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有哪些美麗的景色,一年級作文我的家鄉有哪些美麗的景色

2021-03-22 23:55:41 字數 6016 閱讀 1215

1樓:清茶半盞

如果說家鄉

第一的水果乃雪峰蜜橘,如果說家鄉第一的江乃平溪江,那麼,家鄉第一的景色無非是洞口塘。不是我誇口,如果你不信,那請跟我去欣賞欣賞。

開著小車,來到了這個土香土色的地方。一進這兒,清新的空氣頓時迎面撲來,讓人覺得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轉過一個又一個山峰,讓人覺得平淡無奇,每一座都是拔地而起,連綿不斷,這時竟覺得:家鄉第一的景色會是這兒嗎?不料車子剛轉過一個山頭,眼前的景色頓時把我嚇呆了:

這兒是那樣綠,綠得彷彿是因為一個畫家不小心把綠顏料打翻了,染在他的一幅作品上;這兒是那樣靜,讓你彷彿覺得自己來到了一個無聲的世界;這兒是那樣富有生命,惹得無數生物都來做客,轉眼間,靜悄悄的世界熱鬧了起來。鳥叫聲,蟬兒的叫聲,汽車的鳴笛聲,交織在一起,成了一個喧鬧的另一個世界。

我開始不住地叫司機叔叔慢開一點,好讓我欣賞個夠。

這邊的山峰開始了千變萬化,「看!那兒像不像駱駝!」我興奮地叫道,我發現這些看似平淡的山峰,仔細一看,也別有一番風味。

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欣賞著一幅山水畫;像一位彎腰駝背的老人,正在辛勤的勞作;像一匹日行千里的駿馬,正在趕路。山峰的樣子千奇百怪,我就是用藍天當紙,海水為墨,綠樹做筆,也寫不完這兒的美麗。

「譁!譁!譁!

」聽!流水的聲音!我迫不及待地伸出頭,望著那清澈的河水,心裡想著:

那是養育了我們千千萬萬人的母親河!我叫司機叔叔停了車,下了車,我站在岸邊,望著那條河,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我知道,我的身體裡也有她的一部分。

這樣的山圍繞著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著這樣的山,如果你說它還不佩家鄉第一的景色,那會不會委屈了它呢?或許它可不這樣想,它只是想把自己奉獻給所有人!

2樓:護膚師太

有討人喜的小花小草,有活潑可愛的魚兒在魚塘暢遊,還有彎彎曲曲的小溪……甚美,我愛我的家鄉。

3樓:小芝麻和強強

hg g h h h g g v g g

一年級作文我的家鄉有哪些美麗的景色

4樓:孤獨藍天

家鄉的美景

我的家鄉很美!

我的家鄉有一片樹林。這裡的樹長得非常強壯,就像穿上盔甲的戰士,站得挺直的,守衛著我們的家鄉。

我的家鄉還有長長的葡萄藤。到了夏天,這片葡萄藤長得格外引人注目,茂密的葉子隨風舞動,像給我們打招呼呢!

家鄉最美的地方就是媽媽的小花園,那裡一年四季都有各種各樣的花花草草,引來了美麗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愛家鄉美麗的景色。

家鄉的美景

太陽剛落山,晚霞就出現了。晚霞的形狀千奇百怪、各式各樣,實在太美麗了!

晚霞有的像一隻小狗在啃骨頭,有的像小兔在啃胡蘿蔔,有的像小魚在吐泡泡,它們千姿百態,千變萬化,實在太可愛了!

到五六點鐘,晚霞上半部是淡黃的,下半部是深紅的。

很快晚霞消失了,我想它又會到**去呢?

5樓:zxcvbnm劉良美

家鄉有很多美景,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

描寫家鄉的風景的句子有哪些?

6樓:葉子椰子耶耶耶

1、我的家鄉風景如畫。樹木蒼翠,鮮花盛開,人們自由自在地休憩、遊戲。開車行駛在濱河大道上,一幅美麗的圖畫就在你的眼前鋪開,真的是車在路上走人在畫中游。

2、走在熟悉的田間小路上,看到那綠綠的紅花草,黃黃的油菜花,聞到那久違的泥土的芬芳,感到又回到了兒時的我。地還是那塊地,人還是那個人,也許多年的不在一起,各自的的生活方式的不同,感到說的話好像不在一個層次裡。

3、當北國大地冰封的時候,故鄉便銀裝素裹,小河邊柳樹垂下柳絲,十里長堤,好似一座巨大的象牙雕塑,美得像一幅畫,像一首詩,令人陶醉。許多人用筆讚美它,就連小小的我也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歡,想去謳歌它。

4、我的家鄉的樹真大,大得快要撐住天啊;我的家鄉的樹的品種真多,多得不可計數;我的家鄉的樹真綠啊!綠得就像一塊巨大的翡翠。走進村子,彷彿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這裡空氣清新,鳥語花香,景色怡人;即使是炎炎的夏日,你會感到很清爽!

5、家鄉的冬天,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撲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皚皚的,又鬆又軟;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壓彎了腰。太陽照在白雪山上,發出耀眼的光芒。

6、我的家鄉沒有繁華酥骨的都會,沒有靜謐侵肌的湖泊,沒有悲劇般幽深奇詭的城堡,沒有綠得能融化你所有思緒的大森林。但是,我的家鄉卻有古色古韻的亭臺樓閣,有湍湍奔流的小溪,有青山綠水環繞的農家小院,有美得能排解你所有憂愁的百花洲。

7、春天,細雨如絲。一顆顆臍橙樹貪婪地吮吸甘露,一片片葉子在雨中高興的歡笑。清明節後,大概臍橙已經開花了。

潔白的小花搖搖擺動;突然一陣風吹來,山谷裡的花香傳遍了整個果園,特別香。

8、家鄉是稻穀的聖地,春天農民伯伯稻穀的種子,夏天農民們帶著笑容來,把秧苗插入田中,秋天是農民伯伯最開心的季節,農民伯伯看到稻穀向他農民伯伯鞠著躬的時候農民們格外的燦爛。

9、我的家鄉在蘭州,這裡風景優美,有美麗的五泉山和白塔山。黃河鐵橋像一道彩虹橫跨黃河兩岸,景色迷人的四十里黃河風情線為人們提供了旅遊休閒的好去處。

7樓:匿名使用者

故鄉的悠悠赤水河,既灼烈如火,又淡泊似水。你孕育了多少柔情藺妹,厚道藺郎。有水,沒有荒漠。

有酒,沒有寂靜。有情,沒有冷漠。躺在你的懷抱中,聽聲聲濤韻、縷縷悠久。

感天道蒼蒼,人間安詳。為你舞一行長長的陽光,歌一曲圓圓的月亮。生命,為你豪放。

從青春飛揚,越過歲月滄桑。(撰稿/楊大俠heroyang)

你的家鄉有什麼美景?簡單寫一寫。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鄉,每個人的家鄉一

9樓:卓愛妙

我的家鄉在中國,這裡風景優美物產豐富是個可愛的地方。

這裡有美麗的北京首都,長長的長城。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的家鄉,我愛我的家鄉!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的小河邊有很多的野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有。得小路寬闊又。又廣闊。還有高樓大廈。整整齊齊的。好看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鄉在一隻那裡的風景,非常美,有長長長長美麗極了,那裡的小花也開得非常茂盛。就像花地毯一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呀。v兔兔兔兔兔兔兔兔

14樓:為了孩子們

一起一落?這麼點兒小、一樣可以想像力求完美無缺

描寫家鄉家鄉風景優美的句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景色宜人,風景如畫,如同人間仙境一般美麗。

16樓:比佛

我的家鄉青山連綿,雲霧繚繞,田野裡金黃的麥浪一波比一波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襄陽的一個小山村,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讓人聞著很舒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熱愛家鄉,我讚美家鄉,我更希望家鄉在家鄉人民辛勤勞動中越變越年輕,越變越美麗,成為一顆璀璨的明珠。

19樓:周星馳胡歌

家鄉就像一顆小巧俏麗的明珠,坐落在高黎貢山下峻嶺的萬綠叢中.家鄉如我的母親,是用她的一草一木在哺育我們成長.家鄉騰衝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物產豐富.

人啊!無論你離家有多久,無論你地位有多高,無論你貧窮還是富有,最難割捨的是故鄉情懷,最難忘卻的是故鄉山水,最想吃到的是故鄉飯菜,最想聽到的是鄉音鄉韻,最想做到的是能為家鄉貢獻自己的力量.我的家鄉,究竟有多少文字可以描繪出我對你的情感呢?

我離家有千里之遙,但是心是和家鄉息息相通的,騰衝在中國的文化經濟地位,使我們在外的人引以為榮.家鄉各行業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是我們每個在外遊子的驕傲.我一個人的力量是微薄的,但如果我們這些遊子一個個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凝聚起來,一定會使騰衝這座西南邊陲的小城更加璀璨奪目.

我叫羅光武,吉家大寨人,在外面打工**年了,思鄉之心從未減,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早日還鄉,能為家鄉做出點貢獻。遊子在外甚是思鄉,忘家鄉越來越好,百姓和睦,經濟騰飛。

20樓:沒流量**座

***/wenxue/juzi/695894.html太陽徐徐上升,霞光四射,這時,濱河路上的人寥寥無幾,大多都在農貿市場。在農貿市場裡,商販們扯著嗓字吆喝著,想多招來一些顧客買自己的貨物。

消費者呢,左逛逛右瞧瞧,提著個菜籃子在市場裡穿梭著。在這一片熱鬧非凡的吆喝聲中,還夾雜著顧客們爽朗的笑聲。

2、堅強的鄉村經得起隆冬的考驗。美麗的雪花飄然而下,為幽深的山村披上一件聖潔的外衣。幾場雪之後,溫暖的春天已不遙遠……

3、淡藍色的裊裊炊煙飄蕩在蜀西黃昏的村莊,小屋裡一定有美味的鄉間菜餚。這藍悠悠的炊煙從屋梢緩緩升起是催促在田地裡勞作的人們回家的詩意符號。

4、。只有我知道爺爺的孤獨。因為我也有著這樣孤獨。

我懷念故鄉的老屋。那每日清晨婉轉的鶯啼,那木製樓梯悽婉的呻吟,那透過碧綠的竹林灑落的細細碎碎的陽光,那讓人無法忘懷的帶著淡淡清香的泥土氣息。

5、初夏的夕陽灑在河面上,那夕陽的餘輝隨著微波來回盪漾。幾艘漁船在河上游蕩,另有幾艘在岸邊休息,就這樣構成了一幅優美的畫。

6、我想不到家鄉人的素質提高得那麼快!吃過午飯,我悠閒地散步,看見遠處那些農民不再用老黃牛拉犁耕地,而是用各式各樣的拖拉機犁地。犁地時發出的聲音如同讚揚家鄉的變化。

21樓:匿名使用者

家好大吵5s≥`-一\

一、『、

你的家鄉一定很美麗,一定有許多優美的地方。你能當一次小導遊,把你最喜歡的一處景色簡單的介紹給大家嗎

22樓:倩兒

今天,我們將參觀秦兵馬俑博物館。秦始皇陵兵馬俑坑是秦始皇陵的陪葬坑,位於陵園東側1500米處。秦始皇兵馬俑陪葬坑坐西向東,三坑呈品字形排列。

最早發現的是一號俑坑,呈長方形,東西長230米,南北寬62米,深約5米,總面積14260平方米,四面有斜坡門道,左右兩側又各有一個兵馬俑坑,現稱二號坑和三號坑。

秦俑的特色是運用了豐富的礦物顏料,彩繪技術有許多獨到之處。它不僅在彩繪藝術史上,而且在世界科技史上都有著重要意義。請大家在參觀的時候留意觀察它們的藝術形態。

最有代表性的是一號坑,坑內有6000餘陶人陶馬,井然有序地排列成環形方陣。在單個陶俑的雕塑上,力求「偶動與靜之中」。

使這千百個栩栩如生,形態逼真,充滿生氣、神態各異的陶俑構成整體靜態的軍陣地,達到了一種意想不到的藝術效果。唯有這種靜態的軍陣才能使人們感到軍陣巨大威懾力的深淺莫測。

這樣恢巨集的陣列,巨集偉的構圖,空前絕後,無與倫比,是大秦帝國留給世人的驚人傑作。也是我國古代人們的智慧結晶,它讓外國人讚歎,讓我們所有中國人驕傲!

23樓:happy樂之者

我的家鄉很美麗,有古色古韻的味道,其中有一個莊園,是非常有名的,代表著晉商文化,尤其夏天的時候,裡邊的荷花開了,非常的誘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依山傍水,空氣非常清新。山裡的竹林佔地面積最廣,密密麻麻一大片一大片。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是一個小鎮,那裡風景優美,綠樹成陰。

春天,樹枝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懶洋洋地睜開眼,花兒們也紛紛盛開了,紅的、藍的、黃的、紫的,千奇百怪,五光十色。花兒們發出陣陣醉人的芳香,引來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樹葉更綠了,還去河裡摸魚,那一棵棵樹像一些戰士一般。花兒們也更加芬芳誘人。荷花也開了,荷葉是綠的,荷花是淡粉紅的,真美啊!

我們小孩子最喜歡到荷塘採蓮藕吃,一條條魚在水中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一被我們捉上來,就「活蹦亂跳」,看它乞求的樣子,真可憐!

秋天,大雁往南飛,一會兒排**字形,一會兒又排成一字形。天空湛藍湛藍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黃的景象,麥子是黃的,樹葉也是黃的,一片一片的樹葉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獨自一人「旅行」。農民伯伯在這個季節可樂了,也很忙,因為他們辛勤的汗水培育的麥子成熟了,他們都忙著割麥子呢!

冬天來到了,一顆顆雪花從天上飄落到地上,整個世界一片潔白,雪花是花狀的,白白的,一捏在手中就融化成晶瑩的小水珠了。

我的家鄉真美麗,我愛我的家鄉!

好看造句一年級,用美麗造句一年級

好看極了 造句1 曇花開了,好看極了。2 天上的雲彩好看極了,有的像綿羊,有的像棉花,有的像棉花糖.用美麗造句一年級 1 遠遠望去,天山山脈層巒疊嶂,美麗極了。2 美麗的三峽風光,像一幅幅絢麗的圖畫。3 翡翠是一種美麗的小鳥,毛色好看極了。4 綠樹和鮮花把廣場點綴得格外美麗。5 看那彩霞滿天的壯景,...

秀麗造句一年級,美麗造句大全一年級

老師有一頭秀麗的頭髮,烏黑油亮。奶奶的家鄉風景秀麗,果樹遍野。這裡風景秀麗,山清水秀,真是太美了。求採納。美麗造句大全一年級 美麗造句 1.美麗的彩燈一串連著一串,勾畫出一幢幢大樓的輪廓,大樓上方的霓虹燈閃閃發光,各種各樣,像無數條彩色的火車在開動。商店的櫥窗和大樓也安裝著不同顏色的燈,有的像鮮花,...

據說一年級造句有哪些,一年級最的造句有哪些?

燦爛的陽光普照著大地。閃閃的星星在天邊向你眨眼。晴朗的天空中幾朵白雲在悠閒地散步。一年級 最 的造句有哪些?三峽水利工程採用了當今 世界上最先進的技術。隨著他們的容忍度以及善於推己及人的能力,中國人最先理解到身為人類所該擁有的共同人際關係。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劉老師總是最先到學校。風雨無阻。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