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有人不守信用時,你會想起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中說過

2021-03-22 21:58:40 字數 4011 閱讀 735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錯了 應該是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制擲。(哥倫比亞)加西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走到**,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

3樓:電信鄭路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

4樓:匿名使用者

tears is false, it is really sad, after a thousand years without you i do not.

眼淚是假的,

悲哀是真的,一千年以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小明與人交往不講誠信,你會送他馬爾克斯《百年孤獨》中的一句話:

5樓:霏機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哥倫比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6樓:匿名使用者

tears is false, it is really sad, after a thousand years without you i do not.

眼淚是假的,悲哀是真的,一千年以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百年孤獨》中有關誠信的一句話是什麼?

7樓:獅子女孩的心思

《百年孤獨》中有關誠信的一句話是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制擲。

8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珍惜,彼此諒解。就算吵架了,也要彼此體諒。

如果你很愛眼前的這個人,那麼請你珍惜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如果你不愛眼前的那個人,也請你珍惜他,因為他愛你。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9樓:匿名使用者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哥倫比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蠢、、書本有噶、、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

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中有這樣一句富有人生哲理的雋語

12樓:好好學習14哦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望採納~

13樓:你不懂哥的浪漫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

14樓:元喜市綺夢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制擲。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哥倫比亞作家馬爾克斯在《百年孤獨》中用「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告訴我們要誠實守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

1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我們?我未曾看到馬爾克斯透露過,你可以填君子一言,四馬難追,這類句子都一個意思

對一個不守信用的人,可以送給他馬爾克靴《百年孤獨》中的一句話

17樓:語寂悠然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是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

18樓:星空下

無論走到**,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

尋《百年孤獨》裡面的經典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1.多年以後,奧雷連諾上校站在行刑隊面前,準會想起父親帶他去參觀冰塊的那個遙遠的下午。

2.人不是該死的時候死的,而是能死的時候死的。

3.一種想立即逃開卻又想永遠留在那惱人的寂靜和可怕的孤獨之中

4.她並不想以這種方式打破孤獨,相反,想以這種方式來保持孤獨

5.他隱約知道,幸福生活的祕訣不是別的,而是與孤獨籤一個體面的協定

6. 沒關係,最要緊的是不要迷失方向。

7.那一年一個流浪的猶太人來到了鎮子上,帶來了那麼酷烈的熱浪,以至於連飛鳥都衝進房子裡,掉在地上死去了

8.地球是圓的,就像橙子一樣!

9. 可是當我閉上眼 再睜開眼 只看見沙漠 那裡有什麼駱駝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沒什麼執著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我不是我

悲哀是真的淚是假的 本來沒因果

一百年後沒有你也沒有我

10.一旦到了人們只顧自己乘頭等車廂,卻用貨車車廂裝運書籍的那一天,就是世界末日的來臨

11. 還等什麼呢?時間都過去了

話是這麼說,但不至於那麼快.

無論走到**,都應該記住,過去都是假的,回憶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都不復存在,就連那最堅韌而又狂亂的愛情歸根結底也不過是一種轉瞬即逝的現實!

12.世間萬物都有生命,一切在於如何喚起它們的靈性.

13.時間也會有差錯,也會出故障,它也能被撕成碎片,在一間屋子裡留下一塊永恆的碎屑.

14.用蔑視織就的盔甲是任何**也無法攻破的

15.這個家庭的歷史是一架周而復始無法停息的機器,是一個轉動著的輪子,這隻齒輪,要不是軸會逐漸不可避免地磨損的話,會永遠旋轉下去。

16.科學縮短了距離。

17.記住,老朋友。」奧雷連諾上校對他說,「不是我要槍斃你,是革命要槍斃你!

18.繁殖吧-母牛,繁殖吧,時光短促!

19.命中註定孤獨百年的世家,不會有出現在世上第二次的機會

20樓:熱情的歡子

很多年過去了,面對行刑隊,奧雷良諾·布恩地亞上校將會回想起,他父親帶他去見識冰塊的那個遙遠的下午。

輕輕一推,鉸鏈發出一陣憂傷的,斷斷續續的呻吟,這響聲在他心中引起了冰冷的迴響。

他覺得再也受不了腰裡冰冷的寒氣和肚子裡的空氣,受不了那種恐懼,也受不了那既想逃走又想永遠留在那惱人的寂靜和可怕的孤獨之中的、太乏渴望。

他穿著精美的漆皮靴走在世界另一個地方的土地上,她在礦物質的味道中,彷彿感覺到由那塊土地上傳過來的他的脈膊和體溫,這感覺使她嘴裡覺得苦澀,心中卻十分安寧。

她明知驛站的騾子每隔十五天來一次,但卻天天要等候,她相信總有一天他們會搞錯日期,提前送信來。但情情很不順心,有一次,預定的日子到了,騾子卻沒有來。她絕望得發瘋,半夜起來到院子裡一把一把吞吃泥土,貪婪之狀像不要命似的。

她哭著,痛苦得發狂,她拼命嚼小蚯蚓和蝸牛殼,嚼得牙齒都快要碎了,然後一直嘔吐到天明,發燒、虛脫,沒有知覺。

有時面對一幅威尼斯水彩畫,懷鄉之情竟會把水溝裡的淤泥和腐爛的甲殼動物的氣味變成鮮花的淡雅的芬芳。阿瑪蘭塔嘆息著,微笑著,憧憬那個第二故鄉,那裡的男男**都長得漂亮,有著小孩的天真,那兒有古老的城市,然而它往昔的巨集偉業績如今只留下瓦礫堆裡的幾隻小貓了。

阿卡迪奧注意到地平線上正透出一個陽光燦爛的星期三。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麼痛恨軍人,研究了他們那麼久,最終卻變得和他們一樣,人世間沒有任何理想值得以這樣的沉淪作為代價

百年孤獨中教育人們要誠實誠信的一句話是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人民教育出版社《語文》六年級下冊第六單元的「日積月累」,《百年孤獨》中教育人們要誠實誠信的一句話是: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擲。

然而據查證,哥倫比亞作家加西亞·馬爾克斯的《百年孤獨》一書(包括黃錦炎、沈國正、陳泉合譯本,范曄譯本,高長榮譯本三種不同的版本)的原文中並沒有這句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意虛制擲。(哥倫比亞)加西亞·馬爾克斯《百年孤獨》

24樓:匿名使用者

守信是一項財寶,不應該隨便虛擲。

男朋友不守信用,男朋友不守信用 該分手嗎?

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考慮男友的收入情況,這樣才能衡量他給3000到底是什麼心意 其次回憶一下他在自己身上花錢多還是對你更捨得 最後呢,看你心裡能不能捨下他,要是不能就別為這點小事情計較了,別為錢的事傷心又傷大家的感情!一份感情總是由緣分而來,我個人覺得應該好好珍惜,別總想著誰離了誰都能活,這句話只能留到...

爸爸總是不守信用,怎麼辦,父親對孩子不守信用怎麼辦

找個機會和爸爸聊聊,在聊天的過程中說出爸爸的不足,我就是這個樣子很管用 朋友。記得。如果想要得到什麼東西。要去靠自己的努力。而不是伸手向爸媽要。說的難聽一些。這跟乞討沒什麼分別。你現在還小。可以向父母要。以後呢。還可以向誰要。有物質嚮往的想法是對的。但要自己努力。也許現在說。讓你努力讀書。以後賺錢。...

不守信用的人如何處理,面對不守信用的人,我該怎麼辦?

沒有下次了,永遠不要再約他,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和他做朋友,或者人家從來沒有把你當朋友 如果當時對方確實有急事,應該理解他.你對一個人怎麼樣,那個人總會知道的.即便是他真的騙你,他知道你這樣,自己也會不好意思的.給他三次機會,相信他心裡也有數,否則沒人願意在一 身上花費功夫!那就別再叫他來玩啦。其他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