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用,英文翻譯,急用!!!

2021-03-22 18:22:19 字數 1633 閱讀 1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是生活

的一重要部份用團結的states.most 美國人認為, 他們是窮的沒有他是窮的cars.though, 他doesn'tfeel 真正地窮當他有一輛汽車。

henry ford 是他的偉大的汽車pioneer.maybe didn't 知道多少他的汽車打算影響團結的states.the 汽車被做美國國家在wheels.

and 他們幫助做美國一個富有和現代國家。

汽車有ve***e 普遍在美國today.the 美國是large.the 美國人非常喜歡行動到處country.

it 最容易並且最便宜的方式旅行在國家周圍在cars.with 汽車人可能去任一個地方沒有消費很多金錢

2樓:小k中的小

汽車在美國是一個生活的重要部份。大多數的美國人感覺沒有汽車他們是貧窮的。雖然他是貧窮的,但是當他有一輛汽車的時候,他沒覺得真的貧窮。

亨利福特是一個偉大的汽車先鋒。也許他沒有知道他的汽車要影響美國多少。汽車在輪子上使美國成為一個國家。而且他們已經幫助使美國成為一個富有和現代的國家。

汽車今天在美國讓 ve***e 流行。美國非常大。美國人喜歡在全國家到處移動。它是容易而廉宜的方法在汽車中周遊國家。藉由人們沒有花費許多錢能去任何的地方的一輛汽車

3樓:泥點藍藍

在美國,汽車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大多數的美國人會覺得很窮如果他們沒有汽車的話。及時特們很窮,有了車也就不覺得窮了。

亨利福特是一個偉大的汽車領域開拓者。他可能不知道他的汽車對美國的影響有多大,這些汽車讓美國有了很大的發展,他們幫助美國成為了一個富有和現代的國家。

現在這些汽車在美國也是很流行的。美國很大。美國人喜歡穿梭於全國個地,開汽車去旅行就是最簡單最便宜的方法,有了汽車人們就能去任何地方卻花費很少的錢。

一子一句翻譯的哦!

英文翻譯,急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防火玻璃---fire prevention glass展廳---exhibition hall

報告廳---report hall

電梯---elevator

樓梯--- stairs

會議室--- board room

館長室--- curator room

音響控制室---stereo set control room貴賓接待室---honored guest's anteroom準備室--- prepare room

入口版透視---the entrance see through二樓平臺---the second floor terrace剖面圖權--- cross section平面圖---plane chart

總平面圖---total plane chart透檢視---see through diagram

英語翻譯 漢譯英 急用

5樓:塗厚騎平安

1.that

theft

whocalled

tommy

attempted

toescape,but

hedidn't

succeed!

複製譯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哦!呵呵!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急用!!!

這麼專業的文章翻譯,可以拿到瀋陽美東旭翻譯公司去翻譯一下啊。他們是來自美國的翻譯公司,有15年的翻譯行業經驗,還有積累多年的術語庫,如果有可能的話還可以為你提供以英語為母語的專業人士進行翻譯和校對,保證翻譯的術語非常嚴謹,語句也非常地道。英語翻譯 漢譯英 急用 1.that theft whocal...

求助!英語翻譯!急用!謝謝,英語翻譯 ,求助

a health services b customers a hello welcome to the beijing hotel,has scheduled the room?b no,i would like to establish a single,this is my documents...

最簡單的英文翻譯,急用

現今重量問題變得越來越嚴肅在我們的學校。有越來越超重學生。它不是好的在我們的國家的未來。從報告,我們知道大約13 孩子在年齡的6 和11 之間,並且14 那些年歲12 到19 是超重。你無法做很好在他的研究中或運作為國家如果他不是健康的。如此它是高時間為家庭 學校和我們的社會做某事。我們能改進體育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