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腳踝上紋個太陽圖騰怎麼樣?因為本人姓孫,而拼音sun在英文裡又是太陽的意思!所以你們怎麼看

2021-03-22 20:34:29 字數 2173 閱讀 442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你本性怎麼樣,那樣明顯的地方紋身,被不瞭解的人看到第一感覺就不好,你還確定要紋身,年紀小聽句勸,不要紋,現在不懂慢慢你就知道了

2樓:愛而不得才可悲

我已經紋了 在腳踝上 還不錯

太陽圖騰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教認為太陽象徵太陽神阿波羅代表正義與力量。

歐洲**教的太陽則象徵宇宙之神宙斯代表統治與萬物。

太陽神話是一切神話的核心,一切神話都是由太陽神話派生出來的。太陽「從僅僅是個發光的天體變成世界的創造者、保護者、統治者和獎賞者——實際上變成一個神,一個至高無上的神」。

學者何新在《諸神的起源》中認為:日神信仰雖然在商周以後逐漸沉沒於較後起的對天神、地示、人鬼多神系統的信仰中了,但是其痕跡和遺俗,同東、西方(包括美洲在內)各大文明區同樣,卻仍然比比皆是。

何新認為「所謂『華族』,就是崇拜太陽和光明的民族。東亞海洋文化圈其實是一個太陽崇拜文化圈。這種詮釋更符合「文化」作為一種光芒普照的思想,是人類用以治理世界的有力**的理念。

以太陽崇拜為特徵的海洋文化是營造中日韓人民共同精神家園的重要**,也是東亞海洋文化圈的共同特徵。

手部紋身字母sun加圖案太陽

4樓:往事丿隨風歲月

funk、 一次看歐美雜誌有件t-shrit上就是這個詞 很酷和個性3373

我想紋一個紋身 又不想用中文 孟歡 在英文裡怎麼說不想要拼音

5樓:子書曾

紋身必然是會疼的,而且會少量流血,畢竟是需要刺破**的,不過是人體可以承受的疼痛,所以通常都不會用麻藥,而且用麻藥的話會影響圖案的顏色和質量。

紋身前注意事項 :

1、紋身是永久性的,不易清除,紋身前必須考慮清楚.

2、切不可聽信謠傳用鴿子血或硃砂等有害物質紋身.

3、其實紋身也是一件大事,不可小看.因為好的紋身會百看不厭, 帶來一種快感,一種動力,一種自豪和自信,更可以起到遮住疤痕的作用;而粗劣的紋身會懊悔一生,會讓你覺得無賴與無助.

4、選擇心儀的紋身圖案,如果不喜歡的圖案千萬不可勉強.

5、紋身前要睡眠充足,吃飽肚子,保證精力充沛.

有一句英語俚語 意思是朝著太陽跳 最終落到月亮上 請問這個英文怎麼說啊 意思是人要朝著高的目標才有成就

6樓:徐儀老師

jump for the sun,at least, you will land on the moon.

7樓:悠時

是 朝著太陽跳,至少可以落到月亮上。

太陽給人感覺是可望而不可及的,大概是說高不可攀,或者遠大目標吧。

月亮即使沒有太陽那麼遙不可及,但也算是挺高的了,可以到達的。

大概意思現在懂得了吧。

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即使收穫不是預期的那麼多,但至少還是有收穫。

我女生,19912023年出生。血型b 剛在左肩上紋個圖騰。請問有什麼不好的寓意嗎?

8樓:一個鑰匙扣

不好的寓意就是你將來的嫁人,就業,會有問題

9樓:靳森家的瑋

木有不好的寓意

你現在叛逆覺得紋個身很帥

大了以後

可能你都不好意思穿吊帶什麼的了

尤其是你要進比較正規的行業

肯定受影響

10樓:就喜歡你怎麼著

看你紋的是什麼樣的圖騰和你以後的職業選擇了,一般不會有好什麼不好的寓意,不要亂迷信

我右手中子上有個圖騰的紋身、我現在想在大母子的邊上。手背上紋個太陽一樣的東西、你們看可以不

11樓:我不看也不說話

《第一我不是小混混、我只是喜歡》

中國是很傳統的國家, 你喜歡 沒用,

因為你露出來了。

很多人紋為一些不公眾的部位,

你家有錢的話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圖騰為未知屬性

太陽屬火,火生金、乃註解為金銀;紋在手上乃是抓錢手紋的時候紋的要比圖騰大.

........沒有分,唉

在肥胖紋上紋身會怎麼樣

如果沒有控制好自己的飲食和體重,肥胖紋繼續增加的話是會影響紋身的形狀的。肥胖紋是可以祛除的。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 堅持不懈鍛練。鍛練必須長期性的堅持不懈,不可以一蹴而就,每日都做一點健身運動,使全身肌肉維持一個優良的情況,那樣就能夠避免生長紋 肥胖紋 的出現。2 多吃富含食物纖維的食材。纖維素含量豐...

怎麼樣才能追到女生,怎麼樣才能追到一個女生

情到深處自然成。看萬千世界,有其規律,也有其不同,正所謂規律有其普遍規律與特殊性,你的這個問題,正是規律的特殊所在,只有你自己才能明白其中道道。別人說的不一定你能用。謝謝 疼愛 堅持 耍無賴。女人是拿來寵的,而你又得不乏霸道。不要花言巧語,最討厭花言巧語阿諛奉承的人!鄙視 多鍛鍊,慢慢的體質上去了就...

怎麼樣判斷女生喜歡你,怎麼樣判斷一個女生喜歡你?

女生喜歡一個人,總會表露出對那個人格外的關注,有時候小眼神飄去看。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喜歡你的人會在意你的每個細節 你喜歡的她是不是也有這幾種表現呢?向她要各種幫助都不嫌煩 直接問她,不然沒結果 怎麼樣判斷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俗話說 女人心,海底針。女生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一些直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