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蓋好房子院子大門門頭上的牌匾寫什麼字好,可以寫風生水起嗎

2021-03-22 12:03:57 字數 2641 閱讀 7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風生水起不適合寫在民宅門口,換個詞吧。

2樓:老笨鷹

不好,寫紫氣東來就比較好

風水師問題,風水問題,ru(你好)房(你好)穴。問題,民俗傳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穴不在大小,關鍵要藏風納氣,你的問題還須看來脈走勢,如果來脈往左移出,則右穴尚佳,如果來脈要往右走,則左穴最好。

風水大師:你好!我家的房屋,按古代民俗傳統、按巜中國易學博覽》風水大師秦倫詩教授的偉大著作所說:房

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青龍、白虎是根據朝向的左右來定的,不是據流水左來右來而定的,不論水如何來,青龍、白虎的方位不會變。風水講究的是左右平衡,你的住地從右來水,應是左邊地形實,右邊地形虛,那邊虛,用修房的辦法解決平衡,虛的一邊修房要加重,以求平衡。還有一點就是朝順水右虛補右,朝逆水就是左虛要補左。

5樓:

你指的應該是風水上的「氣」,也就是所謂的來龍!比如你家大門外的馬路,如果左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比右手邊馬路到你家門口的距離長,排除其他可能,一般簡單來說,來龍就是從左到右!反之則來龍是右手邊。

這個和住宅固定方位的左青龍右白虎是不能混為一談的,需要區分開來。

請各位大師們幫我看看下面這個房子的風水格局如何,有什麼不好的?財位在哪,非常感謝! 100

6樓:送福緣

此圖無東南西北方位,沒法理論。正門在兩個方位交點,也難決定何方位門向。建議發到民俗傳統去,風水理論在民俗傳統,那邊這類人才多。

同時最好把房子比例畫準。如果看到,天地風水送福緣一定發表看法。

7樓:誠德**

下面方向標錯了,順時針定律次序是東南西北。你只要說明上(陽臺)或左正門什麼方向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房風水:1、不利家人健康;2、財守不發;3、有前程難舒展

一家妄言,不正祈見諒。

本人想在蕪湖買一套房子有四個戶型想讓懂風水的人幫我看看選哪個好?

9樓:送福緣

87年男,命卦巽,東四宅命,利北丶南丶東丶東南,不利東北丶西南丶西丶西北方。

以八宅風水論;

第一戶型大門在東北艮位,為西四宅,不合適。

第二戶型坤位嚴重缺位,對女主人不利,不合適。

第三戶型大門在西,為兌門巽主坎灶結構,為西四宅,不合適男主人,同時對女主人有傷害。

[上次已論過。]

第四戶型大門在東,為震門坤主坎灶結構。

震屬木,,坤屬土,木克土,震為龍,坤為母,龍入人門傷老母。為禍害宅。

坎灶,坎屬水,以震門來說,水生木,吉,為天醫灶。以坤主來說,土克水,為絕命灶。因此半吉半凶之灶。

請參照我的論述,特別注意第一戶型不是北門,而是東北門。

建議; 重新找房,把圖型發來,求助民俗傳統天地風水,我一定幫你論證下去,直到找到吉房為止。

特別提醒; 大門在北丶南丶東丶東南這四個方位就合適。我只在民俗傳統回答問題。

大門方位一定要標準確,要清楚,我年齡比較大,眼睛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2號樓 第四個圖。

房屋入門 最好不要見餐

廳跟廚房,圖一 入門見餐廳,又見臥室門,

圖二 缺角房,玄關過長,要經過書房跟廁所。不建議圖三跟圖四 戶型 相同,就挑適合你的方位的。

以大格局看,2號樓,龍邊有靠,就注意有沒有對到3號 後面那棟壁刀。

11樓:雨在那裡飄

egfdl;l'cx'l\'z\'xcl';ad;ll;kgv0ew-q0-pokedfbl;,fl;l;zl;;lrd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第3個比較好,顯得寬敞

在風水中前面是大房子後面有個小房子是屬於什麼煞 10

13樓:李虎楊梅

若果大房子在向陽側,則壓制小房子,一般會讓小房子的人失去運勢

臥室佈局風水請教

14樓:送福緣

此房開門東北艮位,a方案床在延年第一吉,b與c方案在天醫第二吉位。b不是很美觀,但沒有什

麼不吉利因素。c床頭在北很好,但是腳朝陽臺不吉利。

從風水上論定a100分,b70分,c30分。

怎樣選擇,就看你對風水的相信程度。

整個房子開北門,你住房子在生氣吉位,也沒問題。

為了小孩,我還是希望你採納我的建議b方案,b方案床在整套房子的延年位。

敬請你查詢民俗傳統天地風水送福緣的可信程度。

15樓:徐丞彰

建議用c方案,不過因為不知道你家的準確具體方位,只能這樣建議,注意一下就是衣櫃不要有鏡子。

請教風水大師,房間佈局。叩謝! 20

16樓:易俠大表哥

樓梯的附近做倉庫

用木板間隔做形象牆

牆前面就是收銀臺

17樓:

請標出方向和擬放收銀臺,形象牆等的位置.

房子的院子門上寫什麼字好,農村蓋好房子院子大門門頭上的牌匾寫什麼字好,可以寫風生水起嗎?

虎踞龍盤.你家的門肯定要貼瓷磚,在賣瓷磚的地方就有好多字的樣品。根據你家門的大小就可確定多大的字。輕輕的你來了,正如你輕輕的走 輕輕的你走了,正如你輕輕的來 農村蓋好房子院子大門門頭上的牌匾寫什麼字好,可以寫風生水起嗎?10 不妥!常書 家合萬事興 光榮之家 幸福門第 得看看你房屋的 才能決定 風生...

農村大門門頭瓷磚牌匾寫什麼字

農村大門門頭瓷磚牌匾寫什麼字,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家居風水家裝修鋪磚放硬幣有什麼講究 有關大門 客廳 過道 主人房 廚房 玄關等裝飾風水的一些注意事項 第一 大門風水 一套房子的風水好壞很大程度上是取決於大門的方位與立向,因為它是全家人的總出入口,是全家人連線外部空間的主要通道,如人之咽喉,也是全家...

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後面有後院,後院北邊對著路,在後院建車庫可以嗎

車庫可以設在後院,建議設在後院的東南角,車庫門朝東,安裝防盜捲簾門。家在農村,房子坐北朝南,院子大門朝東,房子後面有後院,後院北邊對著路,在後院建車庫可以嗎?建房子建車庫個人感覺只要方便建那裡都無所謂沒那麼多講究,不過有的地方有風俗要什麼風水先生看過才可以,像門對著那裡辟邪,門對著那裡可以打敗,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