢見懷孕兩種解目前家庭幸福二則剛剛相反能丈夫妻疏忽妻想剛結婚期懷戀新婚快樂

3.男或夢見懷孕

做夢現實孩能關另面說傳達自某些願望比某性夢見自男孩實際醫院準備孩夢看孩關表達夢者自願望

9樓:植騫僕福

夢是人的潛意識 你想的多了 就成夢了

10樓:常涆苦鶯韻

不是很準 一次都沒有正確

11樓:益迎督孤雲

很準的 我經歷過

12樓:釁卓佟痴梅

因人而異的吧 一般

13樓:麴日俞初翠

那個那要看你自己了啊

14樓:溫嬪鍾曉莉

信則有,不信則無,可供參考。

15樓:師衍南宮英睿

這個是看看好玩的,怎麼有人把它當真呢

16樓:紀韶桂孤萍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17樓:朱耀僑宜楠

信則有,不信則無,僅供參考,心誠則靈。

18樓:酆蓉魯雲淡

不要相信迷信!要科學!

19樓:朋軼植夜梅

周公解夢未必科學,但也不是迷信.信則有,不信則無.

20樓:鮑超少騰駿

這要看你的心態了。這事不能想,隨其自然,我是不信那東西,但也有說準的,看自己

了。呵呵

周公解夢破解大全

21樓:杞安夢字年

周公可以隨時聽候您的召喚,讓他來解析您的夢境。有古人呈經說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其實不然,晚上睡覺時做夢真的與白天所想到的事情有關嗎?然而古人宮庭評夢者「周公」並不這麼認為,他認為人之所以會做夢,是因為上天想給做夢人的一個啟示,讓做夢的人先知道在以後將會發生什麼事情?因此他認為每個夢都有各自的含意,要細心去鑽研才能誤出夢的含意!

本軟體集合了「周公解夢

白話全譯本」與「周公解夢

現代全譯本」兩本書中的全部內容,要查詢時只要輸入所做夢的關鍵字按一下「開始解夢」按鈕即可找出相應的條目!

周公解夢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

開放分類: 文化、風俗、歷史、解夢、夢

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隱祕之鏡,是另一種虛幻卻真實的人生體驗。正如莊周夢蝶,我們常常會被奇異怪誕的夢境所震驚,並感到迷惑。它意味著什麼?

它在暗示些什麼?夢是竊聽自己潛意識和意識相互交流的機會。它為人們開啟了通往自我整合的大門鑰匙

《周易》是我國最早的卜筮專著。它以特殊的體系和表達方式,為我國術數學的建立奠定了牢固的基礎。《周易》產生的年代, 過去許多學者一致認為是在商末周初, 由於商末周初時的卦有數字卦和畫卦兩種, 基本上可以確定《周易》誕生的年代, 最早只能在周昭王之後, 或西周中晚期, 而絕不可能是在商末。

《周易》記載的八八六十四卦,是在商周的數字卦及畫卦的基礎上產生的。構成易卦的基本符號有兩個:「—」和「--」,是我國迄今發現的第一部帶有繇辭的卜筮書。

現在通行的周易包括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稱為易經, 即易的本身, 包括六十四卦、卦形、卦名、卦辭、爻題、及爻辭。第二部分稱為易傳, 包括彖、象、繫辭、文言、說卦、序卦、雜卦七個題目十篇文章。

周易六十四卦的排列順序有三種, 一是現通行本的順序, 一是京房易傳的八宮順序, 一是長沙馬王堆三號墓出土的周易順序。

通行本週易順序, 古人有一歌訣:

乾 坤 屯 蒙 需 訟 師, 比 小 畜 兮 履 泰 否;

同 人 大 有 謙 豫 隨, 蠱 臨 觀 兮 噬 嗑 賁;

剝 復 無 妄 大 畜 頤, 大 過 坎 離 三 十 備。

鹹 恆 遁 兮 及 大 壯,晉 與 明 夷 家 人 睽;

蹇 解 損 益 夬 姤 萃,升 困 井 革 鼎 震 繼;

艮 漸 歸 妹 豐 旅 巽,兌 渙 節 兮 中 孚 至;

小 過 既 濟 兼 未 濟,是 為 下 經 三 十 四。

23樓:皇甫蘭英曹璧

高山:這裡指一心坎

小河:河的水一般即清澈,又冰爽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所以小河在這裡是指釋放

大水:這裡指意外

怕:指束手無措

木樁:救命稻草,這裡指最後的希望,引申為:奇蹟

解夢:在你的心底一直有一道坎,你總以為這道坎邁過去了,一切就簡單了,就釋然了...

但是你錯了,一場意外完全打亂了你的思路,讓你束手無措,只好把最後的希望寄託在奇蹟上...

正當你無以言釋時,一份外援幫你渡過了難關...

引申為:

在你的潛意識裡有一份心結,你總想簡單的去解決它,但是你發現你錯了...

因為你的太過隨意,把問題擴大化了,這讓你很尷尬...

不過好在有人幫你渡過了你最困難的時刻...

24樓:薊瑩然抗旋

周公,即周公旦,他是周成王的叔父,對於建立和完善周代的封建制度他有很大貢獻。

周公在儒家文化中享有崇高的地位,孔子以"吾不復夢見周公矣"之言,隱喻周代禮儀文化的失落。

周公是一個在孔子夢中頻頻出現的人物,在儒教長期主導文化的中國,周公也就不可避免的直接與夢聯絡起來,夢,經常被成為"周公之夢",或"夢見周公"。

因此,周公解夢中的周公,即是周公旦。

25樓:萬山菡禾悌

樓上的已經把夢迴答的很徹底。

而周公解夢這個詞呢,是源於古代祖先們發現人的夢中所發生的事情和現實有著無法言表的關聯,經過漫長的時間記載,和通過做夢與現實連線的種種結合起來,讓人們從夢中去發現即將要發生的事情。也就是人們的一個寓意,古人認為夢中所發生的事情一定有著某種寓意,一旦解開,就可以避免發生一些災害或者提前知道一些喜訊!

故而研究得出了一套解夢之說!

26樓:文秀英綦春

心理學解夢:

陌生人,不瞭解和也想嘗試代表自己對某事物的好奇心(性)山,目標和希望代表自己的某種慾望(性慾)。

河,阻礙和分界代表自己的理智。

河水湍急猛烈,代表自己的理智不堅定。

大水很可怕,說明自己怕理智控制不住性慾念。

木樁,有缺陷和不穩定代表性欲。

手,代表自己的慾望和能力。

抓住木樁,代表自己對性慾的渴望。

陌生人過來拉自己,說明自己被性慾**。

27樓:竺安怡求力

傳說周公在天庭的位置是給人們託夢的,之所以叫周公解夢的意思是讓「周公」告訴你他給你託的夢是什麼,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具體的我也不太清楚

28樓:汲時芳針璧

夢境中你懷疑自己的一位合作者能力有限會影響你們正在進行的某項合作,並自阿夢境中希望儘快了結這次合作。

29樓:典晚竹後姬

分離,離別@夢見與別人離,意味著會有憂愁。男人夢見和妻子分離,

健康會每況愈下,隨時都可能離開人世。已婚女人夢見與丈夫分離,由於丈夫的收入減少,自己會為生活擔憂受累。工作人員夢見與自己的同事、上司或下級分道揚鑣,整天會為擢升或提薪坐臥不寧。

病人夢見離開了醫生,會對自己愈來愈糟糕的身體而長吁短嘆。犯人夢見分離,服刑期會延長,倍受痛苦。旅行者夢見分別,會為孩子的健康悒鬱不安。

夢見與仇人分道揚鑣,是祥兆,工作上的障礙會消除,並且能勝利完成任務#

30樓:申屠**貫丙

2樓的人太危言聳聽了

不就是幾個小夢嘛,說到什麼仙家去了。叫你多休息又不信,整天不是這裡痛就是那裡痛的

玩甚麼遊戲咯

首先夢見打仗說明你是個比較上進的人

因為就像人民不滿足一個政權必定要推翻他

而夢見仗沒打成呢說明你是幸運的寵兒

不用在慘絕人寰的戰場上廝殺。夢見死人就更是不得了啊,說明你不是一般人啊

人神魔三界都吃得開

到第五天夢見掛科和訂水是咩。這兩個是有聯絡的,你擔心會考試不過就是緊張,一緊張了腎上腺素就會分泌增加,體內滲透壓高後排尿多就會口渴你就想喝水

所以就導致了訂水環節的出現、、也就不足為奇啦

這反而說明你是一個知難而上的好小夥子,明知自己掛科,還要在垂死掙扎。總之不用太擔心這些夢境的內容

只要想不管甚麼夢會都對自己有力就行。不過話說回來,不就是夢咯。哥我一天做好幾個咧,特別喜歡在白天做,夢裡面的自己天天飛來飛去,不是救那個就是救這個、、比你累多了

不行了現在我的眼皮告訴我又要去做大俠了

sb天天好夢啊,你多夢夢我這種人肯定是像看偶像劇了88

周公解夢,夢見編輯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夢見4452160是什麼意思

是不是自己的夢想就想當一名編輯,所以人也是有夢想的,有夢想沒有實現,也會做夢的。夢見別人寄的意思,也就是說在你的生活中,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考慮清楚?再去做要三思而而後行 暗示你擅長寫作,提示你應該多多練習寫作。做了一個這樣的夢,說明你是一個喜歡讀書寫文章的人,一定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寫出自己的作品...

周公解夢相親,周公解夢 夢見相親是什麼意思

夢見相親的事,則表明你想和你的情人脫離愛情關係。在現實社會中,你和你的戀人關係一定撲朔迷離,很是複雜,且會發生三角關係的危險。所以你做到這種夢時,千萬不要過分樂觀,要冷靜善待。是表示你的感情出了點小問題。一定是你做了一件對不起他的事情才會做這樣的夢。夢見自己相親預示此人懷春了 周公解夢 夢見相親是什...

周公解夢糧倉進水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夢見糧倉有一個地方漏雨了

夢的寓意是 提示你做好防範措施,避免損失。祝福你 糧食浸水會出現兩種結果 1浸水的糧食壞掉 2浸水的糧食發芽成長,由一變二由二變四,糧食多了。周公解夢夢見糧倉有一個地方漏雨了 夢見糧倉有一個地方漏雨了 與長輩等較年長的人一起行動從他們身上獲得什麼好經驗的樣子。但傍晚運氣稍有滑落現象,休閒 聚會等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