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羊養殖的方法有哪些,黑山羊養殖技術?

2021-03-22 01:07:52 字數 1309 閱讀 4472

1樓:麻煞辣

我是雲南普洱的,我也是養羊的,最賺錢的就是放養!

黑山羊養殖技術?

黑山羊的養殖管理技術,育肥方法,你都瞭解嗎

2樓:蒜蒜77殤締僸區

黑山羊肌纖維細,硬度小,肉質細嫩,味道鮮美,羶味極小,營養價值高,蛋白質含量在22.6%以上,脂肪含量低於3%,膽固醇含量低,比豬肉低75%,比牛肉和綿羊肉低6 2%,含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以上,尤以穀氨酸含量高,達11.03%。

具有滋陰壯陽、補虛強體、提高人體免疫力、延年益壽和美容之功效,特別對年老體弱、多病患者有明顯的滋補作用,老幼皆宜。我推薦你去重慶林增加黑山羊養殖基地,在全國範圍內都有名氣,規模挺大的,**也很厚道,希望能幫到你。

黑山羊適合在哪些地方養殖

3樓:匿名使用者

甘肅隴南不適合黑山羊養殖。

黑山羊可養殖地區: 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四川、重慶、貴州省、雲南等省。

4樓:8a的人

隨著目前養殖業的不斷髮展,舍飼成為農村一項看好的亮點,採用舍飼養羊不僅可以解決生態環境與養羊數量之間的矛盾,還可以有效的利用農區作物副產品來發展養羊,便於了山羊的管理和控制,同時發展肉羊集約化、專業生產化,有效地提高肉羊的生產效能,獲得更高的經濟價值。山羊舍飼的成功與否,引種也很關鍵,如滄山黑山羊就是比較適宜農區的規模舍養或放養的,其適應性、抗病性都比普通土羊強,貧困地區發展滄山黑山羊也是一條很好的創業致富的途徑。滄山黑山羊全名「滄山偉豔黑山羊」,是經長期定向選育而逐漸形成的優良品種,它具有被毛純黑,體形高大,遺傳效能穩定,生長髮育快、育肥效能好、繁殖能力突出、肉質好、羶味輕、耐粗飼、適應性強等優點,且具有一定的藥用價值,市場前景看好,是我國南方農區飼養肉羊的理想品種。

同時此肉羊除了有藥用價值外,其肉質細嫩、羶味低、營養價值豐富,口感好。肉食不僅在我國廣東、海南、福建等東南沿海地區人民所喜愛,而且還深受港澳東南亞出口市場所喜愛。養殖具有適應性廣、節糧、繁殖力強,生長快、易養易管、利潤豐厚等特點,不但貧困農村可大力發展,也適合城鎮居民家庭養殖和工廠化規模的養殖。

自從加入世界**組織後,滄山偉豔黑山羊以「優質、高產、高效、綠色」等優勢。目前養殖輻射到了我國湖南、湖北、江西、貴州、重慶、四川、廣東、安徽、福建、浙江、雲南等省甘肅隴南不適合黑山羊養殖。

黑山羊可養殖地區: 江蘇、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東、河南、湖北、湖南、廣東、海南、四川、重慶、貴州省、雲南等省。

5樓:撒的的春天

林增加黑山羊養殖基地

現在養殖黑山羊前景如何,養殖黑山羊週期有多長時間經濟效益

有放牧條件可以考慮!否則算了!現在跟風養殖山羊的人太多!說不好就虧損很有可能!很光明的前途.黑山羊養殖要投資多少?黑山羊養殖要投資在20萬左右,先種植好高產高營養牧草,如 增潤草,甜象草,皇竹草,黑麥草等 再建簡單羊舍 年利潤在20萬左右。至少15萬至20萬的總投資。1 100頭黑山羊,其中至 少要...

養黑山羊種什麼草,養黑山羊種植什麼牧草好?

不同地方有適合不同地方種植的品種!養殖黑山羊種植的牧草品種總的有豆科 禾本科 菊科三大種類!我給你推薦幾種 豆科 紅 白三葉 紫花苜蓿 禾本科 皇竹草 黑麥草 菊科 蒲公英 菊苣!總之,養殖 種植都一樣,選擇自己養殖場所在地最具有優勢的品種!因地制宜,才能最好的發展!最後送句我的創業感言 什麼樣的事...

養薩能黑山羊對環境有要求麼,養薩能黑山羊放養好還是圈養好

薩能黑山羊是短毛山羊,比較怕冷,如果是在北方地區飼養,冬季需要對圈舍採取保溫措施,海拔在3000米以下就可以飼養了。南方地區非常適合bai 雲du南省昆明市嵩明zhi縣楊林鎮新農村薩雲dao種羊場,在二零專零七年四月就進薩能 屬黑山羊,雲南第一新薩能進口,通過種羊場近兩年的努力,損失慘重,現在薩能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