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別人說話卻從來不管我的感受,總是受傷

2021-03-22 22:30:48 字數 2057 閱讀 2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的性格不一樣,待人處事的方法也不相同!你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這很好!做好自己應該做的就很好!

至於別人從來不考慮你的感受,使你受到傷害。你也大可不必難過。小事上放對方一馬。

大事上心平氣和地溝通!如若不聽勸告,以後少與其來往也就是了!但要記住,自已不生氣!一

2樓:皇家馬德里v耶

人善被人欺 馬善被人騎呀 所以不能做沒有性格的老好人 要分是非 做事考慮別人感受是對的 但別人不管你感受時 馬上挑明 據理力爭 下次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了 不然 就愈來愈變的忍氣吞聲 給你看低哦aqui te amo。

3樓:大小姐

為什麼你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別人說話卻從來不管你的感受,總受委屈,可能你太遷就別人了吧,所以你就會感到很委屈。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善良老實,所以說話做事都考慮別人的感受,別人說話做事都只顧自己,從來不管別人的感受。

5樓:日升月恆

首先是你太在意別人對你態度或者做法,別人怎麼做事都有他自己的習慣,不能強求別人按照你的做事方法去做你滿意的事兒,還有別人對你不好,或者不考慮你的感受也是不在意你,看清你而已,你需要足夠強大和優秀,你就能制定規則,別人就會在乎你的感受了,努力讓自己值錢更厲害

6樓:oyhl佳優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有些人直來直去從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必太在意,因為我們能管住只有自己嘴巴。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如此還是保持自己的良好品質更好,對別人的態度可以採用不屑一顧的方法,不去生氣!

8樓:敏

世界上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人,你不能用你的做法來要求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不能一味地當老好人。保護自己。要學會拒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你的心地善良決定的,你的善良不能代表別人的善良,所以有些事情還要因人而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考慮別人也是不成熟的表現。對待身邊很自私的人,也沒有必要過度為他們考慮。該出手時就出手。

為什麼我們說話做事要考慮別人的感受呢?

12樓:和藹的

你想不想人家考慮你的感受,這不是給別人面子之類的,只是將心比心。

13樓:南柯_丶

你要知道,有時候你說的每一句話都需要在乎別人的感受,有的人心大,他就不在乎,有的人矯情,就容易多想。知道了吧

14樓:魏男

當然啦。不然會傷害到彼此的情感,換位思考。將心比心

15樓:銀鷳

因為人類是群體動物,要為大家考慮,才能和諧共處。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別人說話做事都不考慮你的感受,你的感覺一定是不好的,要學會換位思考才可以互相好好相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類是一個群體,不是隻有你一個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能讓別人舒服,也盡到了自己應盡的禮節問題。

19樓:佛冥生

如果別人也不考慮你的感受,那麼就亂套了

20樓:妹紙找我聊天

因為不考慮別人的感受就會得罪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為有些事必須為別人考慮

為什麼總是先考慮別人的感受,怎麼就不先考慮自己呢?做事說話總是要先考慮別人會不會喜歡。 20

22樓:安婕妤微**

先冷靜下來,調整好心情,心情不好的時候看問題多是抱怨,說話講究方式 不要委屈自己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又不能傷和氣 讓人覺得和你交流很舒服

23樓:

不要委屈自己了。你有什麼主見你就說出來,你有什麼不滿你就說。你顧慮別人只會讓自己疼

別人看著我我就不自然,做事做不好,和別人說話就緊張,不知道說什麼,而且特別在意別人的看法

不能說沒沒自信 只是對自己能力有點自卑 太在意別人看法 我跟你一樣 你是內向不願意說話其實你覺得不說話還是比較尊重對方的 就聽他們說話你是個老好人 不決絕別人 比起自己的感受更注重別人的感受。相信我 只要你改變 你會比任何人都強。別人開心你就開心 別人不開心你就不開心 你要找到你到底做什麼會開心 你...

為什麼我能聽見別人說話別人聽不見我說話

一個可能是由於自己太敏感或緊張,其他人對自己的存在太過忽略 另一個是自己太在乎,而其他人裝作不在乎。我覺得是這樣。為什麼vivo手機打 別人聽不見我說話,我能聽見他說話?打 是時候別人聽不見我說話,我能聽見別人說話為什麼 您好,很抱歉,給您帶來不便還請您諒解!請問您諮詢 手機出現問題,去保修。耳機能...

為什麼我做事總是比別人慢,而且有時別人怎麼教我都學不會

智商問題 外因 還有內因自己自卑。做事慢沒關係,時間長了自然會好很多 專,熟能生巧。用心去學,屬什麼東西都能學會。要相信自己,別人能做到的,自己也可以。不需要貶低自己,提高別人。認真去學,相信自己,我可以的。還要對生活抱有熱情,一天天進步,充實自己的生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一些行為可能是是無意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