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產品就不是傳銷嗎,怎樣辨別是不是傳銷的人

2021-03-21 19:45:48 字數 4109 閱讀 67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已經暫時的離開了那個組織?

如果是,我勸你再也不要去了,他們的產品不知是那個黑作坊做的,你查不出生產廠家的生產許可證,這樣的產品跟沒有是一回事,但他們的產品有一個特點:貴。

建議你假裝與他們**聯絡,然後報警。

怎樣辨別是不是傳銷的人

2樓:金億謀

如何避免加入傳銷專案?最根本的解決方法是什麼?創業者為什麼容易「被騙」?

3樓:匿名使用者

1 凡是不知近況又叫你去異地工作和遊玩的親戚、朋友、同學、戰友、同事,要小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銷的人,他的說話態度語氣以及他的方式就能讓你看出來,你可以仔細,辨別

5樓:珍愛花香

網戀、所有認識你的人如果是想騙你去傳銷,他們會先

摸清你的底以及經濟狀況,也就是說他們知道你喜歡什麼需要什麼他們就往什麼方面**你,被騙進去的人已經被左右思想,裡面的人會說那是個國家暗中撫平賺錢的行業不能直說,只能先用各種手段把你騙進去,然後他們就開始**了,所謂的**不是吃藥,而是給你灌入思想讓你相信行業,再叫你把認識的人騙進來。

6樓:匿名使用者

1.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2.依據《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之規定,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3. 根據《禁止傳銷條例》第六條之規定,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舉報傳銷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接到舉報後,應當立即調查核實,依法查處,併為舉報人保密;經調查屬實的,依照國家有關規定對舉報人給予獎勵。

7樓:匿名使用者

1、以發展人員數量為主要經濟**,即「拉人頭」。

2、直接或變相收取「人頭費」或「資格費」;

3、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發展下線數量決定,即團隊計酬

8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辨別是不是傳銷的人,參考如下: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

傳銷的三種行為特徵:

1、參加者通過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或者以認購商品(含服務)等形式變相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取得加入、介紹他人加入的資格;

2、通過介紹他人蔘加發展下線人員,並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層級內部財富再分配關係的組織體系;

3、組織者利用參加者交付的部分費用支付先參加者的報酬維持運作;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其發展人員數量決定。

9樓:我很帥不解

北派傳銷應對方法,如果確認家人是進了傳銷,尤其是進了限制人身自由的傳銷,(基本特徵是被朋友同學或者網友以投資找工作談戀愛等理由邀約到異地,大多剛到時會打**跟家裡報平安,然後開始的幾天可能會出現關機的情況,接著開機跟家裡報平安,家人打**過去要麼響鈴很久才接或者不接等會自己打回來,通話中言語會有異常或者通話異常安靜,具備以上幾點特診基本就是被控制了,)先冷靜下來,不要刺激對方。對方說什麼都要假裝相信,通話就是平常的問候不要讓對方感覺到家屬已經懷疑了,不然會出現關機的情況導致無法定位,要錢的話不管任何理由千萬別給,但也別拒絕,直接拒絕也會導致關機,應該跟對方說暫時不方便改天給他這樣找藉口拖住,馬上想辦法解救,發現被困傳銷應該當機立斷立刻採取解救措施,在裡面多呆一天就會有一天的變數。本人有團隊專業反傳銷定位解救找人,有需要的可以聯絡我1361302加上2926。

                                   2.南派傳銷應對辦法就是直接想辦法去他的地方強行帶回家或者騙回家,如果行不通就參考北派傳銷應對辦法。

如何辨別是不是傳銷組織

10樓:發了瘋的大榴蓮

【傳銷的三種行為特徵】:

1、參加者通過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或者以認購商品(含服務)等形式變相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取得加入、介紹他人加入的資格;

2、通過介紹他人蔘加發展下線人員,並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層級內部財富再分配關係的組織體系;

3、組織者利用參加者交付的部分費用支付先參加者的報酬維持運作;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其發展人員數量決定。

【傳銷的六大特點】:

1、組織嚴密、行動詭祕:一般採取把人員騙到異地參與,實行上下線人員單獨聯絡,而組織者異地遙控指揮;

2、殺熟:以「找工作」、「合夥做生意」、「外出旅遊」等為藉口,誘騙親戚朋友、同鄉同事等到異地參與傳銷;

3、編造暴富神話:利用一套貌似科學合理的獎金分配製度的歪理邪說理論,鼓吹迅速暴富,鼓動人員加入;

4、**:對加入傳下組織的人以集中授課、交流談心等方式不間斷的灌輸暴富思想,使參與者深信不疑;

5、高額返利:制定一套貌似公平且吸引力很強的「高額返利計劃」,在組織者鼓譟下,讓人產生投資慾望,輕率加入傳銷活動;

6、商品道具、**虛高:傳銷的商品只是道具,目的是發展人員,騙取錢財,因此被傳銷的商品**與價值嚴重背離,很多是難以衡量**的化妝品、營養品、保健器材、服裝等,部分商品是「三無」商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三方查一下公司資質,比如天眼查之類的,如果公司確實存在,那麼打官網**確認你的資訊是不是在他們那裡。

通過你的描述感覺他們確實有問題,不知道題主近況如何,祝好。

12樓:野人出來散步

個人覺得最主要的還是要看它的產品是否真的對消費者而非加入者有用,他們的主要收入**是賣產品還是入門費,是單級提成還是多級提成(前者類似於做銷售提成,為的是賣產品,發展下線是為了做大市場,讓別人幫著賣產品,主要賺的是本人銷售提成以及所發展下線的直接銷售提成,但跟下線再發展的下線沒半毛關係,而後者卻有直接相關,分潤模式就像金字塔一樣——每一層的利潤都會向所有的上層輸送,最後覺得賣產品不如發展下線輕鬆,也就成了傳銷)。

另外,如果上線本身都做不好的專案,不管它是否正規,都不用再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傳銷最初表現為組織者假借「特許加盟經營」、「網路銷售」、「市場營銷」等名義從事傳銷的行為,逐步演變為現在的借用傳銷組織體系形式和計酬方式,不銷售商品或以銷售商品、提供服務為幌子,從事集資詐騙等違法犯罪的商業欺詐行為,本質是一種有組織詐騙活動,以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為目的。 儘管各種變相傳銷的名字表述不同,但其行為卻如同一轍:1、參加者通過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或者以認購商品(含服務)等形式變相繳納「人頭費」或「資格費」取得加入、介紹他人加入的資格;2、通過介紹他人蔘加發展下線人員,並由此建立具有上下層級內部財富再分配關係的組織體系;3、組織者利用參加者交付的部分費用支付先參加者的報酬維持運作;參加者的收益由其加入的先後順序及其發展人員數量決定。

傳銷在國外又稱直銷,一般是指企業不通過店鋪經營等流通環節,將產品或服務直接銷售、提供給消費者的一種營銷方式。 這些變異的非法傳銷具有兩個明顯的特徵:一是傳銷的商品**嚴重背離商品本身的實際價值,有的傳銷商品根本沒有任何使用價值和價值,服務專案純屬虛構。

二是參加人員所獲得的收益並非**於銷售產品或服務等所得的合理利潤,而是他人加入時所交納的費用。他們與國外的「老鼠會」、「金字塔欺詐」如出一轍,實際上就是一種使組織者等少數人聚斂錢財,使絕大多數加入者淪為受害者的欺詐活動。 參與群眾交納的費用完全被不法分子非法佔有或支付上線的收益。

多數不法分子僅將參與者交納的費用的一小部分用於維持非法活動的運作,大部分早已轉入個人賬戶,一旦難以為繼或敗露就準備攜款潛逃。

14樓:

參***: 學之廣在於不倦,不倦在於固志。——晉·葛洪

網上招聘會是傳銷嗎,怎麼辨別招聘是不是傳銷陷阱?

要交會員費或借其它理由收費用的,多半是騙人的,別被忽悠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髮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髮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其目的是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禁止傳銷條例 第...

如何辨別純銀,怎樣辨別是不是純銀?

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1 看首飾顏色 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便是純銀。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 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2 掂首飾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 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 做出初步判斷。若飾...

怎樣辨別是不是公安局打的電話,怎麼辨別他的電話號碼是公安局單位的電話號碼?

說是中獎等,那都是 說你不兌獎,承擔違約金之類的,他們冒充司法部門騙人,打 的那就是 的伎倆,不領獎起訴你,這不是逼著你中獎 領獎麼,不覺的可笑麼?有這等好事?中獎不領他們巴不得,就成他們的啦,還用起訴你?記住,不回覆 不聯絡 不轉帳。啥事也沒有,本地的可聯絡核實。怎麼辨別他的 號碼是公安局單位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