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的用法,Fair的意義和用法

2021-03-21 11:08:18 字數 1678 閱讀 7625

1樓:牛奶

adj.公平的;晴朗的;美麗的; 相當的

adj.(**;毛髮等)淺色的; 白皙的

n.展覽會;市集

adv.公平地; 直接地

for fair肯定地;完全

he won the game fair and square.他贏得這次比賽是公平的。

2.soames said that he was not getting a fair go.索米斯說他沒有得到公平的對待。

3.the rainbow promises fair weather.虹預示晴朗的天氣。

4.a foul morning may turn to a fair day.天氣不好的早晨能變成晴朗的白天。

5.the visitors spied the exhibits at the fair.參觀者細細察看展覽會上的陳列品。

6.do you want to pre-register the following fair?請問閣下是否有興趣優先登記以下展覽會?

2樓:沐曖妃

adj. 公平的;美麗的,白皙的;[氣象] 晴朗的adv. 公平地;直接地;清楚地

vi. 轉晴

n. 展覽會;市集;美人

it is not fair to blame me for that. 因為那件事責怪我是不公平的。

for fair意為 for certain 意思是:肯定地,確定地it was his fault for fair.那絕對是他的錯。

fair的意義和用法

3樓:匿名使用者

fair

1 / feə(r); fɛr/ adj(a) ~ (to/on sb) treating each person, side,

etc equally and according to the law, rules, etc; impartial (按照法律﹑ 規則等)公

fair和fairy的用法有什麼區別?

fair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fair

[英][feə(r)][美][fer]

adj.公平的; 合理的; 晴朗的; 美麗的;

adv.公平地; 直接地; 清楚地; 正大光明地;

n.集市,廟會; 商品交易會,展覽會; 美人,美麗的事物;

vt.(**製作)順利接合; (動作)銜接協調; (飛機)裝配平整; 使(飛機接合部)平滑;

vi.轉晴;

第三人稱單數:fairs過去分詞:faired複數:fairs最高階:fairest現在進行時:fairing比較級:fairer過去式:faired

什麼是fair value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允價值(fair value) 亦稱公允市價、公允**。熟悉市場情況的買賣雙方在公平交易的

條件下和自願的情況下所確定的**,或無關聯的雙方在公平交易的條件下一項資產可以被買賣或者一項負債可以被清償的成交**。在公允價值計量下,資產和負債按照在公平交易中,熟悉市場情況的交易雙方自願進行資產交換或者債務清償的金額計量。

「fair」是什麼意思?

fair做公平的意思時的反義詞是什麼

unfair 英 n fe r 美 n fer adj.不公正的,不公平的 違反規則或準則的 fair的反義詞unfair 公平 的反義詞是什麼?一 公平 的反義詞是偏見 偏私 偏向 偏心 不公二 公平釋義 g ng p ng 處理事情合情合理,不偏袒哪一方面 合理。交易。裁判 三 公釋義 1.屬於...

而的用法和例句,文言文而的用法和意義及例句有哪些

一 連詞 1 表示並列關係。永州之野產異蛇,黑質而白章。唐 柳宗元 捕蛇者說 2 表示遞進關係。君子博學而日參省乎己。荀子 勸學 3 表示承接關係。餘方心動欲還,而大聲發於水上。宋 蘇軾 石鐘山記 4 表示轉折關係。青,取之於藍,而青於藍。荀子 勸學 5 表示假設關係。諸君而 如果 有意 瞻餘馬首可...

文言虛詞而的意義和用法有哪些

而 一 用作連詞.1.表示並列關係.一般不譯,有時可譯為 又 1蟹六跪而二螯,非蛇鱔之穴無可寄者 勸學 2劍閣崢嶸而崔嵬,一夫當關,萬夫莫開 蜀道難 3北救趙而西卻秦,此五霸之伐也 信陵君竊符救趙 2.表示遞進關係.可譯為 並且 或 而且 1君子博學而日參省乎己.勸學 2楚懷王貪而信張儀,遂絕齊 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