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本科學歷,本科專業一直很難深入,現在想要改行進入我一直感

2021-03-22 08:22:25 字數 3767 閱讀 4093

1樓:東莞學歷教育

最好的學習,是找個企業一邊做一邊學,學以致用。還可以賺點零花錢,不管多少,也是能賺一些。如果去學校學,首先,你自己必須要懂得一些專業,會選擇培訓學校,現在很多學校的專業能力是令人懷疑的。

如果入錯學校,不僅學不到東西,畢業後還是要重新開始,即浪費了錢,又浪費了時間。另外,是否適合學習藝術,還需要聽真正的專家給意見,不要僅僅因為興趣,就學習藝術,成長需要漫長的過程。

一模三百零幾想衝本科怎麼計劃

2樓:口袋自考

找到薄弱科目和目前基礎比較好的科目,對薄弱分幾科,從現在開始每天選兩科做兩套真題模擬,答題計時,自己嚴格閱卷,錯題分析,考點整理。每週日把一週做過的試卷再看一遍。

真題,真題還是真題,知道自己可以隨口說出這門科目的20個高頻考點。

放棄研究難題,每張試卷都有大概20分的難題,可以不用去研究它。比如數學最後一道大題,你改卷的時候只會做前兩問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若在沿海六省可申請臺灣學校

本人本科,對服裝設計一直很感興趣,但是現在學的專業與服裝設計完全無關,所以想大四的時候開始學習 5

4樓:蘭桂坊

現在學的話最好找一個好點的學校多出點錢都沒事

5樓:夏柰子薇泉

只要有真才實學 去哪都一樣 要是有幾個錢乾脆就出國吧!去法國巴黎(時裝王國啊)發展 闖出自己的一片天!要是沒有才華 只是想作為業餘愛好學習學習 就算了吧 大四了都 要是還沒有一點對服裝的理念的話 勸你還是算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興趣,你對服裝設計有多少了解?

我是一名本科生,但不是很喜歡自己的專業,考研想跨考,但一直不知道自己感興趣的專業是什麼,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參加一些學校社團活動,或者去社會實習一下,去圖書館多讀讀其它領域的書,旁聽其它專業的課,或者多參加校級選修課。多接觸,才能明白自己喜歡的。還有,選擇自己適合或者擅長的也很重要,畢竟專業不是愛好,未來的飯碗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大三以後再考慮,到時候慢慢會找到自己的興趣。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院校庫中搜尋、查詢、對比所有研究生招生單位的所有專業,詳見:[url]http://college.

koolearn.***/kaoyan/s/zy-0-0-0-0-0-0/[/url]

我是一名大學生,本科專業是審計,但是對商業地產開發非常感興趣,請問怎樣才能進入該領域發展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子的,現在地產商都在挖萬達的牆角!

萬達的商業地產的模式是大家爭先學習的方向,但是業內十分缺少商業地產的人才!

商業地產的人才不是一般的房地產人才可以做的,做商業地產的是大學生,做住宅的做多也就是中學生!

商業地產的人才要求有目的組織市場調研能力20分,有效的市場定位能力30分,招商策劃能力20分,銷售策劃能力20分,市場營銷宣傳推廣10分。

商業地產的人才涉及到定位選址、規劃設計、招商、銷售、後期經營管理等等,其實大型賣場百貨商店超市的總監都是很不錯的人選,但是他們缺乏的是專業的房地產的知識,他們只是會商業運營,對房地產一竅不通!往往以為商業地產=商業銷售?!

萬達廣場,中糧大悅城,華潤永珍城,寶龍城市廣場都是中國的商業地產典範,但是他們只是大家學習的方向,他們的專案一般的的開發商只會複製,往往復制了樓盤不能複製地段,所以說商業地產並不只是簡單的複製而已,需要大量的前期規劃調研!

你的專業是會計學的方向的審計學,一般也就是考cpa了,最好還是考造價工程師,以後可以到房地產企業從事工程造價,但是這個與商業地產沒有關係,最好是選修市場營銷的專業,以後去商業地產公司可以申請招商部門!

你要加分,分少了,我會不高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你要確定自己的方向。

是財務?營銷策劃?工程?開發?預決算?技術還是其他,各條道路是不同的。

以財務而言,你需要考取會計從業證書、註冊會計師等,非常有幫助。對於房地產前期的一些工作,如預決算、基礎知識、開發流程等,你最好有一些初步的瞭解。

招收應屆生的話,主要看個人的能力和發展潛力,並不會太多要求房地產專業類的東西。

我是gis專業的本科生,但不想從事本行業,對地理,經濟,設計,外語和旅遊感興趣,該如何設計職業道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轉到應用行業

在高校中走方向7的人,有很大一部分就轉到了相關應用領域工作,把gis作為處理該領域的一工具,而不再做一個純的giser。比如說搞土地應用的進了國土局,搞林業應用的進了林業局,搞水利應用的進了水利局……畢竟,如果把gis作為一種技術,那她只有在廣闊的應用領域中才能充分展現自己的魅力,需要有學gis的人專注於把這門技術深入地應用到某一個領域中。

我導師曾說過:當gis被融入it主流時,是幸運也是不幸。對那些無法在it的浪潮中輾轉騰挪、上下翻飛、搏激弄潮的朋友們而言,不關注技術本身,轉而投身到應用中,或許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對那些無法在it的浪潮中輾轉騰挪、上下翻飛、搏激弄潮的朋友們而言,不關注技術本身,轉而投身到應用中,或許是一個明智的選擇。對那些無法在it的浪潮中輾轉騰挪、上下翻飛、搏激弄潮的朋友們而言,不關注技術本身,轉而投身到應用中,或許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不錯,大城市的這個局那個局很少招本科生了(有關係的不算),那麼小地方呢?或是其它領域呢?為什麼不能到gis還沒有涉足到的區域去開疆拓土呢?

與其他人相比,你具有非專業優勢。胡亂打個比方,同樣做村長,你至少比學行政管理、只會紙上談兵的畢業生多了一個高科技手段,手握盜版軟體的你可以用gis來科學地管理村子。至於怎麼應用,我一時半會吹不出來,但人類80%的資訊都和空間位置有關,肯定有你能挖掘出來的東西,當你帶著gis的思維去工作,只要是有心人,肯定能在工作中發現用的到gis的地方,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用了之後,只要有效果(或者吹出效果),不就成了建設新農村和創新型國家的典型?

gis需要我們推廣!

gis的特點就是綜合,你有這麼多綜合知識,是很容易在gis相關的領域幹出事情來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那方面的公司就行了啊,本科不從事本專業的很普遍嘛。

14樓:手機使用者

本科生的專業,也能稱得上是專業?

學的都是些皮毛。其實也就是高中生的水平!

本科生學那幾年所為的專業,隨便一個高中生在事蹟實踐用不了幾個月,絕對比你這幾年收穫大。

作為一名交通工程的本科畢業生,現在面臨著找工作,但這個專業很難找,怎麼辦,我要轉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關注一下各地的事業單位招考,交通局還是比較吃香的。福利也比較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找堅持住,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改行,我這就是前車之鑑啊。改來改去一事無成。

我想知道,我本科學歷是學室內設計的!現在已經畢業了!現在畢業一年了!現在又想改行財會!我要怎麼辦呢

17樓:雙魚咖啡香如故

從事會計最基本的就是先考過會計從業資格證,所以你想轉財會,得先考這個證。

18樓:愛分享

財會被你們弄得都氾濫了!

19樓:愛琪驛

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接近成功的一大半了

我是專科第一學歷,現在有第二學歷本科了,打算專科直接考研的話

統招專升本 學歷是屬於統招學歷,專升本證書是與本科證書待遇是內一樣的,第一學容歷是本科,並且在應聘工作中認可程度等同於統招本科學歷比統招專科認可度高,一些企事業單位尤其是外企,這個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人事網檢視,這些都會提前公佈出來,關於本次招聘的崗位和專業 人數 學歷要求都會統一公佈的。比如我是大專...

我是一名在職小學教師,取得了本科學歷,想考研,怎麼操作呢

考研都是網上報名,你儘管報名就是了,但是有一點啊,儘量跟學校溝通好。你如果考的是那種全日制的研究生,並且不打算回這個學校了,這個好說 如果你考的是在職的研究生或者上完後還想回這個學校,那麼你就需要跟學校搞好關係,主要是跟領導溝通好哈。天鵝乳,不是那麼容易吃的。老師一看你是個小學教師,哪有能力做研究呢...

我兒子是本科學歷,是不是戶口落過來就可以買房了

根據成都目前的限購規定,必須要落戶滿兩年才具備購房資格,也就是說,如果您孩子通過本科學歷落戶到成都,單一隻有戶口的話,要兩年後才具備購房資質。但是如果您孩子把戶口落到成都,同時有一年及以上不間斷並且現在也沒有中斷的單位替他繳納的公司社保,且和戶口在同一個限購圈層,那麼您孩子也是具備購房資質的。成都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