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現實人生不在於你失去多少而在於你得到多少。曾經的

2021-03-21 19:11:03 字數 6777 閱讀 1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義?聽起來好聽,其實都是廢話。拿去投稿還行,不實用。比如第一句,人生不在於你失去多少,假如你失去了生命呢?失去了眼睛呢?給你馬雲的財富又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很不錯,只是太傷感!應該這樣:半生開心半生愁,半生糊塗半生醒。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如何美麗,全靠演技!

人生不在於你失去多少 而在於你得到多少。 曾經的傷時間會幫你撫平, 但時間有時真的很討厭,它讓原本

3樓:終結問題

整體還行,只有比喻那段寫的不好,把媽媽惡化了。

可以適當更改下比喻

4樓:我是宋金才

人生百味雜糧需自己品

5樓:手機使用者

太高深 就看懂了開頭 寫的覺得很好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 想想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呵呵!我想那時我這個兒子也就做到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文筆不錯,一句話重情重義,放寬心,看淡事,真心對待朋友,從容應對每一天!

人生有一種笑在臉上痛在心裡,有誰可以撫平我的心傷??

7樓:贛州寒雪製冷

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吧,心態放好,凡事都會過去的。

8樓:初心ai小敏

成長的代價就是這樣,人人都需要經歷這個階段的,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事情,讓你傷的這麼痛?人生都有低谷的時侯,放開心情,讓心自由你就會開心,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快樂開心,為自己加油吧,人生都不是一帆風順,要靠自己的陀掌的好不好,人生才會精彩。

求一段對人生頓悟的句子

10樓:單身貴族

改變一種行為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會變成習慣;拒絕一份**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會造成傷害;抓住一次機會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失去它不會再來;作出一個決定不要拖到明天,否則它無法帶來精彩!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周圍的風景如何變幻,內心中有些情緒始終如一。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因為他們不會感到空虛與無聊。在本就短暫的一生中,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

12樓:落星淚

在人生中會有很多讓你後悔的事。現在回想起來一點也不

13樓:白羊座愛水瓶座

常想一二,不思**。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為什麼不想想那一二的如意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豈可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於心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詩句行麼:落花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跟護花。 造物無言卻有情,化作春泥覺春生。

16樓:白雲彩

實際上,真正的堅強,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即使生活有太多的無奈,也不能成為自己退縮的理由。只要堅強,總會到達目的地。

既然在千錘百煉之後,我們已經沒有了海誓山盟,不妨試著順水而下,看能走的多遠

17樓:花舞櫻戀

奇蹟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18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喜歡孤獨,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只有常想一二,才能圓滿

20樓:木頭

有一天,這些都會過去的,想到這結果我就欣慰.

再怎麼累死人的愛,再怎麼累死人的恨,都會過去......

失眠,被塞車,被冤枉,貧困,都會過去....被輕蔑,被迫說謊,被迫承認自己改變不了什麼,都會過去.....

just do yourself!(這是我自己加的,(*^__^*))

21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22樓:天生橋

誰不能主宰自己,便永遠是個奴隸。

23樓:最愛瓶子

人總是在分別時,才懂得去珍惜。

24樓:xio夢夢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5樓:竹林風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笑去吧!

26樓:

人生本沒有意義,人生的意義在於尋找意義。

27樓:

天道有常 適者生存

28樓:麥地裡的小麥醬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29樓:羅青藍

弱者亡——阿道夫·希特勒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 生活還是要繼續

求經典感情短語,人生哲理句子

31樓:黑色の小瑜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32樓:**血蝶

1. 幸福是掉到沙發下面的一顆扭扣-----你專心找找不到,等到你淡忘,它卻自己滾出來了。

2.學會平視權威,你會變得氣宇軒昂,即高貴。

3.學會尊重法律,你會活得心安理得,即自由。

4.機會的大門兩邊寫著『『請拉開』』和『『請推開』』。

5 。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3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結局是註定的,但至少愛與恨我自己決定

34樓:誰的吥恠苸

如果人生需要一場雨,那一定是美麗的相遇,如果人生需要一句話,那一定是美麗的鮮花,如果人生需要一輩子,那一定是和你相知相守的這輩子,親愛的,愛上你我很愉快。有種旋律叫做音符,那是你給的幸福,時時刻刻在我記憶漂浮,讓我浪漫的天賦,演奏出美麗的愛情畫卷一幅,親愛的,在這美麗的季節,你就是我最寶貴的人生財富。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流年似水經不起平淡,浮生若茶挽不回從前。我擷取彩虹的顏色,給冬天上上色,希望讓寒冷不再單調,我摘顆星星的閃爍,給冬天美麗說說話,希望讓溫暖說說心裡話,親愛的,冬天快樂。我想牽著你的手,走到白頭;我想扶著你的肩,給你安慰;我想看著你的臉,展露笑容;我想聽著你訴說,生活種種;我想知道對你的愛,可接受?

我痛得深刻,我痛得無法呼吸,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在你痛的時候想想我、你會笑嗎?

35樓:

自己45°仰望別人,就別怪別人135°俯視你。

36樓:德利亞ktv音響

不要迷戀哥,哥不是你的傳~說

推薦幾個值得做人生座右銘的句子 20

37樓:匿名使用者

1、忍一時得寸進尺, 退一步變本加厲。 2、玩笑別太過, 要不都是禍。 3、情不夠, 錢來湊,有錢身後一群狗, 沒錢社會路難走。

4、頑皮可以, 但是不可以賽臉知道嗎。 5、看清對你好的, 記住被誰咬的。 6、都是我的菜, 誰也別動筷。

7、你是你, 我是我, 別往一塊扯。 8、不是感覺誰不行, 沒兩下子別多情。 9、是狼到哪都吃肉, 是犢子到哪都捱揍。

10、該吃吃, 該喝喝, 破事兒別往心裡擱。 11、輝煌肯定有, 就看怎麼走。 12、嘮嗑歸嘮嗑, 別總掏心窩。

13、是人是狗, 是敵是友, 時間長了自己瞅。 14、男人看手腕, 女人看臉蛋。 15、是鬼別裝人, 是人別裝神。

16、你有拋棄我的權利, 我有讓你後悔的實力 17、男人只說三分話, 留得七分打天下。 18、昨天是歷史, 今天是開始, 明天誰都不好使。 19、你什麼貨色, 我什麼臉色。

20、哥是老中醫, 專治吹牛b 。 看懂一個人,一定是你在意過; 看清一個人,一定是你落魄過; 看破一個人,一定是你較量過; 看透一個人,一定是你付出過; 看穿一個人,一定是你受騙過; 看淡一個人,一定是你珍惜過; 看明一個人,一定是你放棄過; 看好一個人,一定是你感動過; 看壞一個人,一定是你受傷過; 看準一個人,一定是你經歷過。 話很淡,理很濃: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只有兩件事,生和死。 一件事已經做完了,另一件你還急什麼呢? 1、有緣而來,無緣而去。

該來的自然會來,不該來的盼也無用,求也無益。有緣,不推,無緣,不求。來的,歡迎,去的,目送。

一切隨緣,順其自然。 2、有智慧的人,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裡,也不活在別人的眼裡。識自本心,見自本性,不起妄緣,無心無為,自由自在,動靜自如,冷暖自知,當下就是修行。

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 3、人生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不管你知不知覺,承不承認。心存美好,則無可惱之事;心存善良,則無可恨之人;心若簡單,世間紛擾皆成空。

做好人,身正心安魂夢穩;行善事,天知地鑑鬼神欽。 4、真正的平靜不是你靜坐可以幾個小時不起,而是用一顆平和的心態看人間永珍,聽花開的聲音。坐亦禪,行亦禪,緣起即滅,緣生已空。

5、人生中出現的一切,都無法佔有,只能經歷。 我們只是時間的過客,總有一天,我們會和所有的一切永別。眼前的,好好珍惜;過去的,坦然面對.

38樓:黃瓜大女

奇蹟的另一個名字叫做努力

39樓:匿名使用者

楊大俠heroyang:人生的真正對手是自己,成功最大的障礙是自己,一個人最難戰勝的是自己。即使你自制力再強,也有輸給那個懦弱自己的時候,而且敗得一塌糊塗。

所以真正強大的人,不是向外顯現力量,而是敢於放下身段,改變自己。汲取外界力量,修煉自我心靈,方能破蛹成蝶。

關於人生勵志的感悟句子

40樓:瀛洲煙雨

1,人生是一列單向行駛的火車,中途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站點停靠,但是永遠不售返程車票。在這列火車上,有些事情可以做,有些事情必須做,有些事情可做可不做,有些事情堅決不能做。

2,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

你要學會一笑置之,超然待之。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3,人總要慢慢成熟,將這個浮華的世界看得更清楚,看穿偽裝的真實,看清隱匿的虛假,很多原本相信的事便不再相信。但是,要去相信,相信這個世界裡美好總要多過陰暗,歡樂總要多過苦難,還有很多事,值得你一如既往的相信。

4,人生只是充滿了無常,沒有一樣東西能永遠的屬於你,在不斷流失的時間裡走過,平和的告訴自己,風雨彩虹,經歷過。花開花落,珍惜過。

3.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去的方向。只要不失去方向,就永遠不會失去自己。

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佔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佔據下一個優勢。

5,人是無法在快樂中成長的。快樂會使人膚淺,我們在痛苦中成長,蛻變才會更瞭解人生。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青春註定徒勞無功,因為它總走得匆忙,除了遺憾什麼也不留下。但就像那些實在沒什麼用的東西,它卻在人心裡住得最久,揮之不去。

6,快樂有多種,奮鬥是快樂,享受也是快樂,付出是快樂,索取也是快樂,有錢的不一定幸福,無錢的不一定愁苦,快樂的人不會是物質的奴隸,悲哀的人,一定是精神的乞丐,人生苦短歲月無情。

7,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得失不是恆定的,悲喜不是固定的,真情對人,真誠待人,好人好報。讓我們堅強的是傷害,使我們成熟的是失敗。

不論受到多大的傷害,經受了多大的失敗,我們依然會慢慢站起來。傷害讓我們明白,失敗使我們懂得,在挫折中我們漸漸成長,慢慢成熟。

8,人生,吃一塹,長一智,傷害就是明白,失敗就是懂得。我們會從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繼續我們的努力與追求。

9,生活的好多意義,不在於得到了什麼,而在於曾經憧憬過什麼。人生的好多意義,不在於獲得什麼,而在於曾經渴望過什麼,追求無悔,努力無憾。生活中我們一路奔走,從坎坷、傷痛中感受了艱辛,學會了堅韌。

10,活得糊塗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容易煩惱。這是因為,清醒的人看得太真切,一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而糊塗的人,計較得少,雖然活得簡單粗糙,卻因此覓得了人生的大滋味。

11,有人說,生活是一種享受;有人說,生活是一種無奈。其實,生活有享受也有無奈,有欣慰也有困惑。生活就象一枚青果,你含在嘴裡慢慢品,細細嚼,便有諸多滋味在你舌尖蔓延,也甜,也酸,也苦,也澀。

12,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嘆息!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

13,總有一天你的稜角會被世界磨平,你會拔掉身上的刺,你會學著對討厭的人微笑,你會變成一個不動聲色的人。總是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就已經長大了,大人的世界蠻累的,很難懂,有那麼多字典裡無法解釋的字眼。

14,夢是甜的,路是長的,我們總是懷著美好的願望,進行著我們的人生。即使道路艱難,路途遙遠,依然不悔。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

渴望著把夢境變為現實,把虛幻轉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惱。夢糾纏了我們心靈,夢催促著我們前進,圓夢就是我們的人生。

15,平和,實際上是讓一個人的內心,從狹小走向遼闊,從狂亂走向沉靜,從複雜走向簡單。能容,能忍,能讓,一個人,活得幸福,才是王道。幸福之外的任何東西,譬如金錢,譬如權勢,都是人生的附屬品。

仿寫句子。人生的意義在於奉獻而不在於素取。如果你是一棵大樹

如果你是一陣微風,就帶來一絲清涼 如果你是一縷陽光,就給人們增添希望的光亮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給人們增添一份綠色 如果你是一朵鮮花,就給人們帶來一份溫馨。很榮幸為你解答,望採納。仿寫句子。1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在於奉獻,如果你是一棵大樹,就撒下一片陰涼 如果你是一泓清泉 人生的意義不在於索取而...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活了多少天,而在於我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活了多少天,而在於我真正有幾天是屬於自己的 生命不在於過了多少天,而在於記住了多少事 有意義的生活 1 生命的價值不在於能活多少天,而在於我們如何使用這些日子。蒙田2 你專若是要喜屬歡你自己的價值,你就得給世界創造價值。歌德安居樂業 豐衣足食 國泰民安 勞逸結合 學習 1 人如果有學...

真正的旅行,不在於走過了多少,旅行的意義,不在於走了多少地方,而在於追來自He

對,我感覺你說的有道理。真正的旅行不在於走過多少地方。不在於你做過多少種交通工具。不在於你花了多少錢。吃了多少好吃的。住了多好的酒店。真正的旅行,我感覺就是。你感覺到自己很快樂。你知道這個地方的生活狀態,你知道這個地方的人文景觀,你知道在這個地方生活是怎麼樣的,你也掌握了這裡生活節奏。當地人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