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2023年正月初一上映的電影推遲檔期的電影有哪些

2021-03-21 15:46:37 字數 3731 閱讀 5581

1樓:超文字連結

共七部,唐人街探案3,囧媽,急先鋒,姜子牙,緊急救援,熊出沒大電影,奪冠(原中國女排)

受疫情影響延期上映的好萊塢電影有哪些?

2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截止至2023年3月25日,已知的確定延期的好萊塢電影有:原定4月3日的

《比得兔2:逃跑計劃》延期至8月7日上映;原定4月10日的《007:無暇赴死》延期至11月;原定5月22日的《速度與激情9》推遲一年將於2023年上映;原定的6月5日的《神奇女俠2》延期到8月14日在北美上映;原定6月26日上映的的《身在高地》延期,原定5月15日北美上映的《史酷比狗》延期;原定於8月14日上映的《惡性》延期最後三部電影都未公佈新檔期。

還有撤檔的電影包括《寂靜之地2》(原定檔期3.20)、《花木蘭》(原定檔期3.27)、《新變種人》(原定檔期4.

3)、《愛情鳥》(原定檔期4.3)以及《鹿角》(原定檔期4.17),這幾部撤檔影片的新檔期目前也尚未宣佈。

擴充套件資料

好萊塢簡介

「好萊塢」一詞往往直接用來指美國的電影工業,由於美國許多著名電影公司設立於此,故經常被與美國電影和影星聯絡起來,好萊塢是世界聞名的電影中心,每年在此舉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則是世界電影的盛會。

好萊塢不僅是全球時尚的發源地,也是全球**電影產業的中心地帶,擁有著世界頂級的娛樂產業和奢侈品牌,引領並代表著全球時尚的最高水平,比如夢工廠、迪士尼、20世紀福克斯、哥倫比亞影業公司、索尼公司、環球影片公司、wb(華納兄弟)、派拉蒙 等等這些電影巨頭,還有像rcajive interscope records這樣的頂級唱片公司都彙集在好萊塢的範疇之內。

2023年大年初一的電影什麼時候可以購買?

3樓:超文字連結

原定17日上午10點開啟預售,現在又要推遲

4樓:風化成綿

很多現在都可以預購的吧?你可以去那個淘票票,或者是貓眼看一下

2020準備春節期間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5樓:wxy蕭

2020準備春節期間上映的電影有囧媽、唐人街探案三等等。

近些年,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改善和經濟水平的提升,看電影已經變成了春節假期的「新年俗」。而中國春節檔票房遠在2023年就超過30億,2023年超59億,是暑期檔外最大的票房容量檔期。因此眾多片方都扎堆在春節檔上映,想來看中的也正是春節檔的吸金能力。

而原定的2023年春節檔期間至少有十部電影上映,除3部動畫電影外,在7部電影中,不乏有之前大熱影片的續作,如《唐人街探案3》、《囧媽》等。尤其是在1月18日預售開啟後,17個小時便實現春節檔預售總票房破億元,以及《唐人街探案3》僅用23個小時便實現預售票房破億元、創造華語電影預售史上最快破億元紀錄的成績,更令2023年春節檔的熱度驟然攀升。

如何檢視2023年電影檔期表?

6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奪冠》是由中宣部與國家體育總局聯合拍攝,由陳可辛執導,鞏俐、黃渤、吳剛、彭昱暢、白浪、中國女排國家隊領銜主演。影片講述了幾代中國女排的奮鬥歷程以及她們頑強拼搏、為國爭光的感人故事。該片原定於2023年1月24日上映。

1月23日,《奪冠》官方發文撤出春節檔,目前上映日期未定。

2、《唐人街探案3》是由萬達影視傳媒****、北京壹同傳奇影視文化****出品,陳思誠執導,王寶強、劉昊然領銜主演的懸疑推理喜劇片。該片講述了「曼谷奪金殺人案」「紐約五行連環殺人案」後,「唐人街神探組合」唐仁,秦風被野田昊請到東京,調查一樁離奇的**案的故事。

2023年待播的電影、電視劇有哪些?

電影的檔期是不是隨便定的,為什麼大年初一隻有幾部上映,裡面是不是有什麼內幕

7樓:名字很長很吊串

我們國家電影行業是有國產電影保護月的,有一段時間大概是一個月左右,一般都是二三月份,這段時間是隻能播出國產電影的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卑豔芳亓日

搜一下:電影的檔期是不是隨便定的,為什麼大年初一隻有幾部上映,裡面是不是有什麼內幕

2020即將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9樓:中楚漢秀影視

距離2023年的春節已經不足兩個月時間了,而佔據人們春節時間的電影已經悄然拉開帷幕,截止到現在已經有十部電影定檔春節當天,大牌導演正面pk,神仙打架,看點十足。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已經走到第三部了,依舊是由陳思誠導演,劉昊然、王寶強領銜主演,而這一部張子楓也會迴歸出演,當年的子楓妹妹那一笑讓人記住了很多年。

這一次《唐人街探案》轉戰日本,依舊保持了搞笑的風格,懸疑的基調,有前兩部的基礎,第三部大結局應該不會差,具體情況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囧媽》

同樣是第三部電影,同樣是戲劇,同樣地進軍賀歲檔,徐崢導演帶著袁泉、王祖藍、彭昱暢,豐富女性的視角,**家庭的關係。

近幾年關於家庭、孩子、生活的電視劇如雨後般春筍展示出來,例如《小歡喜》等,而且這也是第二次徐崢與袁泉合作,袁泉的實力我們在《我的前半生》已經感受到了,希望這部影片也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體驗。

《中國女排》

春節檔的另一部**那就是這部《中國女排》了。《中國女排》是由中宣部與國家體育總局聯合拍攝,改編自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的真實事件,陳可辛執導,張冀編劇,鞏俐主演的劇情片。

前一段時間,鞏俐扮演的郎平教練登上熱搜,廣大網友稱讚真的很像郎平教練,不僅外形像,氣質也像,就連郎平教練的小細節都模仿得惟妙惟肖,這便是實力派演員的素養。而陳可辛導演和鞏俐的強強聯合,為我們展示中國女排的青春故事。

《姜子牙》

暑期《哪吒》的大爆讓電影屆以及觀眾看到了中國動畫電影的不斷進步,哪吒電影最後,片尾的一句彩蛋"姜子牙,你可知罪",揭開了下一部作品《姜子牙》的面紗,讓無數人在意起了這部《姜子牙》。跟魔童哪吒一樣,又是一部取材於中國神話故事的重新演繹。《姜子牙》也被寄予票房厚望,《姜子牙》又將可能是一個登上國內電影票房排行榜的又一匹黑馬。

2023年有什麼電影會上映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之魔童降世的續集--姜子牙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0好看的電影

1、深海異獸

2、猛禽小隊和哈利·奎茵

3、喋血戰士

4、花木蘭

5、x戰警:變種人

6、黑寡婦

7、速度與激情9

8、超能敢死隊

9、特種部隊3

10、哥斯拉大戰金剛

(以上10部是2020最值得期待的電影,前3部已經上映,可以在gong@zhong~hao "艾 看 影 子」**)

12樓:2018兔

2023年當然會有很多電影上映啊,我最期待的就是周星馳的電影《功夫2》。據說這部電影已經在開拍了,預計會在2023年春節檔與大家見面。也有人說《美人魚2》會在那個時候上映,這個都只是傳聞。

我還是最期待《功夫2》。

結婚吉日女,2023年正月初一男,2023年農曆八月十六,明年6月結婚的黃道吉日是哪一

擇吉日行事是中國人的民俗傳統。結婚登記 訂婚 和舉行婚姻儀式是夫妻雙方一生中的大事,最好都擇吉日行事。如要取捨的話,便應以迎親及擺酒的傳統禮儀當日為準,選在吉日舉行,因為中國傳統始終視這天為真正婚嫁日。良辰吉時計算的方法是,用男 女雙方的出生日期時間推算出最吉利的婚嫁時日,這個 吉日 不能與男女方的...

陰曆的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的俗語,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每天都有什麼說法

4 初一餃子初二面,初三合子往家轉,初四烙餅炒雞蛋,初五 初六捏麵糰,初 七 初八炸年糕,初 九 初十白米飯,十 一 十二八寶粥,十 三 十四竄湯丸,正月十五元霄圓。1 小孩兒小孩兒你別饞,過了臘八就是年。民間俗語 解釋 勸告小孩子不要急著吃好東西,過了臘八,年就快要到了。2 小孩望過年,大人望種田...

正月初一什麼生肖,正月初一的動物是十二生肖的哪個?

生肖是按年定的,而年是按立春定的,打罷新春又一冬,所以立春後就變成新的一年了,立春前是一個生肖,立春後就變成下一個生肖了 今年正月初一庚申,猴。正月初一的動物是十二生肖的哪個?你好。正月初一的生肖屬相是在變的。每年不一樣。比如2014年,正月初一是壬寅日,屬虎。2013年,正月初一是丁未日,屬羊。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