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給男孩取好聽又有寓意的名字吧!父親姓劉謝謝大家了!希望大家可以把寓意也告訴我!謝謝

2021-03-21 17:54:17 字數 2907 閱讀 5222

1樓:黑羽振軒

劉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

劉煜城 (照耀城市)

劉皞陵:(皞:光明,純潔,陵:登陵而上)

2樓:百度使用者

劉竹陽, 傲竹, 陽光

父親姓劉,一個小男孩,希望大家能給取一個好聽又有寓意的名字,希望大家把寓意也告訴我,謝謝!

3樓:汪磊

劉德 一方面,是要有自己有德,另一方方面希望別人口下留得

我的朋友有個男孩,幫忙起個好聽的名字。(要一個名的)謝謝大家,他姓劉

4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劉子龍 (望子成龍)

姓名作為文字元號並不能像某些算命先生所說的那樣決定人的命運,但它沉澱著歷史文化的精神,體現著時代社會的資訊,傳承著家族血統的烙印,更凝聚著父母對孩子的深厚愛意和殷切期望,隱寓著不同的理想抱負、情趣、愛好與目標追求,它對人生起著很大的潛移默化的影響作用。

5樓:寶寶取名軟體

劉浩楷 劉遠勝 劉濤偉 劉鬆月

劉寒柏 劉樺葉 劉晉江 劉文青 劉瑋瀚 劉強峻 劉弘德 劉浩舟 劉志天 劉晉凱 劉博浩 劉旭偉 劉明澤 劉文嘯 劉聖君 劉健翎 劉澤宇 劉韻磊 劉若溪 劉瀚君 劉文逸 劉智野 劉風月 劉弘輝 劉彬毅 劉德合

6樓:愛你那如履薄冰

劉皓劉辰

劉奕希望有您滿意的

7樓:楚琉衣

知道孩子五行缺什麼麼?只要好聽的話,男孩子名字要大氣一點,李義山有句詩叫留得殘荷聽雨聲,就叫劉雨聲好了!要不叫那個劉雁回,取自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8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怎麼樣 好聽吧

父親姓劉,明天生,是個男孩.想給他取個有意義的名字. 還望各位幫忙

9樓:轉角如夢

《劉桂明》《劉明劍》《劉洪君》《劉雲坦》《劉躍勝》《劉樹躍》!祝您快樂!

10樓:莃仧の倫靌

劉熠一(11年生的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就算了,劉濂 劉文博 劉廣文 劉建州 劉念 劉司謙 劉文謙

小弟已經黔驢技窮了,希望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劉宗浩,劉世榮,劉鬆炎,我就知到這麼多了,希望能幫到你。

父親姓劉,孩子忠字悲分,取個好聽的男孩名字,謝謝.`

13樓:那個使用者名稱沒有

劉獻忠劉

liú15畫

獻xiàn

20畫忠

zhōng

8畫91分

男孩10、11、08 15點2分父親姓劉,希望根據時辰取個好名字,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14樓:搜貴族起名軟體

劉藏宣 劉致遠 劉彤彤 劉籬汐 劉聯悅 劉聖傑 劉鑫磊 劉文博 劉月華 劉思索 劉鴻濤 劉名平 劉幽朋 劉秀傑 劉相助 劉苑傑 劉枝一 劉君昊 劉建輝 劉知歡 劉厲輝 劉中賦 劉天佑 劉鴻煊 劉澤楷 劉鬆德

15樓:金寶貝軟體取名

【男孩】

厚珂∴ 鈺軒∴ 振隆∴ 法雷∴ 佩鋒∴ 槿明∴ 渝剛∴ 富淇∴ 曉林∴ 晞東∴ 驊丫∴ 太宇∴ 珂銀∴ 一亮∴ 玉澤∴ 滎峰∴

【女孩】

士梅∴ 沛婷∴ 雪遠∴ 紅鴻∴ 方欣∴ 馨心∴ 建芳∴ 晨梅∴ 琪晴∴ 麗晴∴ 心澍∴ 鈺民∴ 豔辰∴ 帥乖∴ 仔媚∴ 桂宵

16樓:匿名使用者

庚寅年、丁亥月、壬戍日

取名劉東航。

姓劉,求一男孩名和一女孩名,最好把寓意一起寫了!謝謝各位有愛人士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劉梓凡。梓,英俊。凡,非同凡響。

劉梓涵。梓,俊俏。涵,有涵養,有氣質

18樓:年幼無知的展昭

男:劉星,雖然比較大眾向,但寓意很好。劉玄德,三國時期蜀國老大。

女:劉月,劉飄→_→

19樓:涼心

男:劉弈威 (有風度示有魄力)

女:劉鈊瑜(金貴有秀氣)

20樓:朋友換愛人在變

劉美超 劉美含

21樓:匿名使用者

劉睿筠 無需我去解釋吧!

幫忙去一個名字,父親姓餘,男孩,七夕前後出生,大家幫忙去一個好聽點的名字.謝謝大家!

22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浩學:博學。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宋代范仲淹《南京書院題名記》:「先生之嗣,故都官郎中維 ,樞密直學士綸 ,並純文浩學,世濟其美,清德素行,貴而能貧。」

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以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在現實生活中,一個獨具韻味的名字確實能給我們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好處和便利。

23樓:寒水成雪必晶瑩

天瑞 海瑞 新瑞 瑞天 瑞新 瑞星 瑞心 瑞興 瑞安 安瑞 瑞餘 許瑞 蘇瑞 瑞蘇 瑞林 卓瑞 瑞童 瑞桐 晨瑞 瑞鬆 鬆瑞 瑞傑 傑瑞 瑞藝 凡瑞 瑞凡 寒瑞 含瑞 瑞音 瑞陽 瑞楊 元瑞 瑞清 瑞高 瑞俊 瑞弘 谷瑞 瑞祥 祥瑞 瑞銘 瑞志 瑞知 瑞之 瑞覽 瑞風 瑞棋 江瑞 瑞鵬 文瑞 望樓主滿意

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又有深意,給男孩起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好聽的名字很多,但不一定適合寶寶八字,一個好的名字,必須要能補益八字,根據其八字命理起名字才是正確的。符合命理的名字才是好名字。男孩子的名字還有很多深意的 姓韋的取什麼名字好聽 給男孩起個好聽又有意義的名字 好聽的男孩名字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

姓謝的男孩取什麼名字好聽又有內涵

謝雨詩 謝振軒 謝若琳 謝凌楓 謝依一 謝伊諾 謝筱菲 謝濱陽 謝鬆澤 謝濤遠 謝鎮徽 呵呵,自己隨便想的。看看唄。姓謝的男孩名 有意義的名字 文彬 形容既文雅又樸實。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 論語 雍也 文質彬彬 合適自己的名字才是最好的。即使是分數高也只能說這個名字在 五格 這種數字遊戲下 其不合...

幫忙取個好聽的名字。幫忙取好聽的名字

李晨 李彪克。李鳴哲。李星平。李彬。李家利。李冠。李和。李功。李志峰。李健。李澤茂。李策俊。李巖策。李山。李良。李堅。李以。李承。李輪。李士昌。李冠。李奇。李固裕。李貴磊。李弘德。李志思。李松寧。李傑。李偉。李榕騰。李炎。李奇浩。李子。李彬。李政朗。李子。李心善。李友致。李言。李鳴。李之。李興震。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