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月了,我還是忘不了他,我想去找他,大家覺得我應不應該這麼做呢?真心謝謝大家了

2021-03-28 16:48:27 字數 2001 閱讀 58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完了、、

我覺得你的男友說分手不只是簡單的感情 現實很多的問題在左右著他的想法或許他覺得遠的不說 馬上要分開5年 5年的時間能拆散多少對異地的情侶?

感情嘛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甜蜜的 分開一段時間 總會發生變化的你的言語中 看出你男友在這件事上的 自卑 不確定 和無奈珍惜現在吧 以後或許真的因為其他情況的介入而分開 對於你們來說 也是沒有遺憾的

給他發個資訊。 沒有你 我不會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愛情付出沒有錯,但是要看值不值得。如果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就不要去努力了。畢竟他都放棄了,你為他付出也不會有結果啊。

你又快畢業了,應該面對現實,找個跟你工作在一個城市的人,這樣才有未來。再談一場戀愛,也可以給你留下美好的回憶啊。記住一定要為值得的人去付出,而不是想當然的。

這是需要時間的,慢慢來

3樓:吳瓔格

我覺得你還是有點骨氣吧!~失去了就是失去了,接受現實吧!~他沒有找你,說明他已經放棄你了。

你何必要踐踏自己的尊嚴去讓他再拋棄你一回呢?這樣會讓他更瞧不起你。你應該振作起來,讓他知道,失去你,是他最大的損失。

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為了一個沒有希望的人,何不去給別人一些機會?

4樓:何去何從

愛他的話、就要去找他、、如果他對你好的話就應該珍惜、

5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吧! 單方面是沒有用的,反而讓他覺得你自己主動送上門的,活的有骨氣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的原因:新歡不夠好、時間不夠長···

我跟我男朋友分手都快一個月了,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他,我該怎麼才能忘記他?

7樓:手機使用者

一,時間長了,慢慢淡了。二,有了新朋友。三,多點愛好,空閒時間開展健身,文體等活動。再說完全忘記不可能,也沒有必要完全忘記。

8樓:東流是大海

交給時間,終究會相望江湖

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可以讓人淡望一去

10樓:木子兒

忘了他 有更好的在等你

11樓:帶著靈魂漫步

快點找下一任,比他更好的

我和男朋友分手有一個月了,可我一直忘不了他,一聽到有關他的事我還是會忍不住地去關心,一看到以前和他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 慢慢來 也許現在很難過 但是相信自己還是可以過得很好的 只要彼此是幸福的 放手就可以了 時間是良藥 我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13樓:大智_若_愚

先把心思放到學習上,至於這種感情如果對你的生活沒有積極作用還是放棄吧!良好的感情即使是初戀都對生活有積極作用的

14樓:夢想啟航

未來的路還很長,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

慢慢的會覺得,那一切過往,只是你人生旅程中的美好驛站,不能陪你看完人生風景而中途下車的人,就是一過客,再美再好,都將成為歷史。

15樓:舞與倫比光少爺

雖然我在學校沒談過戀愛,但我知道成功的機率是很小的,等你以後走上社會你就知道了!工作,生活,環境和學校裡是截然不同的概念!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已不再完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呀妹子!我剛離婚幾天!確實有些難受我也不知道怎樣能走出來

17樓:夕陽

美好的回憶,也是痛苦的記憶,心用可學習當中,

18樓:打怪獸

慢慢來吧,這個不好說,

19樓:取暱稱很累

時間是藥,何必要在一個樹上吊死,況且你還年輕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找到另一個他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2月了!我還是忘不了她,現在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還是忘不了我還應該等她嗎還是怎麼樣

一切隨緣,有緣份始終會在一起的,有緣無分就算在一起了也會分開,隨其自然 開始一斷新的戀情就會忘了她,她不會感到難受因為她身邊以經有人 前面整片森林,你只看到身後一顆 不值得等,才多久有新的,說明心不在你這裡,就算你挽回了又能撐多久呢?登吧。不過要問問自己是為什麼分手的。反省一下自己 如果很堅定的喜歡...

和女朋友分手多月了,還是忘不了她,她生日快到了,我也準備了禮物,我知道她現在心裡沒我,但是我還

你要是真心忘不了就主動一點吧 別給自己留下遺憾 在一起最好 要是不能在一起自己也不後悔 有可能女生正等著你主動從新最求她呢 好悽美的愛,你告訴她還愛她.如果你真的不在她心裡而且她現在過得好就學會釋然吧!因為你不想忘記她.但是會耽誤你自己!別這樣了,你既然知道她心裡沒有你,你又何苦這樣對自己,好好收拾...

我和男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

找他幹嘛,像這種無情無義的人,不要再去找他了,和他分手才是你正確的選擇,他都不為你考慮,一會讓你跟他到這裡,以讓你跟他到 你只是為他復出,他都沒有回報,雖然兩個人在一起不應該說什麼水位水付出,但是像他這樣自私,從來都沒有為你想,沒有佔到你的立場,向你為他付出的,就是不對的,你再為他付出也是很不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