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小題,選哪個啊?為什麼?A,B,C,D項的單詞是什麼意思?整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22 20:56:43 字數 5304 閱讀 7487

1樓:匿名使用者

cafford vt.買得起;擔負得起;

----看!我爸為我買的新ipad.

----我認為我們不需很多昂貴的物品,即便我們的父母買得起。

選擇題:the doctor advise my father to give up___?a.s

2樓:米奇跳拉丁舞

bgive sth. up 或者give up sth.

a是動詞,b是動名詞,c是錯的詞語,所以選b。

zippo下面的a,b,c,d等等字母是什麼意思?

3樓:一碗湯

不是等級,是zippo的生產月份:a b c…分別是指機器的製造月份 一月是a 二月是b 一次類推 05 06是指年份 即05年產 06年產。

如b zippo 08 代表08年2月生產。

zippo是由美國zippo公司製造的金屬打火機,zippo的防風技術能夠滿足在任何惡劣的天氣下隨時點火的需求。其燃料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石油提煉物,由它燃燒產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異常潔淨。

擴充套件資料:

zippo的鑑別方法

特徵1、外殼的底部~有生產的年份~還有月份~a代表一月~b代表二月~以此類推~。

2.外殼的側部~連線處斷成五道——這樣~(復刻機的話是四道,例如1941復刻版) 。

3.連線處上下各有一個圓形的凹印。

4.拆掉外殼~機芯的底部的棉氈很厚~有0.7釐米左右吧。

5.打火石上的花紋是菱形的。

6.火芯的棉線上繞著銅絲~這樣會用得比較久~ ps: 機芯上的鉚釘和火石座的做工,真假放在一起的話有很明顯的對比。

還有,機殼上壓合葉的兩個圓形痕跡確實在仿機上很難做到完全相同的,也可以作為判斷依據。同理的還燧石輪的做工。建議不要把辨識重點放在棉芯上,市場上買的仿的棉芯從質量上來說其實也不錯的。

2、zippo的關鍵性技術在於它的火焰本身。與其它品牌的打火機不同的是,zippo並不是燃氣型打火機,它的燃料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石油提煉物,由它燃燒產生的火焰不但安全可靠,而且異常潔淨,不會產生任何汙染。這種液體燃料就隱藏在防風牆裡面的玻璃纖維機芯上。

獨到的設計,使得使用者可以很輕鬆地判斷出哪個產品是正宗zippo品牌,也使得zippo使用者在惡劣環境中有勝人一籌的輕鬆和自豪感。

3、真zippo在沒有裝油時打火時第一次會感到發澀那是因為火石是新的原因,而且火石磨擦打出來的不是小小的火星,而是簇的一團火,這也是zippo之所以說是一打即著的原因之一,加油後打火基本是一打就著,而且火苗也是很穩定的。

打火輪真機打火輪 vs 假機打火輪

真zippo打火輪切割火石的一面,有上下兩層條紋,上層的條紋是從右上斜向左下的斜線,下層的條紋是從左上斜向右下的斜線,兩條線相交就在打火輪的正面形成了一個一個的小菱形塊,(因為這一工藝成本相對較高,所以做假很難做到和真的一樣。)

打火輪右側面有從中心向周圍的放射狀的並且間距比較均勻的細條紋,條紋分兩種,一種是一條一條單獨放射狀的,另一種是兩條並排放射狀的,兩條並排放射線的又分兩種,一種是兩條線排得非常近的。

有的時候不仔細觀察會以為是一條線,另一種是兩條線間隔有一定距離又不太遠的,(這是現階段的zippo的打火輪,以前還有直紋和斜紋的,在這裡就不討論了),一般假機也有這種小細線,不過這些小細刻的很不正規,粗細不一,沒有真機那麼規則。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等級,是zippo的生產月份:每個字母abcd``具體就是依次代表1234```月。

如b zippo 08 代表08年2月生產。

我也是zippo愛好者,有問題可以聯絡我。

希望能給你點幫助

5樓:夥伴一生

你好朋友 a--l依次代表12個月份 不是等級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等級

a b c…分別是指機器的製造月份 一月是a 二月是b 一次類推 05 06是指年份 即05年產 06年產

c語言中(a>b)?a:b和(a

7樓:學雅思

一、表達意思不同

1、(a>b)?a:b:如果a大於b,則取a,否則取b。

2、(a

二、邏輯順序不同

1、(a>b)?a:b:記憶體邏輯中先執行大於的判斷,之後執行下一步。

三、執行順序不同

1、(a>b)?a:b:在a跟b中取最大值。

8樓:幻翼高達

c語言中,「(a>b)?a:b」和「(a」的區別是當a與b相等時,前者的值是b,後者的值的是a。

條件運算子的表示式為「表示式1?表示式2:表示式3」,先求解表示式1,若其值為真(非0)則將表示式2的值作為整個表示式的取值,否則(表示式1的值為0)將表示式3的值作為整個表示式的取值。

例如:1、max=(a>b)?a:b

就是將a和b二者中較大的一個賦給max。

2、min=(a就是將a和b二者中較小的一個賦給min。

9樓:魚與鹹魚

1、本質區別

雙引號裡面的是字串, 而單引號裡面的代表字元。

2、輸出區別

str = 「a」輸出的就是a這個字母;

str = 『a』輸出的測試65

3、底層區別

用單引號引起的一個字元實際上代表一個整數,整數值對應於該字元在編譯器採用的字符集中的序列值。

10樓:go學龍

第一個若a>b為真即執行a,為假及執行b

第二個若a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沒什麼關係,我詳細的講一下,你一定要看完啊:)注意理解a++和++a的區別:

a++: 先將a的值代入表示式,在表示式運算完畢後,再將a進行++處理

++a: 先將a進行++處理,再將a的值代入表示式注意對於a++這裡有一個「在表示式運算完畢後,再將a進行++處理」,b=(a++); 這是一個賦值表示式,

所以先將a的值代入表示式,必須等到賦值表示式運算完畢後,再將a進行++處理,

也就是說必須等到給b賦值完畢後,才將a進行++處理所以b=3,a=4

12樓:匿名使用者

1.a=b>c相當於a=(b>c)是一個賦值表示式,把(b>c)的值賦給a,

(1)如果b>c為真,則把1賦值給a,

(2)如果b>c為假,則把0賦值給a。

(3)執行完該表示式,僅a的值改變,b、c的值不變。

2.a==b>c也相當於a==(b>c)是一個符合表示式,先判斷(b>c)的真假,

(1)若為真,a為1則該表示式為真,即該符合表示式的值為1。

(2)若為真,a不為1則該表示式為假,即該符合表示式的值為0。

(3)若為假,a為0則該表示式為真,即該符合表示式的值為1。

(4)若為假,a不為0則該表示式為假,即該符合表示式的值為0。

(5)執行完該表示式,a、b、c的值都不發生改變。

13樓:周肆爻

定界符不同,字元常量用的是單直撇,字串常量則用雙引號長度也不同,字元常量只能有一個字元,也就是說字元常量長度為一,而字串常量可為0,也可為任意數。即使字串常量字元數量為一,長度也不是一。

例如,字串常量"h"(這手機沒雙引號)

則長度為2,字元就是h \0

14樓:新來的文盲

a比a少一維,我具體給你解釋下。

幾個元素可以組成陣列,而幾個一維陣列可以組成二維陣列,如此一直增加維數。

比如說a[0]=2,a[1]=1,a[2]=3,組成一個一維陣列,這就是a.但是,你要注意,a不是直接把這些東西都存著的,a只存首地址。

假設定義了一個二維陣列a[3][3].這時候a[0],a[1],a[2]就不再是元素了,而代表的是一個有三個元素的一位陣列,而此時的a就是一個二維陣列。如果感覺這個有點困難沒關係,等學習了指標什麼的久很好理解這個了。

再說說你給的程式,你是不是在疑問為什麼gets()直接給str1 就可以了?還有那個輸出函式,為啥只用給str1就可以?

這得給儲存方式有關,字串就是字元的二維陣列,gets()需要輸入字串的首地址,這個還算好理解,因為你應該學過了scanf()了,二者差不多,關鍵是為什麼輸出函式直接就寫了str1呢?printf()之前你學的一般都是(printf("%d",a[1]));這種型別的。這裡為啥要填一個地址引數呢?

這是因為你前面是%s s代表字串,字串本身就是二維的,因此,你當然不能只給他一個單獨的元素了,那麼,你給了首地址他如何知道你這個字串是啥呢?因為字串都是順序儲存的,更重要的是字串在結尾處有個標誌「/0」,因此,你只要給力他首地址,他就知道從**開始,從**結束了。

純手打,望採納。

15樓:

&a取址 *p取值這沒有什麼可說的。

int *p; int a;

a的地址1000h,即&a == 1000h. p是指標,它本身也有存放它的地址,設1200h,

即&p == 1200h(win32下,指標本身長度32位即4位元組,可通過sizeof(p)得到). 這樣就是用到兩塊記憶體了。

p = &a; 即p == 1000h. 這是一個地址值,本質是值,即可以加減等操作的。但是加減後的p, *p可能就無法訪問了,因為它已經不指向a了,比如p == 1004h了,如果這是在某一函式裡操作的,而1004h地址並不本程式的地址空間裡,取*p時那就非法訪問,要崩潰的;但如果1004h地址正好是這函式裡另外一個int b;變數的地址,那*p的值就是b了。

*p表示取p指向地址的值,也就是1000h上的值; a = 1; 說明1000h上的值為1,所以*p == 1;a, 它本身只是一個符號而已,這個符號代表了地址1000h起的int型長(4位元組)的一個記憶體塊, a=1,就是記憶體塊放一個值1, 如果有彙編的思想,能更形象點:[1000h] = 1,根本不需要a,b,c...之類的字元來表示,直接對記憶體地址進行存取。

16樓:星呈幻

a和p是變數,&a和*p是表示式,1和0x1000是常量a和*p表示的都是整形左值,p和&a表示的都是指標型左值,1和0x1000表示整形和指標型右值。(左右值的概念不清的話,google一下)

在記憶體中,a和p有儲存空間空間,a存放著1,p存放著0x1000,*p和&a沒有空間,他們的運算結果是在暫存器中存放的,1和0x1000也有空間,在程式的常量段存放。

*p按照stanley lippman的著作《c++ primer》中的描述,p是指標變數,*是解引用操作符,*p是一個表示式,含義是「對指標變數p進行解引用操作」,這與表示式&a的含義「取整形變數a的地址」是正好是相反的操作。

初二英語 第3題為什麼選A,英語3題為什麼選A

因為後面是classmates,說明說話的物件是多個人,所以要用yourselves 英語3題為什麼選a 正確答案確實是a 即 we don t need air conditioning,nor can we afford it.翻譯 我們不需要空調,而且我們也買不起.解析 其實這句話版相當於一個...

第8題選什麼?歷史,第8題選什麼啊求解歷史

我感覺選d a國家的產生肯定是錯了 b明清時都是閉關鎖國的政策,更別說開放了 c經濟重心的難移是宋所以錯了 d項正確。其它三項不符合要求。第8題選什麼啊 求解 歷史 題目問的是侵略涉及,而非條約中涉及。所以選a 第8題選什麼為什麼 選dof是介詞,後面只能跟名詞,所以選項b和c要去掉。而選項a是泛指...

初中英語,第8題為什麼選b,第8題選B還是選C 為什麼?英語

這題其實bc 都對,尤其是嚴謹的英語,要用過去完成時 口語裡用過去式 這個題目還拿出來考學生,只會混淆視聽 not.untill結構,後面stop doing表示停止做某事,指停止真在做的事 首先考察 not until till 的用法,直到.才.排除cd 其次,考察stop doing st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