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要好的長輩朋友的母親去世了,過年的時候我能打電話拜年嗎

2021-03-20 16:11:47 字數 1971 閱讀 4189

1樓:小羊羊

打個**吧 說的婉轉點就好啦 既然很要好的朋友 肯定不會介意的

2樓:神馬加凸林

能把丶只要有真心就好。

很要好的長輩朋友的母親去世了,過年的時候我能打**拜年嗎?

3樓:神奇文文

為什麼不能拜年?過年的時候一家人要吃團圓飯,你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更要在過年的時候安慰他啊,,朋友之間沒有那麼多的繁文縟節。本該過年就是和氣的日子,你朋友的母親去世,心裡一定很難過,這種時候一定需要關懷,不用在乎太多細節,勸慰他並且祝福他未來的一年會過得更好,因為有你們------他的朋友在他的身邊陪著他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朋友的母親是什麼時候去世的,如果是過年的時候,你可以打**去問候一下,對於你的朋友來說此時他是最脆弱最需要別人關心的時候。你這時候去看望或打**去問候一下,他至少可以緩解他精神上的痛苦。但那時就不要說新年好什麼類似的話了,你可以問問呢他看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沒有?

或者一些關心的語句。

請採納!!!!!

5樓:

過年的時候一家人要吃團圓飯,你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更要在過年的時候安慰他啊,

家中老人去世,春節可去別人家拜年嗎

6樓:鹿晗

這個不行吧 三天之內都不能去別人家的 可以去公共場合

朋友的母親去世了,過年還能給她拜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各地風俗不同,難說,不過初三最好不要去拜年

過年了。家裡打**我父親又去世了。

8樓:五保山一員

家人想讓你回家了,有時間回去看看吧!!!!!!

好朋友的母親前天過世了,現在我們離的有點遠,實在不方便過去,只打**慰問不過去合適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時候失去母親的傷痛最大,他們最需要的時面對面的安慰。

10樓:神馬都浮雲吶

那種不去不行的人 都可以不去 你可以不去的 沒事的陽光的綠蔭又移了一寸,樹木的嫩葉又長了一分,這就是時光。在時光的詠歎調中,人正如一朵花,有無自己的果實,全靠自己是否投入地去吸收大自然的營養。時光無情的平等,它時刻告訴你:

青春有過但只有一次,肌體活過也僅此一生。時光被你的寂靜拉長了,許多的時光就恍若夢中一閃即逝了。

11樓:千幻洛洛

可以啊,等有時間再去啊,比如頭七可以去

沒有回家過年!跟家人什麼時候打**拜年比較適合呢…

12樓:宋雨晨

心意最重要,什麼時候都可以,但是有時間的話,還是多回家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提問太晚了!拜年應該在除夕晚上,初一白天的,今天都初八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給家人報個平安,然後問候一下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點晚了,儘量抽空打**吧,心意最重要

過年的時候沒有親自去一位長輩家拜年,她挑理了。怎麼彌補呢?

16樓:源發水晶

你把事情想複雜了,自家的親戚不會挑你的禮,你在大,在長輩眼裡永遠都是個孩子,都希望你將來更好,長輩以後老了,你要是以後有出息了,他們也會沾光的。

這次去的時候先預約,打**的時候要強調,長輩是你最敬重的人,忘了誰也不會忘了長輩的。去的時候買一些水果就可以了。都是一家人,嘴甜一些,是孩子總會犯錯的。

以後每年過年的時候都要預約好了,再去拜年,你遇到不懂的問題可以請教長輩的,畢竟他們都是從你現在的時候過來的。

祝你在長輩家過得愉快。

朋友的母親去世了,隨禮多少合適,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我想微信轉賬隨禮,請問該怎麼寫

這種情況,多少都可以,重要的是有心,還記著,還想著,還牽掛著,打 安慰一下,隨300也可以,1000也可以,就是人情往來。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我想微信轉賬隨禮,請問該怎麼寫 逝者已逝,生者奮發。1 節哀順變,不要太傷心了,注意身體!2 逝者來已走,在者節哀!3 驚悉噩耗,不勝悲痛。逝者安息,請節哀順變...

夢見去世的母親復活回家了,夢見去世的母親復活?

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好奇害死貓,迷信害死的是自己 夢見去世的母親復活?死人復活之夢 明明已經死去的人 通常是親友 卻又在夢中出現,就像他活著時一般和我們從事各種活動。原始民族認為在夢中出現的乃是死者的 靈魂 此說當然...

卡羅拉的母親去世了,他很悲痛。改成反問句

卡羅拉的母親去世了 他能不悲痛嗎 卡羅拉的母親去世了,他難道不悲痛嗎?卡羅拉的母親去世了,難道他不悲痛麼?卡羅拉的母親去世了,難道他不是很悲痛嗎?卡羅納的母親去世了,他都不悲痛嗎?卡羅拉的母親去世了,難得他不悲痛嗎?母親去世了,卡羅拉他很背痛 他難道不悲痛嗎?疼愛我的外祖母去世了,我很悲痛。改為反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