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行的專家,幫忙看看這玉分別是什麼品種的是a貨嗎分別值得多少錢呢?謝謝

2021-03-20 14:34:19 字數 1645 閱讀 52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糯種翡翠手鐲,種水很一般,**不會很貴。各地銷售**差別很大,一般也就千元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因該是翡翠手鐲,品相一般

3樓:血戒指

翡翠手鐲越綠的越好,你這個品質一般

麻煩懂行的專家朋友看看這對玉值多少錢是a貨嗎 謝謝(**顏色自己用美圖秀秀修改了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a貨並不是什麼好東西,只是代表沒有」嚴重非法「加工過而已。是a貨也不代表值錢。

通常講的外貿跟單就是仿貨, 分超a貨、a貨、b貨、c貨等 ,是廠家按照外商的款式和做工自己加工來賣的。當然也有用外商遺留下多餘的面料和標識, 廠家再加工出來的。 跟單和原單相比做工、面料沒有外商要求那麼高, 需要特別指出的是,翡翠a、b、c貨應該說是一種長期的商業俗稱。

翡翠a就是國標中的翡翠,即未經任何後期人工處理的天然翡翠。翡翠b指的是天然的、質量比較差的翡翠經過酸洗、充膠後加工而成的翡翠。翡翠c則是在翡翠b的基礎上,在後期的充膠過程中,新增染料,使翡翠的顏色更加漂亮。

5樓:瀋陽四月

這對掛件應該值不了多少錢吧,種水都一般。小三。應該是a的。

麻煩懂行的專家幫我看看,如下圖這個翡翠是a貨嗎?什麼種水?雕工如何?價值多少錢?謝謝了,坐等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真的,應該是冰糯種,小4吧

7樓:匿名使用者

a貨豆種電腦工,價值百元左右。

請懂行的專家幫忙看看這款翡翠手鐲是否a貨,市場值多少錢,謝謝?

8樓:bqy西西

目測是a貨,冰糯種油青底飄花手鐲,水頭足,但底子帶灰,大約值三四千吧。估價只作參考。

9樓:慧姐姐是

糯種到冰糯種 區域性水頭好一點 底子發灰飄的是黑花 a貨 價值1500左右

大神幫忙看看這塊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青玉籽料,雕工一般,500左右吧

11樓:殷主任鑑寶

從**上看是和田玉的金鑲玉,價值不高,玉質一般,**是金箔薄薄的一層,批發價一兩百。

12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和田玉青海料山料,1000元左右。

13樓:百度使用者

和田玉有200-300元吧。

請教玉鐲 麻煩懂行的看看這個鐲子是否a貨,大概值多少錢呢?謝謝了。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這是a貨沒有問題。

糯種 飄花

種水較為一般

其實價在1500以內

其商場成加價在3-4000左右

希望您沒有買貴

麻煩有懂行的幫我看看這件東西能直幾個大洋?

15樓:鄭委記

出點費用拿去玉店或找專家鑑定,說不準有意想不到的驚喜,祝君發財

麻煩專家幫我看看這個玉大概要多少塊

朋友給您翡翠a貨的鑑定證書了嗎?如果有a貨的鑑定證書那您這個是個大禮了,玻璃種翡翠,晴水笑佛,水頭很足,5萬元入手都是可以的!而且這樣的翡翠a貨極具收藏價值和升值空間的!如果沒有證書建議您去鑑定一下,因為最近市面上新出了一種石英岩質玉的新品種,都可以達到玻璃種,但是它的密度比翡翠a貨要低得多,產量巨...

請專家幫忙看看這個玉的價格在多少

翡翠bai 玉石因交易環境不同價位差異 du比較大的zhi,所以只dao能大致而言,說錯莫怪目測內是兩容款翡翠a貨的觀音佛吊墜 有規範的檢測證書基本都能確定是真品無疑 都是白底青的料子,比較乾淨 但種水都比較一般,屬於豆種水頭,略幹 機器工製作,一般 觀音的綠較多,而且按常規價位也會稍高一些 但總體...

大家幫忙看看這玉值幾個錢,大家幫忙看看這玉值幾個錢

這個不是玉,是翡翠,上面黃色的部分看不清楚,不知道是金鑲玉還是巧色巧雕,有價玉無價,喜歡就值錢。大家幫我看看這玉手鐲值多少錢,是什麼玉。20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豆種 種粗 水頭短 飄黑花 整體品相較為低端了 小几百的實價 專櫃或者景點買的話估計會上千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照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