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在追女生a的過程中,和追他的女生b也有交往,這是渣男嗎

2021-03-21 20:27:21 字數 5950 閱讀 7438

1樓:奔跑吧龍

當然是渣男了

這就是典型的腳踩兩隻船嘛

一面是自己喜歡追求的女孩

另一面是喜歡並追求自己的女孩

可見這種男人是心機很深,沒有任何道德底線的人所以要儘量遠離這樣的人

2樓:d飛碟飛過去了

渣男。第一,根據你的描述,女生a應該是這個男生喜歡的人,也是想在一起的人,但是這個男生還在和女生b交往,但是這個女生並不是男生追求的目標,這就給人的感覺女生b是備胎吧。不論你是兩個女生中的哪一個,都不應該和這個男生在一起。

第二,這個男生很不專一啊,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希望遠離這樣的人,指不定哪天就成備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在追女生a的時候還和女生b有交往,可以說他是渣男,畢竟在我們的認知中,男生應該對女生a是中意的,跟女生b有關係,說明他不是很喜歡a。是渣男

4樓:陌兮家人

我覺得得看是怎麼個交往了,比如,交的深度如何,也許只是朋友關係呢

5樓:冰濃如水

是不是渣男,把問題弄清楚就好了。同時追兩個人肯定不對,但在沒有結婚之前男女雙方都有選擇的權力,如果你接受不了,可以遠離這種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可以但不要太有過多的親密解除你明白的

7樓:zgj小豬豬

這要看他的對女生 b 的想法,如果他們只是普通朋友,他愛的是a

8樓:風水世家

交往不見得交男女朋友、如果是普通朋友呢、不能一概而論!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搞曖昧的男人,趕緊躲開了,別糾結其中。浪費自己的感情和青春,這種人吃著碗裡的,惦記著鍋裡的,太過花心了,不值得

男生在追女生a中被拒,後來馬上和追他的女生b曖昧。這個男生算渣男嗎?

10樓:5201314晴兒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我覺得他感覺自己的真心付出,得不到別人的理解,立馬跟女生曖昧,這只是為了證明他的真心是有人可以理解的,所以不算是渣男。

11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這個男生應該不算渣男,因為女生a已經拒絕了男生的追求,而女生b在追求男生,與其這樣耗著不如接受女生b的追求,這是理智的,至於好不好很難說請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算音為那個女生以經拒絕了他別的女生可以去追求他,他也可以接受其它女孩

13樓:耘淘淘

這是啥渣男復。渣男是跟女的上了制床然後找藉口分手,或bai是腳踏兩du只船。你這種是zhi正常的戀愛邏輯。

未必然被dao拒絕了還死纏爛打啊。戀愛如走馬觀花,錯過了很可能就是一輩子。所以不要隨便拒絕一個人的愛意,很可能今後會後悔。

珍惜眼前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是渣男,是他知難而退,選一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是兩回事,也是明智之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啊,至少沒有腳踏兩隻船,難道a不同意就一直吊著呢,假如是a有這樣的想法,那其實a挺渣的,想要搞個備胎然後繼續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只是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不夠愛而已

17樓:丁小丁

不能說渣吧!已經被自己喜歡的拒絕了,接受喜歡自己的,應該沒有錯吧!

男生在追女生a,女生b追男生,男生拒絕了b的表白但對b的糾纏不拒絕不表態,屬於渣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算不上渣。

一方面應該是對女生b保持禮貌,還當做平常朋友。

另一方面應該也是對女生a的一種無形暗示:看有人是喜歡我的,但我喜歡的是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是很看不起這種人的,你這樣對ab女生都不公平,如果你不喜歡b,至少要告訴她,你這樣拖著她是個什麼意思,備胎嗎?人家大好的年華就浪費了,為什麼對女生a不公平,是因為你進可攻退可守,反正有備胎嘛,你自己覺得渣不渣?

2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屬於渣,既然拒絕就要徹底,還給人希望幹嘛,留個備胎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拒絕了b的表白,這就是表態。

至於b的行為,男生無法控制。該生不是「渣」。

22樓:天不下雨不刮

這應該不算渣,只是處理方式不夠果斷。

女生a追男生,男生追的是女生b,女生a會不會非常討厭女生b?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臉皮很薄,但的所有人的面前他肯定不好意思,只有離開才覺得不是那麼的尷尬,也有可能這個女生知道你為一個人喜歡他他不喜歡這種人,所以直接走開,這個女生不好意思吧,女生臉皮很薄,但的所有人的面前他肯定不好意思,只有離開才覺得不是那麼的尷尬,也有可能這個女生知道你為一個人喜歡他他不喜歡這種人,所以直接走開,這個女生不好意思吧,女生臉皮很薄,但的所有人的面前他肯定不好意思,只有離開才覺得不是那麼的尷尬,也有可能這個女生知道你為一個人喜歡他他不喜歡這種人,所以直接走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非常有可能的。在一個三角中,同性的一方之間的關係是不會太好的。其實大家都應該擺正好關係,情敵畢竟不是真正的敵人,也只是一次選擇。

選擇也不是唯一的。一次選擇沒有成功,還可以進行第二次選擇的。換一種心態,通過競爭使自己變得更優秀,那你就是成功者。

男生回答,如果你是男生a,喜歡女生b,但是女生b喜歡上你的兄弟男生c,然後他們在一起了,可是男生c

2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兄弟,你是解方程式呢,abc的。言歸正傳,如果我是男生a,我就什麼也不做。因為人家女生b和男生c已經在一起了,不管男生c對女生b好不好,都只是人家兩個人的事情,跟我無關啊,這時候我做任何事情都屬於第三者插足,是不對的。

所以最正確的辦法就是什麼也不管,如果女生b和男生c分手了,那到時候我可以再去追求女生b,這是可以的。這是我的個人觀點

26樓:夏目友人

第一,女生b喜歡男生c,應該是用力喜歡了吧。所以,這樣的感情,只有讓女生自己瞭解。自己受一次傷,才會看清,嗯

一個陌生男生同時遇見兩個女生,他只和a女生聊天,當b女生透明或完全無視,有時他看見b女生在卻不找a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渣男,其實ab女生都不應該理他,看他的意思很想腳踏兩隻船,但是他還想踏的理所當然,讓ab女生都喜歡他,所以他才會在b女生不在時找a女生,還把b女生當透明的,只和a女生聊天,他並不是喜歡a女生,他是在炫耀他多有能耐同時出現在ab女生面前,他就一渣男。

28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這個男生不是喜歡a女生,他可能是有點喜歡b女生,他是個膽小的蠢才,他故意和a女生聊天,讓b女生看到,他想看看b女生有什麼反應,b女生不在的時候,他問a女生,說明他心裡喜歡b女生,卻不會直面表白,或者是膽小,沒有勇氣,怕被拒絕,他的蠢笨,導致了b女生不再看他了。愛,也需要智慧和勇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男生喜歡的是b女生了。他以前只和a女生說話,無視b女生的存在。那是他故意的,藉著和a說話來吸引b的注意,或激發b的醋意。

所以,作為b女生,如果是喜歡這個男生,就要多注意他,多關注他,以進一步瞭解男生。如果不喜歡,就遠離他,別讓他產生誤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祝幸福快樂!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你應該就是當事人吧,a女生在沒有看見b女生他會問a女生b在**,b在的時候他根本不找a,很明顯這個男孩子喜歡的是b女生,而不是a女生,他只是羞於啟齒,沒有勇氣追,想通過找a更多的瞭解b,當b在的時候卻又不敢看她,只有在喜歡的人面前才會如此緊張,故作鎮定,當對方無所謂,他是掩飾內心的慌亂

3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不出來這個男生到底是喜歡a女生,還是喜歡b女生。怎麼當ab兩個女生都在的時候他好像喜歡a女生的感覺,他只和a女生聊天,不和b聊天,可當b不在的時候他又找她,打聽她,難道是喜歡b而不敢向b表白,難道a性格外向些,特能說的那種,然後此男生想通過a追到b嗎?

32樓:龍拳舞秀郎君

我跟大家的觀點相同,他可能是喜歡b女生,而且是個膽小偏內向的人,有一種現象是很多人看見帥哥或美女時反而不敢看對方或主動交談,而面對一般的人或醜的人卻交談自如沒有壓力,這是一種內向膽怯的表現,經常讓雙方氣氛尷尬,內心實際是希望交談和認識對方的,缺乏一個合理的理由或使他主動開啟僵局的環境條件,b女生如果也對他有感覺,建議以請他幫忙的事由讓他自願開啟尷尬局面,開個好頭,正式認識交談。最後問一下,這個b女生是你嗎?哈哈?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喜歡b女生的。有些小男生就是喜歡幹這樣的事情,以為是在欲擒故縱,其實往往事得其反。這是一種不太自信的表現,總想以一種貌似驕傲的漠視來刺激女生對他產生興趣。

真是一個可憐的男生。喜歡就去追啊,時間不等人,等到出現另外一個他,你就傻眼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是喜歡a女生的,而這b女生是喜歡這男生的,也不見得這'a女生是喜歡他的,看吧,到最後這男生一個女生也撈不到

35樓:善良的超級戰士

多麼幼稚的問題,別人愛和誰接觸就和誰接觸,那是別人的事情,看來你就是那個b,有點嫉妒的成分在裡面。他和別的女生聊天那是喜歡這個女生,或者喜歡和這個女生接觸,不和你聊天說明對你沒感覺,還糾結什麼的。不聊就不聊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a女生吧,問b女生近況只是在找話題好接近a女生。

37樓:徐紹凡

一個陌生男生同時遇見兩個女生,他只和a女生聊天,當b女生透明或完全無視,有時他看見b女生在卻不找a感覺喜歡a女生的多,很莫名其妙的就是這樣一個陌生男生同時遇見兩個女生,他只和a女生聊天,當b女生透明或完全無視,有時他看見b女生在卻不找a感覺喜歡a女生的多,很莫名其妙的就是這樣

38樓:薇緹薇小倩

我感覺這個男生有點不正常,不管你喜歡哪一個,你總得表態啊,我看著怎麼感覺這個男的似乎都不知道到底喜歡誰呢,他有可能對待這兩個女生都不是喜歡的意思,否則不是這樣模稜兩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陌生男的可能就是在刷存在感。忽視他時他就亂竄了,正視他時他卻給臉不要臉了。

40樓:

一般來說,喜歡

哪個就肯定經常喜歡和那個人接

觸,既然他喜歡和a女生接觸,肯定就是喜歡a女生啊,這是毫無疑問的,至少無視另外一個,不喜歡的人,當然不願意花精力來了解,只有對自己喜歡的人或者事情,才願意花時間,花精力去了解,這很正常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有點亂,如果兩個女生同時在,他就和

a說話,不和另一個說話,還當她不存在,然後只有b在的時候,他卻不找另一個a,這是什麼意思,我感覺這個男生有點不正常,不管你喜歡哪一個,你總得表態啊,我看著怎麼感覺這個男的似乎都不知道到底喜歡誰呢,他有可能對待這兩個女生都不是喜歡的意思,否則不是這樣模稜兩可的

42樓:下雨下雪

哈哈 你這個描述好容易rang人看花眼 也會一個ab女孩子 不過這種男孩子我覺得真不咋地 感覺j8s

43樓:馬驍好

陌生男生同時一鍵連美女,這個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你這一個男的要是同時腳踩兩隻船的機會呀,這樣的人最好不要去和她們絕交是吧?

44樓:陋室恬坐

渣男一枚,朝三暮四。你們不要選擇這種男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喜歡?b女生,相信我,經驗之談!

46樓:夠狼妹莆

雖然不知道b怎麼利用了他 但是他的不甘心可能只是被b利用的不甘心

男生在追求女生過程中如何做到正確追女生

追求女生首先要真實,如果做不到真實,謊話連天,那麼會有無數的謊話跟著出來,謊話總有一天會被揭穿,等到揭穿的時候,就已經是彌天大謊了。所以追求女生一定要真實,真實才能夠讓雙方更好的瞭解對方。要讓女生了解你,也要讓自己瞭解女生,比如愛好,興趣,平時自己一個人做什麼,生氣時候會怎麼樣。多瞭解女生的東西可以...

男生剛失戀後去追另女生,追這個女生過程中男生每到跟前女友有關聯的日子就發說說懷念前女友。因為這

肯定不愛啊,喜歡都談不上,他只是不習慣分手後單身生活,急著找一個人來填補而已,這種人不靠譜。我覺得這不是愛,男生剛剛失戀就去追其他女生,只不過是去尋找某種安慰而已,從這方面考慮,那個被追的女生好可憐,她並沒有遇到自己的真愛。應該不愛,他不是想利用這個女生忘掉前段,就是想借此氣一下前女友 只是太寂寞了...

在追女生的過程中不能犯什麼錯呢,追女生的過程中不能犯的錯誤有哪些

第一點,沒有話題,第二點,約會不注重細節,第三點,聊天無趣,勾不起對方意猶未盡的感覺等等 追女生的過程中不能犯的錯誤有哪些 1.尊重,2.不要小氣,但不是鋪張浪費 3.自私,懂得體諒 4.不要著急,慢慢來 5.不能朝三暮四。在追女生的過程中,容易犯的錯誤?1 沒有主見。和女生相處的過程中,沒有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