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十萬左右的車哪個價效比高適合女孩子開(空間要大點的 省油

2021-03-22 18:18:59 字數 2741 閱讀 5354

1樓:匿名使用者

買高爾夫啊!11.80~14.

20 萬元 優點:最經典的兩廂車,大眾的命根子 缺點:4代在國內策略失敗,糟蹋了一代經典 德國的大眾汽車公司,有兩種轎車是不可能被遺忘的,那就是甲克蟲轎車和高爾夫轎車。

甲克蟲轎車已經在70年代停產了,而如今,繼續續寫它的輝煌的則是大眾公司的另一款經典名車―高爾夫轎車。迄今為止,高爾夫生產了近30年的兩廂經典轎車,是大眾汽車公司生產最多的品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標緻206.效能比較好,可惜後排座空間較小;

如果不追求速度和效能的話,長安鈴木的"雨燕"也是不錯的選擇

十萬左右的適合女生開的車··哪款比較好?價效比高?還好看·

3樓:途虎話養車

適合女生開的車很多,不過看到限制條件需要選幾款經濟、實用的家庭用車。那就要考慮操作簡單、油耗低適合在城市開的低排量轎車或者suv。

首先**受限,像一直比較受女性偏愛的奧迪tt、mini等中高階車型排除,考慮的家庭使用,那就要考慮排量和車的空間,女生開的又要考慮操作的簡便性。綜上所述的種種條件,結合現在市場上的車型,給我們美麗的女性推薦幾款適合家用的自動擋車型:

本田飛度

大眾polo

致炫北京現代瑞納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糾結想買什麼車?那麼看看發兔推薦的這兩款車吧。

5樓:箞o桶上

同是女司機一枚,個人覺得朗逸不錯,我是2年前買的朗逸,當時也考慮過polo以及卡羅拉等車型,但綜合考慮之下,還是選擇了朗逸。朗逸這款車子各方面的表現都比較均衡,有顏值,空間也大,配置也比較豐富,動力表現也不錯,再加上**蠻實惠的,10萬出頭的**,價效比相當高,用了2年很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性來開的話。個人覺得豐田致炫還蠻可以的啦,車身剛剛適合,不會覺得太窄,也比較好停車。我自己開的就是這車呢。

7樓:h不著調

10w左右的車子也是很多的,還是推薦致享吧· 價效比高,也很適合女士用車。外觀上也是很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買國產的還是合資的?新能源還是傳統動力呀,三廂還是兩廂的? 10萬左右還得好看的話那基本就沒什麼車 ,你可以看看北京現代,新改款的polo內飾重新設計,外觀也有小幅變動,你也可以看看。

價效比的話:國產車配置高,合資的配置低,目前來說 ,合資的質量還是比國產的穩定 ,國產的前兩年沒什麼問題,後面可能油耗就會升高了可能伴隨其他一些小問題。合資車:

日韓的車比美德的要便宜點,空間大 油耗低,但是隔音性和舒適度可能就不如美德了。看你自己需求。有什麼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

9樓:北方血神

本田飛度就是很不錯的,內建空間較大,外形也符合女性設計,發動機的功率也是不錯的

10樓:

馬自達的操控是出了名的好,昂克塞拉兩廂的紅色特別適合女生開,很好看,**在十二三萬的樣子,配置不用買的太高,很多功能用不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修車就上豐田!!!

12樓:沽銘べ釣與

我就想知道,為什麼沒人推薦神車gk5-飛度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samt,小巧方便

14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考慮,朗逸的綜合條件又相對好一些。你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車型。

15樓:睿創二手車

起亞soul

指導價:10.38~12.78萬

2023年,韓國起亞汽車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設計中心完成了起亞soul的創作,作為一款五門微型的跨界suv,這款外觀瘋狂的車型對於年輕一代來說,絕對是一款時髦的車型。近十年過去了,起亞soul仍然存在,它仍是曾經四四方方的形狀,同時還擁有了電動汽車的變體。在設計方面,更新的元素隨處可見,在新版起亞soul上,將前大燈的配置與連線片相結合的手段,調整了車的寬度。

同時,採用更大的前柵以及用兩種色調處理使它看上去靈性十足。兩側採用纖細的日間行車燈和轉彎訊號指示燈。而在後面,設計師們採用了三維環繞式的迴旋鏢行尾燈。

值得一提的是,從側面看,新版起亞soul的c柱被設計成了飛機機翼的樣子,極具美感。這樣一款風格翩翩的少女車,讓女性無法抗拒。

大眾甲殼蟲

指導價:17.80萬——33萬

大眾甲殼蟲,光聽這名字就知道它很可愛,外觀小巧精緻,操控靈活,安全配置較高,油耗也較低,而且很容易操縱。甲殼蟲已經將近有80年的歷史了,雖然它外觀小巧,但它的實力很強,在全球的銷量很可觀,超過了2000萬輛,已遠超了福特的t車型,並在最具世界影響力車型的評選中,它榮獲了第四名。但車內空間較小,這款車無疑是單身女性買車時的首選。

寶馬mini

指導價:18.50萬——33.50萬

寶馬mini作為大部分女性消費者心中的dream car,它代表著高技術含量、高水準生產工藝、突出的產品特點。 新一代mini雖然會有三個版本,但引擎的規格都一樣,是1.6升4氣缸,有1.

2t、1.5t和2.0t三款發動機可供選擇,由於大部分女性並不追求速度,因此擁有75千瓦最大功率和180牛米最大扭矩的1.

2l發動機,配合換擋感受平順的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mini的動力表現十分出色。 其中最受女同胞喜歡的當屬它那可愛的外形與獨具韻味的內飾設計。再加上這款車型的歷史積澱,作為一款情懷加成的車型,想不被人愛都難吶!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求10萬左右價效比高的車,十萬左右價效比高的車有哪些?

個人推薦比亞迪速銳1.5tid雙離合豪華型,帶天窗這也是我選車必備條件 家裡老媽暈車,但是天窗一開馬上精神,咱小老百姓就希望就是一家去玩都高高興興的 車子的頭頂空間不錯,價效比那是相當不錯了,缸內直噴渦輪增壓 遙控駕駛 雖然沒什麼用 電子手剎 雙離合變速器 那可是要噱頭有噱頭壓要實用有實用,安全那就...

十萬左右價效比高的車有哪些,十萬左右的車哪款好?哪款價效比高?

1 科魯茲。2 福克斯。3 起亞k3 起亞k3s。4 寶來。5 速騰。6 捷達。7 長安cs75 是suv 8 卡羅拉。9 哈弗h6 是suv 10 高爾夫。11 朗逸。12 桑塔納。13 英朗。14 凱越。15 標緻408。沒標suv的另外13款都是緊湊型車,其中有6款是大眾車。10萬左右比較火的...

十萬左右的大眾車有哪些?哪款價效比高

十萬元左右的大眾車有寶來,大眾polo,捷達,桑塔納,浩納,高爾夫,朗逸,在這些品種中,我比較推薦朗逸,這款與同款車型來比無論外觀還是效能都比較好。朗逸這款車的 定位在10.萬到15萬,由於不同的配置所需的 也不同。因為這款車從外觀,內飾,動力,操縱等方面來說綜合效能得分為4.21分,所以整體來說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