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主角一生都沒有對女主角說過我愛你字,但是人生只說了三句

2021-03-21 22:04:13 字數 5640 閱讀 7050

1樓:頂級大流氓

他向她求婚時,只說了三個字:相信我;她為他生下第一個女兒的時候,他對她說:辛苦了;女兒出嫁異地那天,他摟著她的肩說:

還有我;他收到她病危的那天,重複的對她說:我在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親吻她的額頭輕聲說:你等我。

這一生,他沒有對他說過一次「我愛你」,但愛,從未離開過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覺得人生也很短嗎?人生苦短啊~

有沒有一本**裡男二主角是死神,女主角剛開始很愛他的,女主角不能說我愛你,如果說了就會變成花瓣,

3樓:公孫初夏

薔薇的第七夜

《薔薇的第七夜》虛構了一個浪漫的「玩偶戀愛世界」:在那裡,玩偶們有著普通人無法擁有的耀眼的容貌,卻對自己的身份一無所知。他們只是依尋主人的命令去愛人,不知道自己的心在**……身不由己被捲入那個世界的人類,懷著各自的目的互相觀察打量,抓不住事情的發展方向,美麗的容顏背後是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懸念叢生的故事情節,魔幻詭異的氛圍,浪漫悲傷的玩偶人生,誰是玩偶?玩偶又是誰?究竟這一切是愛情還是陰謀?

理不清的疑團如迷霧纏繞著這夢幻的校園,也纏繞著讀者的心。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結局是什麼

4樓:狗比人忠

結局:張哲凱得知自己有絕症後,癌細胞隨時會發作,他便默默把愛收在心裡,希望宋媛媛嫁給一個身體健康的好男人。他為了宋媛媛去求楊佑賢的未婚妻楊祐賢,請她離開楊佑賢。

在把宋媛媛嫁出去過後,他一個人在醫院**,卻沒想到宋媛媛來了,並帶他回家。

回家後,她給張哲凱看了他們在婚紗店拍的婚紗照。張哲凱在最後照相機的倒數聲下,拍了最後一張只有張哲凱和宋媛媛的合照。宋媛媛在傷心欲絕下服用了早已準備好的藥物跟著張哲凱一起去到約定的下輩子,故事結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我來回答!結果都能猜出來了!當然各自分開了!這裡我說說我的感受。希望你能採納!

導演表現cream和kay的愛情故事的時候,並沒有從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表現兩人的愛情,而是先從kay的視角去展現這段愛情故事。kay是一個苦情的角色,他深愛著cream,想用自己所有的愛去呵護她。然而他深知自己身患絕症,無法給cream長久的幸福,於是只好儘自己最後的能力為自己深愛的女人尋找一個另一個值得信賴的男人,將cream託付給他。

導演集中表現的是kay深愛卻不敢說出口,比誰都想給自己心愛的女生幸福卻無法給她幸福的那種極端矛盾的心理。導演用細膩的手法去刻畫這段「悲傷」的故事,同時並不明朗的表現出事情發展的方向,吸引觀眾繼續**下去尋求答案。

然後導演開始將鏡頭轉向cream,從她的角度去展現那些已經發生的但是觀眾並不瞭解的情節,隨著觀眾逐漸瞭解到cream所知道的情況,謎團接二連三的揭開。原來cream對kay的病情早已知曉,兩人都是在相互愛憐的同時苦苦的瞞著對方,而cream在明知kay病情的情況下,不但要隱藏自己的痛苦,還要故作開心狀的去接觸另一個她根本不愛的男人,這種雙重的「悲傷」算得上是「比悲傷更悲傷」了。導演用這樣「雙線」的表現方式帶給觀眾強烈的情感衝擊,是其他採用平鋪直敘的愛情電影所無法比擬的。

但是,我要說但是,文章的開頭我已經說了這是一種不太高明的拍攝手法。因為這種手法並不新穎,早在2023年洪尚秀拍攝的、由已經故去的李恩珠所演繹的《**心經》中,這種拍攝手法就有很高明的體現。把一個愛情故事從男女主角不同的角度去敘述,所帶來的效果是震撼人心的。

其實當導演還沒有從cream的角度去重新敘述某些情節的時候,聰明的觀眾早已知道cream已經知道kay的病情了。從她問kay有沒有內心中想說的話的時候,從她每次都拿出錄音機錄下kay所說的話的時候,從她問kay什麼是結婚的時候,從她和kay拍下唯一一張婚紗照的時候...只要是認認真真**此片的人應該都能從這些情節窺一斑而見全豹。

所以當導演再從cream的角度去展現這些故事的時候 ,我們更多的不是驚訝,而是想著「果真如此」,真不知道這是導演的失敗還是導演的故作高明。

我向來不喜歡摘錄電影中的臺詞,然後將它們一一寫出來,就只說一說這部電影中讓我有所感觸的情節吧。

kay跑在大街上,所有的行人都凝固的那一段很棒。很高明的表現出kay是有多麼的希望時間就此凝固啊。而後來當女二號將所有的時鐘都停下的時候,kay又上去將其中一個撥轉,應該是他也知道時間之流不可阻止,想順應自然的心理表現吧。

影片最後,那個時鐘竟開始迴轉,是代表著上天也不希望兩人如此悲慘命運的發生嗎?

kay和cream在婚禮上的相視一笑可謂心有靈犀,這一笑包含了欣慰、滿足、理解、真愛。而kay將cream的手交給男二號的時候,真的是讓人不忍目睹,這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將自己心愛的女人親手交給別的男人啊!也許只有真正的愛才會做出如此巨大的犧牲。

cream和kay坐在一張桌子上吃晚飯,卻相互用手機簡訊溝通的那一段也讓人眼前一亮,不禁小佩服導演一下。而kay將已經打出的「我愛你」三個字刪除的時候,帶給我的是又一次的震撼。

既然影片名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那麼結局中cream隨著kay而去也在「情理之中」,只是有些討厭這樣的結局,真正的愛莫非就一定要同生共死嗎?許許多多的,韓片.感人的不少.

但是這部電影.真的開啟了我的心靈.無論從劇情還是演員都發揮得堪稱完美.

結局更讓人感動..

估計什麼馮小剛,張藝謀.這個級別的大牌導演看了也得掉淚.

6樓:匿名使用者

爛片的結局是女主角殉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推薦你個,裡面很多,感興趣的可以看點我頭像。…,瞭解一下

8樓:感謝天蠍

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去9 re.**

有啥好看的校園**類男主覺的背景好!女主角要很差的悲傷文啊! 20

9樓:怕忘了記

九分帥十分拽

醜姑娘的華麗蛻變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王之音飄零(決對夠悲傷)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結局是什麼?

11樓:雲梔雨下

用四個字「抱憾終生」來形容這部電影的結局應該不為過,男主身患癌症為了不拖累女主,選擇犧牲自己的快樂想讓女主嫁給一個好男人,自己也可以安心離開這世界,而女主因為深愛著男主,最後選擇滿足男主的願望嫁給男二,在男主死後也選擇自殺跟隨著她心愛的人而去。 這是一個很悲傷的故事,看完心情還是比較沉重的,我一直以為只要深愛的兩個人堅持在一起就一定能在一起,就像影片中女主問男主夫妻是什麼?男主說夫妻就像是牙刷,婚姻就像牙刷架,兩人在一起生活就是夫妻。

女主當時特別高興的說「那我們也算是夫妻了。」是啊,在一起生活了那麼久的他們早已經成為了彼此的親人一般的存在,即使不是夫妻,也勝似夫妻。但是現實有時候卻是殘酷的,有太多的變故,太多的阻礙,很多人彼此喜歡卻依舊不能在一起,這是遺憾,也是人生。

「死亡」這種很少出現在中國電影結局中的結局,總是在韓劇中很常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種結局的確很殘酷,本來男主的死已經夠殘忍了,然而悲傷還在繼續,錄音機裡暗示的女主的死給這部電影增添了更多的悲傷色彩。

兩個人的故事,三個人的悲傷。其實男二也挺悲慘的,他的幸福需要別人的成全,他心愛的女人心裡並不愛他。看完這部電影,可能大家對於愛情的定義會更加理解,喜歡是佔有,而愛是成全。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悲傷逆流成河」來形容該電影的結局是再合適不過的了。男主角姜哲奎身患癌症最終死去,女主角恩媛與男二結婚後自殺,隨男主而去。結局遠遠比想象中的更悲傷,男二其實早就知道女主和他在一起只是想利用他幫助男主實現願望。

這部電影一直以來都被說是講述地三個人的悲傷故事,其電影的宣傳海報也只出現了女

一、男一和男二。但在我看來,該電影其實講的是四個人的悲傷故事。男主姜哲奎因為癌症無法向心愛的女人恩媛說一句簡單的「我愛你」。

他知道自己總有一天會離開恩媛,不能給恩媛帶來幸福,所以他想要把恩媛託付給一個可靠的男人,這個人就是牙科醫生朱煥。最後,他也親自把恩媛送入了婚姻的殿堂,把恩媛的手送到了朱煥的手裡。

其實,恩媛很早就知道姜哲奎得了癌症的真相,儘管她傷心欲絕、心如刀絞,但因為怕哲奎擔心、失望,她假裝什麼也不知道。在得知哲奎的願望是希望她有個好的歸宿後,她決定隨便找一個男人實現他的願望,這個人就是朱煥。最後,恩媛也如姜哲奎所願,在哲奎的見證下與朱煥步入婚姻的殿堂。

但事情並沒有結束,姜哲奎死後,她也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男二朱煥其實是個很可憐的人,他只是姜哲奎和恩媛愛情的犧牲品或是炮灰。雖然後來他知道恩媛只是利用自己,她真正愛的人一直都只有姜哲奎,可就算這樣,他也甘願被利用。他親眼目睹姜哲奎與恩媛的親密,他親眼目睹恩媛和姜哲奎一起拍婚紗照。

但他沒有揭穿恩媛,而是沉浸在這場**中。

被很多觀眾忽略的女二jenna也是個很可憐的人物,她在見證姜哲奎對恩媛的愛後,竟然無可救藥的愛上了姜哲奎。愛上一個永遠不可能愛自己的人,這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13樓:開g55的大佬

這部電影因為最近的翻拍再次爆火起來,自己也陪著女朋友看了一遍這個電影,不過在我心中還是2009版那部才是真正的經典!

結局其實就是點明瞭這部劇的題目,凱伊為了洛琳以後的幸福做了一切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包括不露聲色的給她製造巧合,介紹她認識新的男朋友,隱藏自己的愛,其實這對於凱伊來說已經是一個很悲傷的事情了,把自己喜歡的人拱手讓給別人!但是他卻不懂,洛琳真正愛的人其實是他,只是洛琳因為自己的身世原因並沒有很直白的表露出這個意思。這也讓我想起來一句eason的歌詞「我最大的遺憾,是你的遺憾與我有關」,最後洛琳也陪凱伊走了。

我想就算只剩下200天,只要兩個相愛的人能在一起,那麼這200天也是幸福的,而最怕的就是一方只是想讓另一方變得更好,卻忽略了另一方真正想要的東西,其實洛琳想要的就在自己的身邊……

換個角度,最後的結局對朱煥也是一個悲劇,自己一見鍾情的人卻心中有著其他人,而且陪自己進入婚姻殿堂也只是為了讓凱伊高興……

最後我想說,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候並不是你以為的對她好就是對她好,每個人都有一個內心世界,讓他們自己做決定有時候才是最好的選擇!不要讓你的遺憾也變成你心愛的人的遺憾。

14樓:___一生一夢裡

女主角自殺了。

你沒看最後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講述了在一起工作的電臺製作人的姜哲奎和作詞人恩媛,都是身世可憐的人,一個從小失去父親,被母親遺棄,另一個因交通意外而痛失雙親。兩個同病相憐的人走在了一起,都把對方看成自己的家人、朋友和親人,以此彌補了生活裡的空缺,彼此相愛,彼此信賴,慢慢地將遺憾放在了一邊,生活得簡簡單單卻也充滿快樂。但是,一場突如其來的病令哲奎只剩下200多天生命。

他實在是捨不得留下恩媛一個人,如果離開人世的話,恩媛就真的只是一個人了,無依無靠。於是,他隱瞞了自己的病情,同時暗暗做出了一個決定,那就是用他剩下的時間為恩媛尋找一個可以替他照顧恩媛一生一世的男人。朱煥出現了。

牙醫、擁有智慧而明事理,天生的溫柔脾氣令在哲奎眼裡看來,他是比任何人都有能力給恩媛幸福一生的男人,恩媛似乎愛上了朱煥。而更神奇巧合的是,在一個初雪的天氣裡,首次見到恩媛的朱煥便對其一見鍾情,不可自拔。哲奎決定選擇朱煥為計劃的理想物件,在哲奎眼裡,他是最有可能帶給恩媛一生的幸福。

所以他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實現他的願望。

在這部電影的結局處,女主角也自殺了。但關於女主的自殺,其實並沒有太明顯地表現,現在普遍有兩種說法,一是在浴室自殺,這個說法**於這部電影的mv,裡面有這個片段;二是在鐵路上臥軌自殺,在電影最後有拉到這樣一個鏡頭,火車突然停了下來,暗示女主臥軌自殺了。不管哪一種做法,還是靠看客自己的判斷,但女主自殺這個結局是確定的。

韓國電影《愛人》中為什麼女主角對男主角說 如果你剛才沒給我換成熱水的話,我也許會跟你走

複製別人的,但是我覺得他解讀得很好 她在那幾秒裡面確認自己可以決定與那個陌生的男子一起消失,可是一切卻又來得太快太過草率。他們坐在一間廉價的餐館裡面,服務生給她端來涼水,他阻止了讓服務生換成了溫水。就是這個小小細節,卻讓她隱隱地看到了又一個七年之後的感情。他們在小公園舉行了只有兩個人的婚禮,儘管他們...

有沒有男主角是裝弱裝傻的,但是對女主角很好的穿越小說

粘人相公 男主只有面對女主時,才會很傻很可愛,對其他人很冷 傻子王爺穿越妃 小小王妃也傾城 樓上的人推薦的都太恐怖了 那種能叫書麼!這種書要麼看經典要麼不看!第一 鳳囚凰 經典中的經典,虐的那叫一個慘啊 當初我看的時候就拿來當消遣 可是看到最後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哭著笑笑著哭啊 一見容止誤終生啊!結局...

有沒有男主角一直默默暗戀女主角的偶像劇

有 下一站,幸福 就有一個一直暗戀女主角 雖然最後女主角還是沒和他在一起。但是他很祝福女主角 是好男人的代表哦 也是臺灣的 言承旭主演的那個偶像劇 就像賴著你 很好看 就想賴著你 言承旭跟ella 演的 挺好的 是美男啊 男二號。有沒有男主角一直默默喜歡女主角 女主角最開始不喜歡男主角 後來喜歡上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