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回答,男生說女生形象氣質不錯,是什麼意思?會打扮?還是說身材好?還是說氣質好

2021-03-21 13:06:00 字數 6911 閱讀 237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你說你形象好,那說明你他對印象好,很有眼緣,應該你看了是一個讓人很順眼的女人,總之來說你真的也很優秀,所以他對你評價也很高。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說女生形象?氣質不錯,是說這個女生會穿衣服會打扮,氣質好,和身材無關,當然身材好的更能加分。

3樓:祖硯齋主人

他是在說你的神態,很入他的眼。

一個男生說一個女生 氣質把握的很好 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氣質不是一般人就可以擁有的,漂亮的人也不是都是有氣質的。

評價你有氣質說明你有內涵,有教養,這個並不代表你不漂亮。

那**印象就是一個評價而已,沒必要如此的去研究它。

況且有人說你有氣質,你應該高興吧,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也不是漂亮的人可以做到的。

5樓:詞句就沒好過

青春期的年齡,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而有女人緣的男生,大多在某些方面比較優秀,能得到女性朋友的肯定,性格也比較開朗和健談,所以女性朋友願意和他交往,自然的關係就比較好了,雙方在很多問題上能有共同的看法,彼此也有好感,性格表現溫柔一點,多和他接觸幾次,引起他的主意,在日常事務中多和他交流,聽聽他的看法,然後表示贊同他的觀點。彼此熟悉以後,就可以大膽的向他表白了,不要怕被拒絕。去大膽的試試吧。

也許他也在心裡對你有好感呢。祝你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吧,自古多情空餘恨吧!你喜歡他沒有錯,那是你的事,是你自己心甘情願的,他拒絕你也是沒有錯,是他發自內心的,他對你不是愛情,他自己是很清楚這一點的,所以即使你們是青梅竹馬,你們很熟悉,感情很好,到他不愛你,就是對你沒有愛情的感覺,你再努力也沒用,傻孩子,既然人家委地拒絕了,就是不愛你,又不想讓彼此太難堪,你又何苦執著?如果你繼續糾纏他的話,很可能連普通朋友都做不成了,所以,放手吧!

你應該去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屬於自己的,合適自己的,才是真的好。

7樓:熱心網友

這個男生很欣賞這個女生,但不敢冒然表現出自己的喜歡,只好用這模稜兩可的言語來表達。

8樓:婷兒如雲

說明這女生在他心裡是有氣質的,只是他的一種表達方式,沒其他意思。

9樓:又大又暖的太陽

第一種:是我喜歡的型別。

第二種:這女生長得不好看。

10樓:熱心網友

誇這個女生漂亮,說話很有氣質,

請男生回答,一個新來的女同事,**白,五官清秀,形象氣質不錯,對其它同事說喜歡你,你們都沒說過話?

11樓:高高

他這樣說,應該是說喜歡你的帥氣吧,這個並不是真的喜歡,真的喜歡還得在一起之後才能確認。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樣的呀,肯定會說話的人,因為畢竟這個女同事的形象實在是太不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女生對你有愛,她才會對你這麼表達,他可能比較害羞,不敢當面給你表達,所以就給別人說他喜歡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對他還是不夠了解,你慢慢的去了解一下可能會更好,因為人的表面和內心可能就是不一樣。

15樓:彝月

覺得這種喜歡一般都是隨口說的,不可能有莫名其妙的喜歡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沒有說過話,他為什麼喜歡你?

17樓:_向上的蝸牛

可能他覺得你面相是他所喜歡的吧。

男生說這三個女生哪一個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女生都長的好看,各人有各人的特點,都挺招人喜歡,第一個有一種可愛,呆萌,稚嫩的秀氣感,眼睛水靈靈的,卻透著智慧的光芒,第二個有種成熟的魅力,第三個秀麗端莊,給人一種痴迷的感覺,是很多男孩子喜歡的型別。

19樓:金祥居士

從閣下上傳的**來看,三個都是靚女呀!都長得很飄亮,青春靚麗,有氣質,溫文爾雅!但是

按個人的審美觀的角度來審美的話,說實話第三個要飄亮些!這是我個人覺得,但不知道你們怎麼認為呢,因為每一個人的眼光都不一樣,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的,所謂,蘿蔔青菜各人所愛吧!就是這個道理的,說實在的第二個美女很有骨感呀,雖然偏瘦的點。

第二個穿一整套西裝看不出來的,也有點偏瘦,但看起來整體比較充滿青春靚麗的,體形偏瘦的女孩子穿什麼都覺得合身,但現在的女孩子都比較會打扮,稍為穿一下都覺得很好看,也比較順眼,這是我個人的意思,但最主要的還是自己拿主意,因為各人的審美觀都不盡相同的,這個要看你自己決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個女孩都挺好看,各有各的不同的美你是想和她們處物件嗎?如果是你真的想處物件的話你就要和她們經常溝通一下,不要只看外表你要看看她們哪個心裡比較善良孝順那就選擇哪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教挺好看的,現任侍女坐其實打扮一下都挺蔭的,如果身材好一些更加吸引男生了,男生喜歡漂亮女生,女生喜歡帥哥,幾乎成了社會普遍現象,外貌公司員工越來越壯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著裝的問題,我一眼瞅過去,就看到了中間的那個2號,覺得穿的很乾練而且個頭高,估計是穿高跟鞋了,但是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她,然後自習瞅發現她們3個就五官而言好像第三個好看點,不過她們3個都好看,風格不同沒法比,每個人的審美不同。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看了一眼,都一般,不過你讓我說誰最好看,我說不了,因為第一個眼睛好看,第二身材好,第三個嘴脣好看。非要選只能選第一個了。也不知道你發這個做什麼?

沒任何意義,好了,不說了,字數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這個你上去看一下你的誠意。當女生給你這幾個暗示,你就應該主動追求她了在愛情裡,女生往往都是很矜持的。因為大多數女生臉皮都比較薄,害怕被拒絕,也害怕兩個人之後連朋友都做不了了。

如果女生對另外一個人有好感,她不會直接的去捅破自己的內心。而是給予一些。不經意的暗示,透露出她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就快點去大膽追求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個好看,人長得清秀,**白嫩,個頭適中,胖瘦適宜,女孩中的精品。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更喜歡一號,五官比例,骨骼比例狀態在三個人中是最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女孩各有千秋,常言道:情人眼裡出西施,就看你心怡的女神是哪位了。

28樓:鍾生

三個都很美,但第一個看見比較喜歡。

反正都是美女。

29樓:得了了了的

1號和三號好看點,二號一般般,三號也長的不錯,也不能說沒,1.3就看著還不錯,沒到經驗的地方。二號也就普普通通吧,看不出什麼,離開美顏相機估計就純路人,不會看一眼那種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中間那個好看,給人感覺成熟美麗

31樓:百度使用者

第三個女孩五官端正,福分更好,也漂亮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1號矮,2號兩隻眼距離遠,3號胖

33樓:匿名使用者

3號女生最好看,這個女孩看起來更大方端莊。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孩,有姣好的面容是美,高挑曲線纖細的身材是美,優雅的氣質是美。可是在我們的生活中,不是任何人後可以保持一個美麗的瞬間永不褪色,我身邊也有很多美麗的女子,走在大街上,回頭率百分之兩百,可是她們不美麗的時候我也見過,睡醒時極不優雅的倦容,生氣生的粗魯與潑辣,那種樣子跟平常人沒什麼兩樣。即使你找到一個美女交往,天天看也會看厭啊,對於她的一些毛病你會大吃一驚,有時甚至交得起養不起。

35樓:暗騎士佳亞

都好看,但要是挑一個的話我覺得一號比較更好。首先一號的身材比較嬌小,我是喜歡嬌小玲瓏的女生,所謂小鳥依人麼。其次一號的臉型比較好看,有尖尖的下巴,比較輪廓分明。

第三一號有著明媚的笑容,彎彎的淺淺的笑是我所喜歡的。綜上所述我選擇一號,溜了溜了。就是這個樣子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三個女的各有各的特點。第一個雖然個子不高,都是五官長的很好。第二個女孩個子很高,都是五官一百。第三個女孩可以說是這三個裡面長得很好的一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結果也各有不同,本人覺得,只要兩個人的性格互補,相處起來不吵架,才是最合適的,鞋子好看不好看,只有自己穿在腳上才是清楚!本人喜歡個子高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覺得第一個更靚麗些。

女生說一個男生氣質沉穩是什麼意思?對這個男生的印象好還是不好?

39樓:吳

當然了,現在女生比較喜歡成熟穩重的

40樓:非讓人反感

要看她說這句話的語氣和表情,有可能就是評價一下,也有可能這是她喜歡的型別

4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意思。現在好多男生都是浮誇的。面子活。沉穩是從內在很高的讚揚了他

42樓:小小萌妹女漢紙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對這個男的有點好感,

43樓:易玲

屬於影響比較好,而且有點欣賞你的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誇獎的話是說你可以依靠!暗示的話是說你應該主動點!!自己理解撒!!!

45樓:不捨追尋

屬於影響較好,是誇你的

46樓:筱歆毛毛

明顯喜歡你,想依賴你

47樓:

當然是好了。說明這個男生可以依靠。靠譜。說白了好男人

48樓:風

就是說你太穩重了吧!穩重還是很好的!

49樓:木凌菲

對他印象應該是挺好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做什麼都踏實,不浮躁,當然好了

問一個男生說我好看還是另一個女生好看,他說還是不說的好,為什麼他是覺得誰好看?

51樓:心情小站臺

一個男生這樣說,也許他心裡邊就是覺得對方比你好看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另外一種就是他在逗你開心吧。

52樓:晨曦_聽雪

但這種情況說明這個男生對你沒有多大好感,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他一定會說你更好看的,這就是一個表面功夫而已。

53樓:知竹常樂

男生說還是不說的好,有可能不是說你們長的不好看,而是他怕說出來以後會,對你或者是另一個女生不好,也可能是他怕當著你的面說你不好看,你會很在意

5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說你好看,還是說其他女生好看,最多是她的自由,你不要太過計較他人的看法

5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一問男生的想法了,如果這個男生對你有意思的話。他肯定不會覺得別的女生比你好看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個男生說我好看還是那個女生好看,他說還是不說的話,我就要可能他覺得另外一個人。

57樓:熱心網友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說你好看,因為我覺得畢竟和你在一起,如果說別人的話你也是非常尷尬的。

58樓:熱心網友

我認為這個男生對你和另外一個女生都沒有太多的看法,所以直接和你說,怕傷了你的心,所以他就不直接對你說,到底誰好看?

59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誰好看,還是不好說,他的意思是各有各的優點,所以說不能以好看來論

6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也是無法將自己真實的意思表達,也是比較直的,一個男生性格上不太容易說假話,這也是真實的反應。

61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個男生說好看還是那個女生好看,他還是不說的好,是因為他心裡有他。

62樓:劉煜

我覺得從他的話,他可能覺得另一個女生好看,所以擔心說出來傷害你的自尊心

63樓:聖誕禮帽發給你

你問一個男生問你好看,還是另外一個女生好看,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嘛?你要自信

64樓:匿名使用者

他因為兩個人都和他很熟,他不能說誰好誰壞

65樓:芝麻花開

他是不想得罪那個女生,也不像得罪你,所以說,他說還是不說的好,你讓他左右為難了,就這樣。

66樓:我火滅了

我覺得男生肯定是覺得另外一個女生更符合他的審美觀點吧,但是又不好意思回絕你的話題,所以他才會用這樣的語氣和你說的。

67樓:不丿言

這個我認為問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不管誰好看還是心地品格這才是最主要的。

68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他說的不好說意思、表明的很清楚,就是你們在他眼裡都是一樣的

69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他說還是不說的好應該是認為另一個女生好看

70樓:熱心網友

他說還是不說的好,意思就是說你們兩個都好看,他不想得罪你們兩個

71樓:熱心網友

因為他怕說了都會得罪一個人,所以還是不收的比較好。

為什麼女生說男生斯文,女生回答女生說男生長得斯文是長得好看的意思嗎?

斯文可以有很多意思,一般的意思是指你人比較書生氣,文靜,或者你長的白白嫩嫩,還有就是可能你平時說話都比較溫柔,做事不急躁,我倒是覺得說你斯文就是對你又意思這句話不對,因為曾經很多女孩說我斯文,難道會對我有意思嗎,這主要看你自己的直覺吧 一般女生喜歡斯文,有君子風度,大度的男生,說他斯文肯定是對他有意...

女生跟男生說想他了男生回答知道了請問男生是什麼心理

女生對男生說想他了 男生說知道了 這是男生欣然接受了有一個人想他的事情 並且男生對這位女生也是很有好感的 可以繼續發展 就馬上會進入熱戀了 如果有女生對男生說行,他和男生會非常高興的回答,你知道了這是表達他的心情是很高興的。從而說明他心裡是非常喜歡你和愛你的。如果男生這樣回答,證明她的心裡沒有這個姑...

男生回答,你條件不錯喜歡你的女生也挺多,那麼你知道她但不認識的女生主動約你看電影出去玩,你為啥

有幾點原因 第一是我本人比較好交友,而且女孩子約看電影自然不能讓對方請客掏錢,再說不認識就說明不知道對方的喜好,所以提前把票訂好也是預防之後的尷尬。第二,我答應她去看電影可能是因為一個人閒著沒有什麼意思,正好有約就去了。又或者沒有女朋友,所以我想看看會不會跟這個女孩有發展。第三,如果我有女朋友又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