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笑話先說俗語再說專業術語最後待遇完全不同的

2021-03-20 11:25:04 字數 2178 閱讀 345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事總監:「您對電腦懂多少?」應聘者:

「略懂一二。我用過計算器,戴過電子錶,喜歡玩電子遊戲機,我還用電視機和機頂盒上網跟國外的朋友聯絡呢,還有,我看過同學用dos刪除檔案。」 人事總監:

「先生,對不起,您對我們行業的一些知識瞭解還處於較為低階的層面。」 應聘者並不灰心,一個月後,他又來到了這家公司。 人事總監:

「您對電腦懂多少?」 應聘者:「在我頭腦裡沒有電腦這個詞,只有微型計算機這樣一個概念。

一般的超級掌上型矽單晶片時鐘脈衝輸出計算機(電子錶)比較簡單,我小時候常使用它的編解碼執行程式(鬧鐘功能);至於多功能虛擬現實模擬器(電子遊戲機)就複雜多了,不過我曾經完整測試過多靜態資料單元(只玩過關遊戲卡);長大後我開始對多頻道超高頻無線多**接收器(電視機)產生興趣,每天晚上會追蹤特定頻道的資料;至於傳統的微型計算機,最近我還用調變解調器通過isp服務商跟國外的朋友進行多格式多位元組實時傳輸(上網聊天);還有,我手下的一個工作夥伴(同學)經常在我的監控下進行主儲存器與磁化資料儲存器之間的訊號轉化或訊號取消(用dos開機和刪除檔案)。」 人事總監:「ok!

明天開始上班。你的配車在地下二層,這是鑰匙。」

2樓:我的外婆媽

笑話就是讓人笑的話。我這裡有一些

超級搞笑!!

3樓:紫羅蘭的反義詞

1 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裡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救命

2.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橡皮擦(橡皮差)

3.布和紙怕什麼?==>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4.下面出場的這位嘉賓可是我們中國男人的驕傲,是個歌星,你猜是誰?==>古巨雞

5.哪一首歌歌詞有"李玟"?==>月亮代表我的心(李玟我愛你有多深)

6.哈里波特為什麼會住在燈泡裡?==>因為哈里波特是巫師(鎢絲)

7.什麼麒麟最好吃?==>冰淇淋

8.什麼麒麟跑最快?==>米其林

9.便祕的前因 (打一個外國明星名字)==>史泰龍(屎太濃)

10.城市和鄉下,那個地方的河比較湧急?==>鄉下,因為鄉間河太急(相煎何太急)

11.甲、乙、丙、丁、戊、己、庚、辛,那一個字最酷?==>丁(丁字褲)

有關黃河的故事.傳說和成語.諺語.詩詞.歌曲.民謠

諺語,歇後語,俗話

4樓:原〓振〓俠

你們兩個都有錯,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有一個謙讓一點兒,能打起來嗎?

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即使我再怎麼努力,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助和支援,我不可能在工作上取得這些成績。在此,我向大家表示感謝!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的慌。我都一天沒吃東西了,能不餓嗎?

雖然我捱了打,但一開始是我先動的手,所以,我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改革開放給長安人提供了施展才能的空間,大家在經濟大潮中八仙過海,各顯神通,通過各種渠道和手段,使自己腰包鼓了起來。

這活兒看起來挺容易,但要真正掌握其技能,還真需要下一番功夫。這叫想要工夫深,鐵棒磨成針。

「——————螞蟻搬家 - 不是風,就是雨——————————。」爸爸看著嘴裡叼東西忙碌的螞蟻,自言自語道。

三)名言

小張對學習總是滿足於一般,努力不夠,上進心不強。假如我去勸他,讓他努力上進,我會用上「———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小李有個愛跟我撒謊的毛病,我對他很不滿。一天我鄭重其事地對他說:「—————————人無信不立—————————————。如果你還不改,我就不理你了!」

5樓:不如笑一笑

大哥不要說二哥,乾的買賣差不多。

單木不成林,單絲不成弦。

人是鐵,飯是鋼。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眾人拾材火焰高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

6樓:周大寶

大哥不要說二哥,乾的買賣差不多。(俗語)

單木不成林,單絲不成弦。(諺語)

人是鐵,飯是鋼。(俗語)

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歇後語)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八仙過海,各顯神通。

眾人拾材火焰高 一花一世界,一樹一菩提(根據不同的理解可以填不同的句子)

中國俗語大全?

求 相聲專業名詞,相聲的專業術語

蜂鳥飛燕 1 墊話 曲藝名詞。相聲演員登場表演正式節目前的開場白,有時也是一個小節目,吸引觀眾注意或點明正式節目的內容。2 入活 曲藝術語。指相聲演出時,用以將墊話引入正題的一段內容,具有承上啟下的作用。3 包袱 曲藝術語。指相聲 獨腳戲 山東快書等曲種中組織笑料的方法。一個笑料在醞釀 組織時稱 系...

求cos圈內會用到的專業術語,越全越好!!謝謝

1.演繹 指通過使用角色的經典臺詞動作等進行簡單的表述行為。2.上皮 指按照所扮演角色的性格特徵與人交流。3.自述 以自我為中心來講述所扮演角色的一段故事,以敘述為主。4.皮下 指沒有扮演角色的時候。5.同臉 由同一個人 演員 扮演的不同角色。例 小燕子和陸依萍是同臉。6.磨皮 指通過多種方式使自己...

求打籃球中的專業術語並解釋什麼意思

一隊五人,其中一人為隊長,候補球員最多七人,但可依主辦單位 而增加人數。比賽分前 後半場,每半場各 20 分鐘,中場休息 10 分 鍾。比賽結束兩隊積分相同時,則舉行延長賽 5 分鐘,若 5 分鐘後比數 仍相同,則再次進行 5 分鐘延長賽,直至比出勝負為止。2.得分種類 球投進籃框經裁判認可後,便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