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了我做了閨蜜和她男朋友的小三,這是什麼情況?閨蜜前幾天剛分手

2021-03-22 17:45:01 字數 4464 閱讀 1997

1樓:csnlm恩

夢是反的,或者是你自己想要了

2樓:生活中的無奈

這只是夢境

不要想太多

誰都會做夢

沒有那麼多解釋

3樓:角落落腳在路上

夢境只是生活的投射 並沒有什麼實質性的意義 只是凌亂拼接

不要想太多

希望採納一下

4樓:豬豬女孩的親爹

美夢成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夢見自己的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啊?什麼預示

5樓:zobbo翀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她)倆很相愛

為什麼夢見自己的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啊?

7樓:沖沖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 相信科學才是硬道理 希望採納

8樓:網上搜指迷居士

表示閨蜜與男友很快就會喜結良緣

9樓:我假裝放手你還真走

說明你喜歡上她男朋友了?

夢到自己的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夢是真的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的場景,本身就是虛幻的,可能最近,有些心理壓力導致多夢,合理調整自己為好。望採納

11樓:鈍灘捉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誰又會知道呢,只有發生了吃曉得

12樓:海南杜氏分支

如果你喜歡她男朋友,自己努力點,說不定真能成功

我的好閨蜜前幾天晚上做夢夢見她曾經的一個朋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我的閨蜜和那男的現在的關係因為其他事

13樓:情天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正因為平常關係不好,對他也就有了敵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關心你閨蜜了,遲早出問題

做夢夢見自己和男朋友分手了,和閨蜜男朋友在一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明你心底有這種打算啊!

建議你還是不要這麼多想的比較好!

對雙方都不好!

我一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剛分沒幾天,是男生提出來的。女生捨不得。準備去那個男生的城市找她。我說讓 20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有些不妥,人家都給你甩了,你還去找人家幹嘛呢?還給自己找了那麼一個藉口,再讓人家給難堪了怎麼辦?不會覺得難為情?

自尊心難道就不重要了?還是一個女孩子呢!他要是想跟你好好的幹嘛要跟你走到今天這步呢?

告訴你朋友還是閨蜜的不要去做這低賤的事,跌三下四的像男的都死光了似的,那樣人家更瞧不起她更不會把她當回事的,俗話說好馬還不吃回頭草呢!中國最不缺的就是未結過婚單身的小鮮肉了,幹嘛要因為他這棵歪脖樹放棄整片森林呢?是不是傻呢?

太不值了也太犯不上了!

17樓:我的快樂

心理學上說,女人容易被感動,男人卻不然,但青春誰沒有衝動?如果不想給自己留下遺憾,去問清楚是什麼原因,為什麼分手,好聚好散也挺好,只是讓她去那邊注意安全,如果他已經不愛了,或已有新歡,那就痛快放手吧,俗話說的好,「四條腿的**不好找,兩天腿的男人多的是」,錯過錯的才能找到對的,只是不要把最好的自己浪費給不該愛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想放棄的話就在努力一把,看看有沒有餘地。當然,倘若還是不成功的話我勸你開解一下你的閨蜜,多帶她出去散心,讓她別總沉浸在這段感情裡

19樓:改日找我

我一閨蜜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剛分沒幾天,

是男生提出來的。

女生捨不得。

準備去那個男生的城市找她。

我說讓她不要去,

她說沒事。

就算他不來見我,

我也努力了。

以後自己不會後悔。

20樓:麗麗

最好是別,作為女生的我們一個人去到陌生的城市是很危險的,況且現在他倆已經分手了,好好勸勸她,這個不是後不後悔的問題,這個可能關係到生命安全的問題。

21樓:托馬斯杜蕾斯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2樓:浩浩蕩蕩

我覺得既然留不住那就放手吧,沒必要強求。

23樓:煙藍霜

我覺得讓她去吧,不去的話,這件事會一直被她放在心上,去了也好,無論結局如何,沒有遺憾就好。但身為閨蜜的你,應該多關注一下,並多勸勸她,畢竟是男的提出的分手,複合的機率挺小的,而且就算複合了也不一定會有好結局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去只能撞一臉灰回來,讓自己更加難過,何必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對方值不值得去愛,不過經常進空間應該還不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知根知底,去了沒什麼,如果他有了新歡,都可以理解,必定兩個人兩地分居不是好事

27樓:一個影迷

沒事,讓她去罷。不過我認為給對方一段時間考慮就行了,如果對方思考一段時間後還是覺得不合適,那就好聚好散算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不要把!難道傷一次還不夠?要是你朋友去了的話就算挽回估計以後也不幸福!要是那男的真的還在乎她的話他會回來認錯的

29樓:cctv小白龍

不行,男的都沒有出聲,你閨蜜就趕著貼上去,

30樓:智誠和

異地戀分手再正常不過了,爭取一下也好,省得懸而未決,難受的時間更長。

31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以!這男人不值!不管出於什麼方面影響提出的分手,都不該這樣拖泥帶水。

最大的可能行就是這男的對這女的還有那麼一絲情感卻又拿不起放不下,想在一起又覺得情不夠,想分手又有那麼一絲不捨。這麼不幹不脆的男人就算在一起了將來受傷的又會是誰?

32樓:繼續a演繹

幸福是自己爭取來的,當然放手也是一種解脫,愛在轉角就看你閨密怎麼取捨了。祝她幸福!

33樓:傷如雨

那要看分手是什麼原因呢,具體一點才好分析

34樓:汽車房子錢女人

不是自己後悔 而要讓他後悔

35樓:張

不知她是愛他的人還是身體

有沒有報復人的方法?情況如下,我的閨蜜前幾天跟男朋友說分手,因為最近學習壓力大,而且年齡也小,不想

36樓:一隻燃亦路過

你的朋友此時處於劣勢,你們老師偏袒他,同學也偏袒他,所以必須從外班入手,找外班一些人緣特別好的人,前提是他不喜歡z,和他成為好朋友,讓他發現你被針對,然後告訴他實情,這樣他就會幫你出氣,如果那此女生罷手的話,就繼續和她們做朋友,並告訴她們z有多壞,以其人之道還之彼身,利用她們的同情心離間z和他兄弟的感情,此時主動權 便在你手中.如果那些女生聯合起來繼續欺負你的話,那個外班朋友的作用也起到了.當那些女生欺負那個外班朋友時,自然她的好人緣將會起到更大作用,於是那些小女生也不敢幹什麼.

然後,你將會有更多的好朋友,博取她們的同情心,然後逐個擊破,此時主動權又掌握在你手中.

順便說一聲,這是一招險棋,一定要做的滴水不漏。

害人終歸不好.昭你閨蜜的那個情況,不做狠一點,遲早是個定時炸彈。如果害怕用的話,那就只有順從z,或者轉學,如果你閨蜜忍耐力好的話,還是忍耐吧,反正那些人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而已。

如果你決定採用,有什麼不懂得繼續問我樂意效勞

37樓:張小凡

嚴肅地跟班主任說,要是他還包庇z的話就大膽反駁他來維護自己的朋友,不過一定要有道理,不要太野蠻,否則就是你的不對了。如果班主任不管的話就向其他老師反映,或者什麼主任之類的

38樓:兩兩世界

真夠建的,,先把那些小羅婁叫幾個湊一起,給教訓了,看誰還敢在幫班長。最後在教訓班長

39樓:半斤

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管他呢,這種事情自己必須堅強面對。

40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還是中學生呀,看你們社會年齡

41樓:劍源君

有沒有男性朋友?**人?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夢到閨蜜男朋友

夢見閨蜜的男朋友意味著 對所有的人都笑臉相迎,轉過身來卻是一臉落寞的表情!在公眾面前的友好,就像是你的一張面具,你暫時還願意把它戴下去,但是已經開始感覺到疲憊了!身在遠方,主動聯絡你的異性,往往對你有意思!夢見閨蜜的男朋友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

夢見閨蜜有男朋友了,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

應該是你內心的一種想法 你希望閨蜜早點找到男朋友吧 應該幫他想想辦法哈 你就發自內心地祝賀他們 夢見閨蜜男朋友有外遇 你的問題我看過bai 很多,別擔心可以du幫你zhi。如果愛情是需要不顧一切的dao去專 付出,那麼很顯然,對方並屬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因為一個在乎你的人,是不捨得你受到任何傷害的。...

夢見閨蜜和她現在的男朋友結婚了,有什麼寓意嗎

關鍵是你做夢的情緒.如果是傷感的,不快的就是擔心失去她.如果是愉快的,就是希望有情人早成眷屬 夢見自己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什麼意思 夢見和閨密的男朋友要結婚的夢境解釋 適宜結婚儀式及各種籌備事項的時期。有情人不妨好好利用來規劃人生新的開始。不過 結婚 除了男女之間的感情締結外,還帶有共同事業開始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