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學11月28號去北京玩三天。想去歡樂谷,長城,故宮,鳥

2021-03-20 10:44:14 字數 871 閱讀 672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北京歡樂谷,淡季票價140元一張,對面有一個經濟型酒店「城市客棧」,標間房價230元,有門票加住宿兩人280元。

第二天,乘坐北京旅遊集散中心的八達嶺長城、十三陵、鳥巢、水立方*專線車,費用100元,千萬不要相信廣場上拉旅遊的黑導。

崇文飯店兩星級比較實惠

第三天:鳥巢。

2樓:耗子旺旺

北京歡樂谷週末人非常多,幾乎玩什麼都得排隊。

建議第一天先去郊區爬山,看看山水,然後晚上可以在那裡住農家院,然後第二天再轉轉,下午返回市內。

第三天可以在市內的公園和其他景點轉轉。

支線1, 故宮 - 門票巨貴,裡邊沒啥可看的,不建議不過可以在天安門廣場轉轉,然後看看國家大劇院,之後可以去北海公園,後海。

支線2, 如果去鳥巢那邊,那可以坐地鐵,然後也可以順便逛逛奧林匹克公園。看看水立方,鳥巢

至於**方面,去郊區玩,一天+住宿,好的話200~300足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有很多七天連鎖酒店,這個是經濟型酒店一晚上150-170rmb兩人間。

建議住在北城區 看您想玩的位置集中於北面 具體位置你可以上七天連鎖酒店官網查詢。不過3天時間可能有點緊,長城和歡樂谷大約分別需要一天玩,剩下的就只有1天了可能會玩的很趕。香山楓葉紅了可以去看看很美。

4樓:匿名使用者

住家庭旅館,網上查詢很多,那邊可以自己煮飯什麼的,一天150上下。我前段時間去就是住家庭旅館。北京新世界公寓,崇文門新百貨那邊,地鐵就在旁邊,交通便利其實很多的。

你可以上網多參考一些。

我11月初要去北京旅遊5天,自由行,我想問路線要怎麼設計

我月經在11月24號結束,週期28天,請問危險期是什麼時間段

女性的月經週期有長有短,但排卵日與下次月經開始之間的間隔時間比較固定,一般在14天左右。根據排卵和月經之間的這種關係,就可以按月經週期來推算排卵期。推算方法是從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上次是11月24日例假,每次例假週期...

7月10號放暑假我和同學要去青島玩3 4天跟團去會不會很貴啊

建議住在火車站附近,賓館 酒店 旅館都有,火車站走到棧橋也就5分鐘,緊靠海邊,而且棧橋附近公交站點多,到沿海的 到商業街的 到嶗山的 到遠郊的都有站牌,而且很多是火車站始發的。住宿的話,你可以參考下攜程網,希望玩的開心 可以在棧橋坐304.316沿海公交車看看風景 魯迅公園站 魯迅公園 海軍博物館 ...

11月份想去北京旅遊,誰能告訴我怎麼玩又省錢又玩的開心住宿

直接坐車到天安門附近的大柵欄,那兒有很多小旅館,賓館的房子標間撐死也就100。如果掏100住宿,還不如去七天連鎖酒店或者漢庭連鎖酒店,如果你住在大柵欄附近的旅館,吃飯的時候直接去大柵欄一條街比較不錯的商場地下餐廳,就是自助餐,花十塊保證讓你飽,各種風味一應俱全,祝一路順風。實在是找不到便宜的旅館,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