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寶貝中,小智為了救皮卡丘變成透明然後消失了,皮卡丘抱著小

2021-03-20 14:17:29 字數 1525 閱讀 3726

1樓:輕靈觸動

這一段不是tv劇情裡的,是劇場版裡的劇情,是《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電影20週年紀念作品,《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簡介

由《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的導演湯山邦彥執導,該系列的編劇之一的米村正二負責編劇。

故事迴歸動畫系列的原點,講述的是小智和皮卡丘相遇,作為精靈寶可夢訓練師踏上冒險之旅,和夥伴們尋找鳳王。

該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6日在法國巴黎的日本博覽會上首映;2023年7月15日在日本電影院正式上映;2023年11月17日在臺灣上映。

劇情:住在真新鎮的少年小智,迎來了能獲得寶可夢訓練家資格的10歲生日早晨。對從未見過的寶可夢,與從未見過的世界感到憧憬的他,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可是小智睡過了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

皮卡丘日本任天堂公司發行的掌機遊戲系列《精靈寶可夢》(中國大陸常稱「口袋妖怪」)中登場精靈的一種,首次出現於第一世代遊戲《精靈寶可夢:紅/綠》。

臉頰兩邊有著小小的電力袋。遇到危險時就會放電。會將尾巴豎起來,去感覺周圍是否安全。

小智動畫《精靈寶可夢》的主角,朝氣蓬勃、熱血堅強。出生於關都地區的真新鎮。

年滿十歲的小智以成為寶可夢大師為目標,和皮卡丘一起旅行。在不斷的邂逅與分離中逐漸成長。在同伴的陪伴與支援下先後挑戰了寶可夢聯盟,截止至xy篇,已經最高取得了大會亞軍的成績。

《精靈寶可夢》動畫的故事是圍繞著小智成為寶可夢大師的修行之旅。

2樓:縱橫豎屏

是精靈寶可夢的劇場版裡面的內容!

劇場版名稱為:《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簡介:《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是紀念《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電影20週年作品,同時也是第20部動畫電影。由《精靈寶可夢》系列動畫的導演湯山邦彥執導,該系列的編劇之一的米村正二負責編劇。

故事迴歸動畫系列的原點,講述的是小智和皮卡丘相遇,作為精靈寶可夢訓練師踏上冒險之旅,和夥伴們尋找鳳王。

該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6日在法國巴黎的日本博覽會上首映 ;2023年7月15日在日本電影院正式上映;2023年11月17日在臺灣上映。

拓展資料:

《精靈寶可夢》(ポケモン),改編自精靈寶可夢繫列遊戲。是由湯山邦彥等執導,園田英樹、大橋志吉等編劇,松本梨香、大谷育江等配音的電視動畫系列。

除電視動畫系列外,精靈寶可夢繫列作品同樣包括一些旁支作品:描述非主角一行的角色的故事的週刊精靈寶可夢放送局、精靈寶可夢星期天、pokémon **ash!等。

3樓:綿綿寒雨

神奇寶貝20週年劇場版(2017)

4樓:藍天綠水雲

這一部應該不是第幾集的問題,這是劇場版,應該是超夢的劇場版

5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劇場版最後一集。

6樓:不辜負成本

該如何與預付費用夫婦?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寶貝劇場版:就決定是你了

皮卡丘是時間神奇寶貝嗎,皮卡丘是時間神奇寶貝嗎

請問樓主見過黃色的方形老鼠嗎?沒有是吧 呵呵,你喜歡神奇寶貝?皮卡丘動畫片是什麼時候出的 皮卡丘動畫片是1997年4月1日播的。寶可夢 是系列動畫 寶可夢 的第一部,因為沒有副標題,為了方便稱呼並與後續作品如 超世代 等區分,因而有了 無印 這個代稱 即 沒有副標題 的意思 其藍本是第 一 二世代遊...

皮卡丘和亞古獸哪個厲害,神奇寶貝的皮卡丘和數碼寶貝的亞古獸哪個更厲害

當然是比卡丘,亞古獸進化就不是亞古獸了,所以我們不討論亞古獸進化的情況。1從體形上看,兩者差不多,體力也差不多 2比卡丘有超高的機動性,像高速移動 電光閃擊等絕招是亞古獸沒有的 3亞古獸技能過少,體術也不強,力量也不大。皮卡丘 不等你亞古獸進化直接鋼尾 十萬伏特抽成滾球獸 亞古獸 亞古獸可以進化成戰...

神奇寶貝皮卡丘與快龍對戰是哪一集

第一部112 最終戰鬥,快龍登場!也就是國語版第110集 最終戰鬥,快龍登場!10分鐘整快龍出場,17分52秒皮卡丘出場。神奇寶貝中和快龍對戰的是哪一集?小智與快龍對戰的有兩次,都在第一部 第一次 第113集.最後戰鬥,快龍登場 小智得到橘子聯盟勝利者杯 第二次 第254集.快龍!逆鱗啟用 小智的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