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了一塊和田玉,說足金鑲玉,幫忙鑑定真假,看值多少錢,謝謝

2021-03-20 17:03:53 字數 2626 閱讀 9992

1樓:

你並沒有發**啊,你的這個首飾如果是在正規商店裡購買的就不用擔心若不是在正規商店裡買的那麼就當玩具玩玩吧。

我買了和田玉說是金鑲玉,幫忙鑑定下真假,能值多少錢

2樓:一槌定音

從玉的種類劃分,不存在金鑲玉這個玉種。如果說是以金嵌玉的工藝,不建議買金鑲玉。

從中國傳統理念來講,玉代表的是高貴的品質和崇高的地位,而金僅僅代表財富,被稱為阿堵之物。因此玉遠比**高貴。歷史上對於玉的使用都有嚴格的等級限制,對於金的使用則沒有限制。

即使在古代王侯身後的隨葬品中,玉的地位也遠高玉金。

在中國傳統理念中,金和玉是不相匹配的。「有錢難買金鑲玉」這句話有多重含義,其中一個含義就是不論你多有錢也只能擁有金銀,而無法擁有玉。因為玉不是隨便什麼人都能擁有佩戴的。

後世有人以金嵌玉,絕大多數情況都是因為玉有瑕疵或紋裂,故以金鑲嵌加以掩飾。即使在今天,真正的好玉不會有人去鑲金嵌銀。因為在懂玉的人眼中,你鑲嵌金銀的目的就是為了掩飾玉的瑕疵。

昨天剛買了一塊和田玉的金鑲玉,麻煩幫我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3樓:自在啼

樓主,這是和田玉,但這類屬於廣義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料,是韓料,料子嫩,密度不足,純機械模具打磨成型,上面那個金,雖然是24k成色,卻是鎏金,只有薄薄的一層,整體成本不會超過150元,購買和收藏的意義不是很大,屬於商超和金店的利潤產品。

剛買了塊金鑲玉,幫我鑑定一下真假,能值多少錢

剛購買了一塊和田金鑲玉,證書號是jpab204015,請行內專家幫鑑定下真假?價值幾何?謝謝啦 10

4樓:糯冰漂花

一般來說,金鑲玉和田玉掛件都是真的和田玉和金箔貼制而成的。

對於真假完全不用擔心。肯定保真。和田玉肯定保真,金箔也是真金。

但是由於所用和田玉都是種質比較一般的和田玉來做掛件而且一些俄料和青海玉,也是出具和田玉的證書而金箔又是極少極少的一小層,幾乎可以到忽略所以,價值可能不會太高,保值增值功能也比較差。多數用於商場或者超市**打折**。

這款一般不超過300為宜。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也不值錢,三,四百元。

剛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大家幫忙鑑定值多少錢

6樓:玉成潤

金鑲玉,金比較薄的。價值就不好說,看你**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親 你這款是金鑲玉 屬以廣義和田玉 但是沒什麼價值 挺多幾十元

8樓:李一龍

一般 商場 **打折購買 價值幾百元 入手很常見的

9樓:毅小生

您這個金鑲玉還沒明白內幕麼,以後千萬別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00塊 不能再多了,,,你上x寶搜金鑲玉 都是這類東西

昨天在老鳳祥買了一塊金鑲玉,說是和田玉,自己不懂,求大家給看一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

11樓:自在啼

首先,這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真偽角度說,確真無疑問。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可以視為真品,但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遠。

這種廣義和田玉水滴,青海料,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器形小巧,純粹的機械模具成型,沒有手工雕琢的製作成本。不管什麼品牌,就裸石而言(不帶鑲嵌),玉器市場**都在100元以內,多為50元左右。若是18k金,則乘以金價,不難得出價值。

如果是鍍金,則常被供給商場金店,隨便冠名某某品牌,標價幾千塊塊,**打一折銷售,這類東西真貨沒有問題,只是購買價值不高。

12樓:蛋蛋單丹麥

一般,不是真正的和田玉

剛買了一塊和田玉千足金吊墜,不知真假,值多少錢,請幫忙鑑別

13樓:丁丁

材質一般,優質的玉石材質目前很少開採的到,金非常容易鑑別出來成份以及含金量和純度的。

14樓:海金

玉不潤!雜質大!給300

15樓:

我估計在2600左右!因為你的**顏色問題大概也就是這個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玉石的鑑定建議去店面鑑定

17樓:逍遙遊

已經買了,就當它是真的,值多少錢?你買時花多少錢就值多少錢。

18樓:眾邦路過

我也是 跟你一樣的 我也不知道真假

我剛買了塊千足金鑲玉,和田玉的觀音像,三千九百八,想請各位朋友鑑定一下真假,謝謝 5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騙了,記住以後金鑲玉之類的東西別要,好好學一下金鑲玉的製作工藝,青海料子再加上重量不大的金皮,你覺得能值這個數碼

20樓:大笨蛋就是我呀

可以去找下華山論鑑節目的工作人員,讓他們幫幫忙

買了一塊和田金鑲玉,和田玉背面寫著和田玉足金0 081是什麼意思

金鑲的玉基本都是韓料做的,金是一層金箔,本身這種價值很低的,幾百元而已,不超過500元。特別喜歡這種,賣的了 買的人多。拾玉人都不賣這種東 請問一塊金鑲玉,背面寫有和田玉足金標誌,還有鑑定書,是不是就代表是真的 金鑲玉掛件,只能說喜歡就好,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商場購買這型別掛件 都不貴,但他們的租金 ...

今天買了一塊和田玉千足金,價值是多少呀

樓主竟然在來網上買這自種東西 這種東西現實店裡假的都多的冒油 網上更是沒有一點真貨 你的鑑定書我毫不猶豫的說是假的 這個是影印件 你再買一個兩個鑑定書一對就知道了 鑑定書簽到字一模一樣 才2.95克,應該600 我今天買了個千足金鑲和田玉!請問價值多少?是不是真的?所示的金鑲玉掛墜或者說金鑲和田玉掛...

最近買了一塊和田玉,想知道和田玉怎麼鑑別真假的

1 用小刀檢測其硬度,和田玉摩氏硬度達到6.5左右,拿小刀在上面劃一下一般不會留有痕跡,如果是玻璃和硬度較低的玉則會留下痕跡,但是現在很多仿料也選擇一些硬度高的玉石,同樣會不留痕跡。2 檢視和田玉的顏色,和田玉只有白色 青色 墨色 黃色四大類顏色,傳說中有紅色的,但一直沒有見過,所以如果你遇見紅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