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年前是山東濰坊一村裡有名的赤腳醫生,工作多年後定居東北

2021-03-22 19:54:47 字數 2443 閱讀 9527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2023年開始摸底統計了在崗和不在崗的赤腳醫生和鄉村醫生,今年已經出臺了政策,正在逐漸落實中,好像是按照從醫時間,按照每年每月20元計發,關鍵看當時幹了多少年赤腳醫生吧。

2樓:新加坡老伴豆花

應該是沒有補貼的,現在醫生都有備案,赤腳醫生的話國家不承認吧

濰坊市有多少個鄉鎮和鄉村濰坊市有多少鎮

3樓:點點在心

濰坊市是山東省轄地級市,屬於地級行政區。截止2023年12月,共下轄4個市轄區、6個縣級市、2個縣,分別為:

濰城區、奎文區、寒亭區、坊子區,青州市、壽光市、諸城市、安丘市、高密市、昌邑市、臨朐縣、昌樂縣。

濰坊:山東省下轄地級市,古稱「濰州」、「濰縣」,又名「鳶都」,位於山東半島中部,地跨北緯35°32'至37°26,東經118°10至120°01。南依泰沂山脈,北瀕渤海萊州灣,東與青島、煙臺兩市相接,西與東營、淄博兩市為鄰,地扼山東內陸腹地通往半島地區的咽喉,膠濟鐵路橫貫市境東西,面積15859平方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山東省:

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位於中國東部沿海、黃河下游,北緯34°22.9′—38°24.01′、東經114°47.

5′—122°42.3′之間。境域包括半島和內陸兩部分,山東半島突出於渤海、黃海之中,同遼東半島遙相對峙,內陸部分自北而南與河北、河南、安徽、江蘇4省接壤。

全省陸域面積15.58萬平方千米。

行政區劃:

截止2023年12月,山東省共轄16個地級市(其中兩個副省級市),分別是濟南市、青島市、淄博市、棗莊市、東營市、煙臺市、濰坊市、濟寧市、泰安市、威海市、日照市、濱州市、德州市、聊城市、臨沂市、菏澤市。

濰坊市為什麼向東發展?

4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以前是向北發展,現在濰坊已經是一個港口城市。

這兩年國家規劃區域協同發展,山東半島青島和濰坊成為協同發展的一個區域,濰坊在向著青島一副中心城市發展,所以向東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向北!因為濰坊的十一五規劃,重點放在了北部的沿海能源開發!

濰坊人都是什麼民族的?

6樓:紅色獵人

濰坊市人口中有50個少數民族,其中在濰坊人數最多的少數民族為回族,此外還有滿族、彝族、蒙古族、傣族、苗族、朝鮮族、傈僳族、哈尼族、土家族、壯族、布依族、藏族、佤族、景頗族、拉祜族、維吾爾族、白族等。 [

7樓:溪溪溪水水水水

我是濰坊人,正宗的濰坊人一般都是漢族,百分之99

山東省濰坊市外地車輛可以進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進去的,管理員會讓你從哪來的從哪回去的,在等等吧,過幾天有可能就好了,還是在家裡躲躲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有通行證即可進入,僅限於省道、國道,不包括村莊小區

10樓:

當然可以進去,要不然呢

濰坊成中商貿****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濰坊成中商貿****是2016-11-10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版人獨權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濰州路街辦北王社群濰州樂園南玉泉街17號。

濰坊成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5ma3clb7x2u,企業法人王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成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五金交電、建築材料、包裝材料、廣告材料(不含油墨)、服裝鞋帽、汽車配件、辦公用品、日用品、玩具、礦產品、鋼材、金屬材料(不含***)、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濰坊市愛音商貿****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濰坊市愛音商貿****是2015-12-0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昌邑市都昌街道利民街670號。

濰坊市愛音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700ma3c2b5x69,企業法人齊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濰坊市愛音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化工產品、化工原料(不含危險、監控、易製毒化學品)、天然粗鹽、海鹽、大粒鹽、袋熱敷包、大青鹽、鹽灸包、沐浴鹽、洗浴鹽的銷售;旅行社服務;旅遊會展服務;住宿服務;城市公共交通運輸;休閒觀光服務;從事化工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商務諮詢;貨物或技術進出口。(國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審批的貨物和技術進出口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十年前045毛是相當多少錢

你想知道40年前的四毛五分錢相當於什麼?那要看買什麼東西了,一般來說相當於現在的四塊五毛錢,有的甚至相當於更多相當於十塊錢的作用 40年前的0.45毛四五元是相當於現在的多少錢,我認為相當於現在的45塊錢 40年前的話,0.45的話。相當於現在的差不多有幾百塊錢吧 40年前的四毛五分,相當於現在的七...

求一部十年前的動漫,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六門天外 摩天戰神?哪國的動漫?日本動漫可能是 eva 光能使者 神龍鬥士 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你說的一定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本名叫eva,超級好看 求一部至少是十年前的日本動漫,內詳 140 如果是動畫的話,感覺有點像 奔向地球 但這個是2007年的了。不知道,交給樓下吧,衣服漲破,只讓我想到...

這張郵票是十年前我從一老頭那裡二十元買的請問現在價值幾何

19.9999999999999 此處省略無數個9 樓主幫我們當成想象家了!叫我們憑空想象!好吧!你想它價值多少就多少 看毛,沒照出來,9怎麼看 我有幾張郵票請行家看看值錢不?6yuan 20 15 需要看到 才能確定,另外還要看當地的市場 不過都是9幾年發行的了,發行量比較大,那麼 不會太高 沒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