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你最能承受愛人哪種方式的出軌?精神出軌,身體出軌,哪一種

2021-03-21 00:15:19 字數 2310 閱讀 2912

1樓:長相依

那種出軌都是難以接受的

若是非要有一方出軌

倒寧願精神出軌

這樣起碼不會擾亂正常的家庭

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你最不能原諒的是哪一種

2樓:一老夫

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你最不能原諒的是哪一種?

在很多的婚姻當中,會出現出軌的現象,分別是精神和身體的出軌!如果他(她)精神出軌了,表現很明顯的,他不會對你在有任何感覺,在他(她)眼中你跟木魚沒有區別!誰會和一個木魚有感情呢!

這種情況繼續下去,你們的婚姻也是走到盡頭了!還有一種出軌就是身體上的不再是忠於對方,和其他人發生性行為,這樣的出軌也是屬於發洩於對方的不滿,你們的婚姻只要出現了這兩種情況中的一種,那也說明你們的離結束不遠了!

陳嬌最近跟我聊天,說她老公已經很久沒回家了,她結婚到現在已經是七年了,這些年的婚姻,不能說是不幸福,人總是會變的,兩個人的性格相差太大,兩個人也是吵得精疲力盡了,想離婚!可是看著孩子還這麼小!也是不忍心!

就這樣,現在兩個人感情唯一的樞紐就是這孩子了!但是沒想到的是!他外面找了一個女人,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回家了!

孩子也是不管!直到前段時間,他找的那個女人,帶著他公司的財務直接消失了!他自己才反應過來!

只是她對他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去原諒的了,畢竟當你在孩子和那個女人之間選擇那個女人的時候,這段感情就已經結束了,那時候孩子你不管,這時候你也沒必要管了!

剛剛結婚的程興!這時候應該是新婚燕爾,但卻要面對老婆要離婚的要求!剛結婚的他怎麼也沒想到,才結婚這麼幾個月,她妻子的前任就像一災難出現在他的生活中,讓他接受不了的是,她妻子就直接跟他,離婚吧!

也不管陸軒什麼感受。直接走了!既然這麼想走,那就成全你好了,對你在好也沒用,直到離婚簽字的時候,程興才覺得這樣真的很好,不愛自己的人,綁在一起遲早也是要離,時間早晚而已!

當你愛的人精神出軌或者身體出軌,你能接受哪一種?

3樓:劉小小

身體出軌吧,精神出軌的話心都已經不在,再怎麼維繫都沒任何意義了

4樓:東方雪狐愛你

如果不愛了,就都不能接受。我很難接受其中的一種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還是精神出軌好一點吧,因為這樣還有挽回的餘地,不是嗎!

6樓:通頻寬頻

暈死,都精神出軌了,那裡還可以挽回。作為90後的尾巴,我也是兩個都不能接受,非常不能!他那裡出軌不是別人可以決定的,但我們可以決定的實施後我們的態度。

從我的角度講,如果精神出軌,那正好兩人拜拜,以後多個熟人。畢竟三條腿**的變異速度比兩條腿男人稀奇。如果身體出軌,買把剪刀閹了算了。

如果你很愛他,可以對他說,沒事,就算你慘了我還要你,看,還是我對你好吧。《回家的**》裡面的女主太善良了,像那種男人就應該狠狠的虐。

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哪一種是真正的背叛

7樓:

出軌就是背叛,兩者都是背叛。但有個相對嚴重性。我個人認為,肉體背叛更嚴重。俗話說,想了不做,那叫有賊心沒賊膽,做了,那就是有心也有膽。

如果你愛人出軌!你最不能忍受的是1.精神出軌2.身體出軌!說說你的理由!

8樓:冰凍彩虹

非要選的話那就是精神出軌不行,因為他一旦有那個想法,那麼出軌是遲早的。至於身體出軌,有時候是他不想,,甚至是不得已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出軌,那樣的話,心就不在了,遲早會肉體出軌。

10樓:雪宮蝶

屬於我的人只能屬於我,我是那種眼睛裡進不得沙子的人,所以都不可能

身體出軌和精神出軌。 如果你物件做出其中一樣,你必須選一個,你不能接受哪一種出軌?原因。

11樓:胥正強

精神出軌他她的心思已經離開了你,身體等同軀殼,沒有靈魂。身體出軌是暫時,心可在你身邊。眼不見為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人,他更接受不了老婆身體出軌。如果是女人,她更接受不了老公心理出軌。

13樓:女帝明白了不懂

精神,如果他的精神都出軌了,那麼他的身體也會出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這個沒得救了的

男人精神出軌和身體出軌哪一種值得被原諒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精神出軌要輕些屬於有賊心無賊膽,這個男人守得住道德底線!

除了大熊貓,你認識最能代表成都的是哪種動物呢

我認為金絲猴最能夠代表成都的,金絲猴也是成都特有的一種物種,而且還是國家稀有保護動物。竹子,除了熊貓,就是那鬱鬱蔥蔥的竹子了,也代表成都的自然風光。最能代表成都的動物,除了熊貓的話,可以看大猩猩大猩猩也是成都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動物,而且成都的大猩猩也特別的可愛,比別的地兒大猩猩長的好看,特別的有特點...

我愛人戶口是農村的,結婚後我沒把戶口遷他家,有了孩子戶口就落我戶口上了 我現在因為工作要把戶口遷

如果現在的戶口上面,只有你和你孩子兩個人,那麼你不能單獨只遷你一個人的戶口,因為未滿18週歲是不可以當戶主的,如果你的戶口遷走以後,孩子的戶口會被公安局凍結。最好將孩子的戶口隨你一起遷走。戶口遷移的大致程式如下 各地入戶政策略有不同 向轉入地公安局提交入戶申請書 房產證 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原件及影...

今年春節你是以哪種方式的交通工具回家的

快過年了,原先考慮做順風車回去,考慮安全的問題,才決定乘坐大巴回家,要做5個小時的大巴回家,票價在158元左右,希望早點開通高鐵路線這樣就近多了,從2014年開始就說在建高鐵,2016年開通,等到現在還沒有開通,還在修建中,期待明年可以開通,這樣回家可能兩個小時就到了,做大巴到老家城市,然後還要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