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和男友分手了今天看他朋友圈發了這些話我突然又回心轉意了

2021-03-21 02:23:33 字數 5880 閱讀 7885

1樓:張向解

看了他說的這些話,首先給我的感覺是你男友是個挺浪漫的人

,也是個挺有才的人,我不知道當初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時間長了,都是會有感情的,我相信你還愛著你的男友,經營好一段感情不容易,能和好還是和好吧,如果沒有什麼大矛盾,選擇原諒他一次好嗎?給他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最後,我祝你擁有美好的愛情,陌生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分手了,朋友圈還留著,說明你還念著他,對他還有依戀。第二,記住,他的身傷已經變成前男友了,你們之間已成過去式了。第三,你很善良,前男女的幾句話,就打動你了。

這幾句話不是單獨對你說的,只是他的有感而發,就觸動你了。第四,回心轉意可以,但要弄清楚你們分手的原因,所謂對症下藥,量體裁衣。並且要全面準確瞭解男孩子現在的情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最主要的是要確認你逐愛著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心裡,還有他。我以為你看了他的朋友圈。感動的意思。所以回心轉意也是對。

和前男友分手了,但一直忘不了他,想和他複合,在朋友圈裡發什麼能刺激他,讓他也回心轉意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鑑證一些事,或許更會了解並證實自己……分手此時才覺得是個錯誤。希望他回到我身邊,不想錯過本該的緣份」!

就發這段話,估計有用!

5樓:安知曉天命

想和好直接找他唄,如果他沒有看到你的朋友圈你會更失望的

男朋友我們倆分手了又和好了,他發朋友圈說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你表述的不準備。應該這樣表迷: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又和好了,才對。

你們兩個人都是小人。為什麼這樣說呢?古人云:

易漲易落山溪水,易反易覆小人心。你倆即然分手了又和好了是不是易反易復小人心啊?

7樓:遊離卡其色

那就讓他徹底沒人愛吧。你男朋友是真實情感的小綠茶,又想在朋友圈裝單身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這個男朋友也是不靠譜的,可能說面子啊,跟你說和好了,但是心裡面可能還是想就是說咋說呢,嗯,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看著外面還有沒有人了,對你不是咱們只擺的回心轉意。

9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

想知道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更想知道你們複合又是因為什麼?只有知道這搞清這個原因才能明白他所說話的意思。

所以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去反思一下自己。思索你們之間的感情。要是你們之間分手的原因是他對你付出很多,而你對他付出卻很少。那他這時候說的話就肯定是他親生的感受。

要是你們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分手。現在複合的話,你必須要做的就是,思考一下自己以前**做的不好。對他關心不夠或者做的不夠好。

要是這樣的話,希望你現在想辦法修正自己。讓他也感受到你對他的愛。這樣你們的複合才有意義。

要是你們之間的分手是因為他的原因。或者因為是你們彼此溝通不夠。然後導致誤會或者對彼此不夠了解而分手的話。那他說這樣的話,也許是一時的感慨而已。

要是因為你們倆和好,是因為彼此心裡還有對方更或者他主動來找你的,那說明他對你的愛真的是比較深。可能在他心目中想你對他的愛並沒有這麼深。他說這句話具體是因為什麼原因的?

最好你搞清楚。

可以去與他溝通了解他的想法,只有及時溝通好。想正確的方法解決你們之間存在的問題。才不會讓問題越積越多。

為以後造成麻煩。要是他只是一時看到其他事情引起的感慨。那你也不會再去多想。

請按他的實際情況去分析問題,不要只是在這邊猜疑。既然又和好了,那就想辦法讓彼此之間更好的相處。個人建議,謝謝!

10樓:花落蝶衣

朋友圈說的很對啊

沒人愛當然自己要愛自己

你男友現在有人愛

就是告訴別人很幸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們和好了,他就沒有必要發朋友圈,再說沒人愛也要自己愛自己了,是不是這條朋友圈是你們分手之後他發的?這樣你可以善意的提醒他,今天合好了就把這條刪了吧。

12樓:青春愛的舞姿

很多時候就是害怕失去,像你們這種情況呢就是他現在對你還沒有足夠安全感,有時候會胡思亂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們的和好,很勉強!″很在乎你的話,在節骨眼上,不會發這種"不合時宜的朋友圈″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得太多,一句話也能浮想聯翩如果這樣,早晚還得分手

15樓:火雨

一天天那麼多想法,想多了自然又分了

16樓:段段

愛發啥發啥唄,你問他啥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套路,這是挽回的話,聽不出嗎~( ̄▽ ̄~)~

女友和我分手了,今天突然間在朋友圈發了一句突然有點想念替我洗衣服的你, 請問我還有希望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希望得首先看你倆到底是因為什麼分手,把分手的根本原因解決了,也許可以有希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具體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也許她確實還愛你、還會想念你,但是你們分手的問題沒有解決,她還是不會回心轉意的

20樓:一有文化的流氓

願意為她洗衣服,甚至是內衣床單什麼的。你也算是個不錯的男人了。可是她還是沒有跟你在一起,這可以說明很多問題。

你很愛她然而她並沒有那麼愛你。何必作賤自己?分手了是對你好的。

21樓:小v的天空

想念你的好!看來你有戲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想要人幫她洗衣服罷了

23樓:軒軒自己的神話

很有希望,再去追回來吧

24樓:cici_是我沒錯

有希望的 她還是習慣有你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說明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好好挽回一下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心裡還有你,很多時候,大部分女人都要去哄,也希望男人去哄她!如果你還愛她,就去重新追回來,她心裡肯定還有你

27樓:百度使用者

她想念的是洗衣機,不是你

28樓:夢想的重量

備胎還沒當夠麼,男人有點骨氣

29樓:小威脅大師

你能確定她說的是你嗎

30樓:醬紫

既然都分了就不要留戀了吧 萬一是自己想多了呢

分手後女友開始不讓我看她朋友圈,後來又讓看

31樓:低調的土狗

要麼她回心轉意了消氣了等你先找她呢 要麼她之前找別人了 跟那別人又黃了 又覺得你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她應該消氣啦?等著你從新來過吧?繼續努力

前男友在朋友圈說自己生病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他對我回心轉意,現在我不理他狀態中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i

34樓:誰為我授業解惑

他願意跟你保持聯絡,那是因為你對他的感情讓他覺得跟你聯絡是一種禮貌,或者是對你的尊重,僅此而已,對你沒那種感覺,是事實。

放下自己吧,等待是浪費自己的青春。先活出自己再說,你現在已經失去了自我,感情,要隨緣。

男友遮蔽了我看他朋友圈,又沒刪我,什麼意思

可以這樣說。他不信任你,而且他也有不可告人的祕密。不願意讓你看到 可能他要冷靜一下吧!又或許她不太想理你,這個有很多原因的 做為男生,我做過類似的事,我只想知道她有多愛我!光說想我,那就來找我吧!不然時間長了,我就會開始考慮下一個女孩兒!啥意思,意思就是生氣了唄!可能有什麼事惹他不高興吧 前男友把朋...

和男朋友分手後的朋友圈狀態,前男友跟我分手後總髮朋友圈狀態,是真的開心嗎

你想太多了,你都苦苦挽求無果了,都於是提著行李就回自己家了,還經常我發什麼,他半小時還怎麼地。你沒事吧,在自導自演呢吧,真在乎你早主動聯絡了。等緣分吧,合適的對的人。覺得他還是對你有依戀。再找他談一次,再試著挽回一次,他應該也在想你。前男友跟我分手後總髮朋友圈狀態,是真的開心嗎 他想告訴自己和別人離...

分手了女朋友在朋友圈發不再見,和女友分手後她對我說 不再見,什麼意思?詳解

不再見,是以後不要再見面的意思啊,沒戲了,別以為發不再見就是以後會再見面的意思哦 再見才是以後再見面的意思,親!最這些都是小問題。只要你有誠心,有誠意,就可以挽回。女人說話總是顛三倒四沒有邏輯性的。經常說反話的。新 不字哪有道號嗎?有的就好辦 強扭的瓜不甜,順其自然吧!和女友分手後她對我說 不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