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ps中將選區轉換成路徑的快捷鍵是什麼

2021-03-21 16:06:38 字數 1268 閱讀 9697

1樓:匿名使用者

將路徑轉化為選區:

方法1:畫好路徑後,直接按快捷鍵「ctrl+回車鍵」。

方法2:按住ctrl鍵,單擊路徑面板中的【工作路徑】縮覽圖。

方法3:滑鼠右鍵單擊路徑面板,選擇【建立選區】。

將選區轉化為路徑:

方法1:單擊路徑面板中的路徑縮覽圖(這時候會同時出現路徑和選區螞蟻線),然後按快捷鍵「ctrl+d」將螞蟻線刪除。

方法2:選擇【工作路徑】縮覽圖,單擊下方的【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按鈕。

2樓:桑思佘新雪

7.0中是不可以的,但是5.0中可以用數字鍵enter

3樓:匿名使用者

1.先在圖層視窗中選擇好選區。2.切換到路徑視窗,留意下側小選項第四個(將選區轉換成路徑)。ok確認!

4樓:快樂天使

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1.單擊【路徑】面板下方的【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按鈕,系統將使用預設的設定將當前路徑轉換為選區。

2.按住【ctrl】鍵並單擊【路徑】面板中的路徑縮覽圖,也可以將選區載入到影象中。

3.在【路徑】面板中選擇一個路徑,然後選擇【路徑】面板選單中的【建立選區】選單項,或者在按住【alt】鍵的同時單擊【路徑】面板下方的【將路徑作為選區載入】按鈕,彈出【建立選區】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設定【羽化半徑】值可以用來定義羽化邊緣在選區邊框內外的伸展距離。選中【消除鋸齒】核取方塊可以定義選區中的畫素與周圍畫素之間建立精細的過渡(如果影象中已經建立了選區,那麼【操作】選項組中下面的3個單選按鈕就可以使用)。

最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將路徑轉換為選區。

4.按下快捷鍵【ctrl】+【enter】也可以將當前路徑轉換為選擇區域狀態。如果所選路徑是開放路徑,那麼轉換成的選區將是路徑的起點和終點連線起來而形成的閉合區域。

將選區轉換為路徑:

1.單擊【路徑】面板下方的【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按鈕,系統就會將當前選擇區域轉換為路徑狀態。

2.按住【alt】鍵單擊【路徑】面板下方的【從選區生成工作路徑】按鈕,或者選擇【路徑】面板選單中的【建立工作路徑】選單項,開啟【建立工作路徑】對話方塊。在【容差】文字框中填入0.

5~10.0之間的數值,可以控制轉換後路徑的平滑程度(設定的容差值越大,用於繪製路徑的錨點越少,路徑也就越平滑),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將選區轉換為路徑。

|—————————————————————————|

|我從ps書上看來的,就這麼多了。選區轉路徑沒有快捷鍵|

——————————————————————————

ps中怎樣把圖層轉換成選區?好把形狀圖案變成空心

別再繞彎子啦!這與平時操作用不用鍵盤命令有直接關係。只要指定層存在畫素,均可以實現快速載入選區,即與影象畫素範圍完全匹配的選區。方案 按ctrl鍵,同時單擊圖層面板的指定圖層位置即可。此方案可將通道內的選區載入,方案與通過 選擇 載入選區 指定通道一樣。當然,如果有人問 指定圖層為整幅影象怎麼載入選...

彙編中將大寫字母ASCLL碼轉換成對應的小寫字母ASCLL碼

加上20h就行了唄 c語言 輸入一個大寫字母,輸出大寫字母及其ascll 碼和小寫字母及其ascll 碼 include int main c語言大小寫字母轉換以及ascii 字元a和 a 的區別是什麼,a是個變數 a 是一個字元 字元加單引號和不加單引號的區別是什麼,有單引號是字元常量,沒有,只能...

請問,佳能相機是英文的,可以轉換成中文嗎

有說明書的話 一定要讀 說明書是最好的教材!佳能760d相機開啟後全是英語說明如何轉換成中文。謝謝!佳能相機5d4,在日本買的都是日文怎麼能轉換成中文 可以刷中文語言選單,刷後全語言,可以正常升級官方韌體,詳情 那你到日本去買幹啥?還不便宜。事先應該瞭解好。如果語言設定項裡沒有中文選擇項,就沒有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