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月了但是他的生日我還是想送他禮物,我到底該不該送

2021-03-20 23:54:20 字數 4405 閱讀 2202

1樓:百戀程仙歲月

送吧,因為從你的語氣中可看出你還愛他想留住他

2樓:呵呵呵

真不該送!你想起他他是否想得你也許以有新歡了!

3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你們沒有分手前發展到了什麼地步,和分手的方式等等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還送什麼啊,這不是自找沒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先提出的分手要你的話,想要挽回可以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還愛他想挽回就送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要把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還給我,我該不該要

7樓:洛水魚翁

跟男朋友分手了,他要把我送給他的生日禮物還給我,自己感覺還可以做普通朋友,可以把還給你的禮物接住後再送給他,做個紀念。情斷意絕了,禮物還給你你就收著,自己也可以做一段回憶----------

和男朋友分手一個月的,但是我們是一個班的,他快要生日了,這禮物送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

那你再送禮物好像也沒道理吧

我覺得要是他有請你們幾個朋友一起去吃一頓的話那你空手去倒是不合適的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同學可以送 也可以不送

和男朋友分手一個月了,下個月他生日,之前答應過他會陪他過的,可現在這樣,我該送禮物給他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提出分手的,別送了,他還以為你還對他放不下,如果是他提出分手的,更加不要送了,他會以為你在求他複合。

11樓:小倩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有聯絡了,免得誤會

12樓:雪中看夕陽

可以給他發個簡訊,禮物送不送都行

13樓:百度使用者

送他一雙鞋子,意思就是以後我不能陪你了,希望你走好自己的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那樣你尷尬……他也會……除非你還愛他……所以自己決定!如果愛他……就去追回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用自己的熱臉貼冷屁股

16樓:_sunshine°為你

雖說分開了,但是兩人畢竟走在一起過,你答應他的,就最後一次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什麼都不能做,你只能放在心裡,發訊息也不要

18樓:只為你不顧一

我覺得吧分手以後做朋友也滿好的禮物就不必送了吧 送上祝福就可以了

19樓:芷愛百何

最好不要,保留一點女人的尊嚴

20樓:秦永東

那就要看你們的友情還在嗎

我和前男友剛分手兩天,但是馬上他生日了,我不知道該不該送他生日禮物,又不知道送什麼合適!!

21樓:遠江兄弟

如果你想挽回,當然就是送

如果你覺得分手是最好選擇,當然就是不送,這樣你不送的話,他說不定還在你背後,很不甘心咬牙切齒的,才分了兩天,老子生日連個禮物都不送了

22樓:共飲一杯茶

不要送了 免得大家都不自在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就不要送了,會帶來不經意傷感!

24樓:辛銜

送吧,分手了還能當朋友,不是嗎,可以試一下送袖釦之類的吧。

25樓:賤賤炸毛是不是

不要送 送了他也不會珍惜 你送給他 只會讓他覺得你很粘人

26樓:無盡da空虛

知道什麼叫犯賤不?你這樣做就是了……不管是誰先說的分手……做人要有骨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送,除非你還想跟他複合

28樓:銣裹愛,請深愛

我覺得不用既然分了就分個乾脆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平分手的話,可以送禮物,送普通的就好

分手後該不該送男朋友生日禮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男朋友鬧分手後,如果還保持了良好關係的話,可以送一些能喚起彼此美好記憶的禮物吧,你可以把你們以前經歷的點點滴滴製作成一個紀念冊,裡面有文字和**,送給他,再表明你不願意就此結束這份感情,他看到你的堅持,正常情況下肯定也會對彼此的感情更堅定。

兩個人鬧分手,送一般禮物不會有力挽狂瀾式的效果,建議是你自己親手製作的,能見證兩個人感情的禮物。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分手了就不再有什麼聯絡,如果還記得當初的承諾並兌現,她會以為你如果她現在有男朋友的話,你就更不能送了,那樣會鬧笑話的。 有錢人

32樓:櫻朵未央

當然要送啊,但要誠懇,讓他感受到你的心,但並不讓他感到困擾,尷尬與否不重要,關鍵是心意達成,這種事本來就很尷尬,你要克服嘛,祝你幸福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當然不送,你在這兒這麼用心思,還不知道人家在不在乎。何必。

34樓:匿名使用者

該,而且送他法國死玫瑰最好。有愛永恆之意!

35樓:匿名使用者

送唄!額!發生點什麼情況誰都不能保證,,,,,,,,,

36樓:阡陌晨時

該送 。堅持會幸福

男朋友昨天跟我分手了,可是他的生日快到了、我該不該送他禮物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討厭他的話就送啊!因為如果你送他東西的話你還在喜歡這他的話你們的關係可能有好轉!就算沒好轉!以後見面也不尷尬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如何分手的!如果是彼此做了對不起對方的事那就會!如果是因為沒感情了淡了而分手,那你們仍然可以做朋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39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祝福,送禮就要看你自己,那個無所謂的。至於說碰到尷尬,那個只要自己看開就好了,究竟戀愛是很正常的事啊。不過你們真的夠早的,不愧是九零後!

40樓:匿名使用者

打個**~!發個簡訊祝福一下~!!禮物就別送了~都分手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禮物就不必了,**問候一下是要的。

和男朋友因為家裡的原因分手了,但是我知道他還是愛我的,馬上就是他生日了,我想送他一個禮物不知道該送

42樓:匿名使用者

蛋糕太out了,其實男的不需要女的什麼貴重禮物,只要是愛對方的,一個陪伴,一個擁抱,甚至一個吻,男的也滿足了,不奢求什麼,只想那個女孩幸福

43樓:偷木瓜的木瓜

你告訴他你愛他,不要分手,這就是最好的禮物!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敢愛敢恨,我們年輕,我們勇敢的去愛去在一起,一起去努力開拓未來,有什麼好怕的呢!

44樓:梅賽德斯蘭博

不送 打個**或者發個資訊 簡單的說幾句 愛你的話可以從簡單的幾句話裡面看出來!

如果『和男朋友分手了,木有在聯絡過,一個月後他的生日,有必要送他禮物嗎?在我們談的兩年裡,他每年都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送禮物幹嘛,他還以為你纏著他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可以 分手了並不代倆個就不認識你依然可以做回朋友的嘛?你說呢

47樓:張若不實

如果還想把他追回來就送,不然就免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不要在送了 會誤會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看感情深淺了 不過如果是分手還是別送了 免得誤會

50樓:一如往昔夢

送不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究竟在想什麼? 弄明白自己究竟想要什麼,怎麼樣都不會有困擾。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了,分手就要斷得乾淨利落

5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送了,沒有必要了

53樓:從訫開始

還惦記他那個大的話,可以去多吃一次,呵呵

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大概月了。今天他生日,我買了蛋糕禮物

分吧,傻女。沉迷網路的人,就是垃圾。早分,聽哥的。我當年也很沉迷網路,但是結婚了戒掉了,老婆還找其他的理由找我麻煩,最終弄個離婚,我不是更憋屈死?看開點吧 既然放棄了就不要再回頭 我的媽媽 作文 300字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著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她長著柳葉眉,一雙大眼睛和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高高的鼻...

男朋友提的分手,已經分手月了!但是我每天都在想他,要不要挽回他?如何挽回他

分了就分了,不要挽回,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總感覺女生在感情裡太過主動會讓對方不珍惜,以後你們之間出現問題他都會等著你低頭,仗著你愛他肆意傷害你的。那你們因為什麼分手的。恕我冒昧問下。首先一點,這是第幾次分手那麼長時間?你們談戀愛多長時間了?你和你男朋友之間誰強勢點?因為什麼而分的手?回答上面的問題後我...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男朋友的媽媽知道的,但是他媽媽讓我去他家玩?我該去嗎

這麼問就是你自己還想去啊!他媽媽同意你們在一起嗎 要是不同意有可能是在羞辱你 要是同意的話應該是想讓你們和好 你還愛你的男朋友的話 如果他也放不下你 那你就應該去 不要去。去的話完全是自找難堪。他媽媽應該很喜歡你吧?如果真是他媽媽讓你去的 那就去吧 畢竟她也是長輩 去說說話也沒什麼 可能他媽媽也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