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我說「其實想跟你說你沒必要對我這樣的」到底是什麼意

2021-03-22 19:27:51 字數 6290 閱讀 6782

1樓:天成露露

這還用問嗎

如果你對他有意思的話 他對你肯定沒意思要是你對他也沒意思的話 那你就是對他比對他身邊的人好了他在朋友之間有點難做 這個問題有點複雜

2樓:筱筱拜

可能他給不了你什麼,而你對他那麼好,讓他愧疚

3樓:我

你沒必要多她這麼好!!

4樓:k豆芽菜

你對這個女孩一定很好,女孩卻對你說這樣的話。顯然她並沒有接受你,或有了喜歡的人。但是她沒有果斷或直接的拒絕你,所以你更應該去努力爭取。加油吧,哥們。

5樓:我愛你林新星

他根本就不愛你,你自作多情

6樓:shine黃

估計他不喜歡你的方式或者他不喜歡你

女生對我說:「我沒必要要你對我這麼好。」她這麼說什麼意思,我喜歡她,她知道,我對她很好

7樓:二問三不懂

只是單相思而已,這種是委婉的拒絕,你可以裝不知道,繼續對她好但是不能操之過急,慢慢來,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也是你的自由,只要不給她太打的壓力就好,要做到不求回報的對她好,如果 你做到了 就算她最後離開了你,你也不會有遺憾的,運氣好的話她總有一天會被你打動的。想當初 在念書的時候就是一個妹子一直對我好,喜歡我,最後和我結婚的人就是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瞭解她需要什麼,她現在有什麼困惑羈絆走不出來,然後幫她,或許是因為空間不夠

9樓:肖凌

這個女生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你對他不好她會傷心,你對她好她會感覺很幸福,而且還會要求你對她更好。這是典型的不喜歡你,你對她的愛就是一種負擔。

10樓:crazygirl晨

她應該不是很喜歡你,你對她這麼好她就會有內疚,但女生很容易愛上一個人 一直陪著她 她會感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作為女生,深有感觸,她可能委婉拒絕你,求採納

12樓:文庫xin人

你對她的好,她無以回報。她不想答應你,也不忍心拒絕你。

13樓:小包仔

你喜歡我是你的事,但是不要影響我的生活,我不值得

14樓:講解截圖

她不需要你對她這麼好,她不喜歡你,而且你的好給她壓力

15樓:段癲子

他不喜歡你你又對他好讓他心裡有點過意不去吧。反正就是他不喜歡你咯

16樓:尋找寂靜

問題是她不喜歡你。不想接受你的關心

17樓:手機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不想傷害你而已

18樓:天使劃過的天空

婉言的拒絕,為了不傷害你。

19樓:呵臥槽

這說明了,她根本沒有理解你的真心,你這樣追下去毫無意義了

20樓:張一特

她不喜歡你,怕你受傷太深,也害怕被感動

21樓:我無厘頭啊

意思是說,她不願意接受你的好

22樓:宸淺歌

她不喜歡你,你的好在她看來是打擾

23樓:朱士元

你熱臉貼在人家的冷屁股上,那麼好受?

24樓:楚門

她在向你表白 一群笨蛋

25樓:回&憶

算了吧。找個需要你關心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她不會和你在一起

一個女生對我說,你其實挺好看的什麼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以前沒覺得你好看,現在發現了你身上的其他優點,或者對你有了感情。

2、也可能是在某些方面對你不夠滿意,但是不想傷害你,所以讚美你的優點。

所以誇你其實挺好看的。

需要具體瞭解,更好分析是哪種意思。

29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人崇尚浪漫的愛情,這是對感情的一種寄託,也是對婚姻的一種美好向往,但女人對自己不喜歡的男人也會進行安慰的

一個女生對你說,你其實挺好看的。這就是在對你進行安慰,因為她生怕實話實說,會傷害到你的自尊心

所以說,這樣的女孩子情商是相當高的,雖然不喜歡你,但也會說讓你高興的事,這樣你就不會太失落,心裡也會有點點小的慰藉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破鍋也會遇見爛鍋蓋,一般的娃也有美女愛,所以不要老把自己的長相當成是一個負擔

過年回問辛苦,可採納喲

30樓:阪本龍馬幸一

你其實挺好看 但是我看著不好看 你是個好人 給你發好人卡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沒什麼意思,就是隨口感嘆一句,不是每句話都有含義,有時候脫口而出的話可能沒什麼特別的含義,就是字面意思而已。可能女孩以前跟你不熟,沒怎麼仔細觀察過你,現在好好看了你一下,覺得你長相不錯,隨口一說而已!如果你對她沒什麼感覺,其實沒必要**她的想法,做人,還是簡單一點!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對你說你挺好看的,其實有兩個可能,第一個可能是沒說實話,第二個可能說的是真話,你確實長的挺好看的,也許情人眼裡出西施,這是最有道理的一句話!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你長的挺帥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有可能討好你!也可能誰便一說,有可能向你示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可能是安慰的話,樓主不要介意啊

36樓:愛荌頓維

她是喜歡上你了,前提是你沒告過白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努力工作、多賺點錢提高自己的物質條件,這無可厚非,但如果因此就不斷地消耗健康,那就是本末倒置了。過度的焦慮並不會讓我們沉下心來,反而會讓我們變得越來越浮躁,於是熬夜加班、胡吃海喝,試圖用外在的一些東西填補內心的茫然和空虛。

到頭來呢?想要的沒得到,已經擁有的也要失去了。以前以為,所謂成長,就意味著越來越厲害,越來越堅強,意味著成熟和冷漠,但是現在卻越來越感到:

真正的成熟,是從學會對自己溫柔開始的。就像一本書中寫到的:「人生的過程本身,就像磨練靈魂的砂紙,人們在磨練中提升心性,涵養精神,帶著比降生時更高層次的靈魂離開人世。

一個女孩對我說:其實我就想跟你單獨聊聊天什麼的。這樣挺好的! 是什麼意思

38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只限於做朋友,不帶男女關係,有可能跟你聊天很輕鬆,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所以她會說喜歡你

39樓:柳之晨

就是一直做好朋友的意思

女生對男生說不值得這樣我跟你毫無關係,男生說我對你有關係嗎?是什麼意思

40樓:偉噠噠

這就好像是

一個願意付出一個不願意接受

女生知道自己不喜歡男生

所以給不了男生什麼回報

所以不想虧欠男人

而男人喜歡女人

他就願意無私地對女人好

就是這樣簡單

順其自然吧

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加油!

41樓:萊茨漫

首先,說明女生對男生並不感興趣,以至於不想欠男生人情,而相反男生對女生貌似很有好感,而且很直接,當然強扭的瓜不甜,感情這種東西順其自然才會幸福美滿哦!

42樓:夕陽

是的,在愛情當中,有些可能是比較自私的,就是說有些人就是為了就是能夠喜歡上對方,但是不求對方付出什麼,他們這是他們自己心甘情願的。就是不想要對方,如果說對方是不同意的話,他們這樣子說也是不想要對方有過多的一個心理,一或者是說有任何的一個心理負擔。更多的也是一種自我安慰的意思。

有個女生對我說,你有沒有什麼想對我說的 這是什麼意思? 5

43樓:沉浮游戲

是,女生都喜歡這麼說

4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小子 你找對人了 他對你有感覺 但還處於朦朧狀態 只要 離她近一點 送她點東西 就好啦 剩下的慢慢琢磨 你懂得~~~

45樓:思空藍

抱住,不讓她動就行了,我相信你會吻下去的

46樓:無奈00曾經

這段話看得我都糾結了,不過我覺得她還是對你有感覺的。

如果一女生說:「你不用對我這麼好」是在拒絕我嗎?

47樓:倦意

看了這個提問,再次讓我覺得你是個感情很細膩的人,也很敏感,只是你又很悲觀,一些事情的判斷上總是往不積極的方面想。其實這個女生這麼說,我覺得她可能就是看到你買了這麼多的東西送給她,而枇杷又很貴,就覺得內心既歡快又不安,當然她肯定會猜測你送這些東西給她,是因為你喜歡她,但是又不太肯定,所以就說你不用對我這麼好,你好笨,你應該接過來就說:「我就是想對你好」,她很有可能就是想聽這句話,女人就是這樣的,含蓄又矜持,希望得到又不敢說。

希望能幫到你!

48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就是這個樣子的

蘆薈汁擦臉

去皮的蘆薈搗成泥,濾去渣滓,用汁液敷在面上10分鐘,然後用溫水洗乾淨就可以了。一週2-3次

茶水洗臉

晚上洗臉後,把茶水塗到臉上、輕輕拍臉,或者將蘸了茶湯的**敷在臉上,過15分鐘,再用清水洗。可以去斑、美白。一週2-3次

49樓:鬥神瑞兒子菜

你覺得他對你有沒有感覺,有的話,恭喜你你成功了。反之,她是在拒絕你。

50樓:這天有點黑呀

我覺得有可能,因為女孩子

這樣說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感動,另一種是委婉的拒絕,你自己分析吧...不過,昨天看了《單身男女》覺得你不是沒希望,只要臉皮厚,城牆能挖透..何況是一小女孩呢,相信只要你努力,追女孩子嘛,不要急,有時需要表現的,你懂得.....

愛是一種情緒的深化

51樓:陳禮濱

這個很難說 得你自己體會著看吧 你追她你可要你要做的是什麼?你愛她 你得用你的行動 ,認認真真的向她表白,讓她知道你的用意,你對她的感情,而不是你所說的你從未向她表白過而後對她這樣那樣的。如果你和她的關係敞開的話,我相信80-90的她會接受你的,而且你們都會感覺到相處會比以前更美好的。

再說了,你追她也要有心理準備。你要有執著的精神,你要讓她感動,最後她是屬於你的,相信你自己。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吧,何況你又沒情敵!

5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準備將你作為男朋友來對待,還沒有想好,你可以說不就是一點水果嘛,沒有關係,不要急於求成,在條件成熟時再表白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說吧、告訴她你的心意、也聽聽她的看法和決定、也許對於情侶來說伱做的就不算太多了、加油、

54樓:塵埃妖嬈

也許是內心猶豫不決,不想和你談戀愛。

你可以觀察她有沒有喜歡的人,沒有就接著追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比較委婉的拒絕了,不過你還有機會啊,因為至少她沒有拒絕你買的東西,女孩一般開始都是這樣的你不要繼續努力的話也許她會接受的,加油哦

56樓:雪人的帽子

應該是的。可能是你對她的好讓她覺得超出朋友的度了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 女孩一般都是口是心非的

你繼續努力 加油哦

58樓:渝西蜀南竹海

沒拒絕你,你可以抓住機會向她表白。女孩子有些靦腆,她這叫欲拒還迎。

59樓:甦家屯老幹部

我認為有兩種情況:一是她是委婉拒絕你哦。二是她真心為你著想,不過 我感覺第一個面大

6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趕快表白啊,愛她就告訴她。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丶他想要你對她更好

62樓:甄惜弱

算得上是委婉的拒絕吧

男的說,其實你真的沒必要那樣對我,我只要你主動對我說句你

應該是你不理他,對他冷暴力,做了一些讓他傷心的事。但是他覺得你根本沒必要通過這些事來讓他放棄,你直接告訴他你不愛他,他就會放棄的。你給他說明白一點,不要讓他誤會你對他還有希望。如果不愛他。讓他早點放棄你的意思 一個男人說 其實我只要你主動說句你不愛我,如今搞成這樣我該怎麼辦。這句話意思 他需要找到一...

跟男生說,「其實我現在沒有喜歡你,但就是想跟你在一起,我這樣會不會很不好如果你是那個男

如果我是那個男生,我會想在一起是給我機會去讓你喜歡上我,機會到了,看自己表現咯 我想你肯定心裡對我有點意思!否則不會想和我在一起!我會對你說這樣不好!有愛就該大聲說出來 不用回答,直接珍惜你就好了嘛!果斷的拒絕唄,不喜歡還要在一起幹嘛?拿人家當什麼了這是?閨蜜?不能那樣說,你可以說,先談戀愛,彼此瞭...

如果男人很在意你說的話,覺得沒必要生氣的話他怯生氣了,是

他在意說明你在他心裡啊,如果不在意你又會覺得他怎麼都不理你了。也或者是你觸碰到他的底線了,可以回憶看看哪個細節不對。呵呵,我老公就總是說我太難猜,女人真麻煩,因為他生氣我說他小氣他不生氣我又說他不關心我。有一句俗語,21天養成一個習慣。你每天堅持早起,等到3周後自然而然到那個時間就會起來。這就在於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