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狗老咳嗽像是有東西卡住喉嚨乾嘔一樣的

2021-03-20 07:55:43 字數 3855 閱讀 2082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氣管炎~~也就是俗稱的犬窩咳~~可以到藥店買清開靈沖劑和兒童阿莫西林給它吃~~

2樓:忽然之間

可以去醫院看看,有可能是感冒了……我家泰迪感冒就那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道的問題,

需要帶去醫院檢檢視嚴重與否

泰迪狗一直咳嗽嗓子裡好像有東西卡住一樣,而且還乾嘔,其他一切都正常,

4樓:泰迪路易斯

請問我家狗狗老是咳嗽,咳嗽厲害的時候就會幹嘔,有時候跟它玩的興奮的時候也會這樣,請問有什麼**的方法嗎?

5樓:愛喝醬油的雪伊

多大的,鼻子是溼潤的麼。

摸摸喉嚨是不是很燙

6樓:甜蜜蜜的風兒

可能是呼吸道方面的問題,我家狗狗之前咳嗽是支氣管發炎,醫生開的寵物鎮咳靈還不錯。建議先檢查下是什麼引起的咳嗽症狀,然後再對症下藥

像嗓子卡住什麼東西一樣,泰迪狗老咳嗽像是有東西

7樓:家玉枝捷溪

你可以copy喂一些感冒藥,止

bai咳的,看看眼睛是不是有du血絲,然後腳上zhi的肉墊是不是很硬,如果dao都符合,那就有50%可能是狗瘟了,但是不發燒就應該是初期的,建議去寵物醫院做個試製試驗,然後就知道了。狗狗陪我們時間長了就很有感情,看著它們生病很難受,希望你趕快帶狗狗去**,住你的狗狗早日**

8樓:賴景明關未

狗狗咳嗽就bai像是卡了du東西,發出咔咔咔zhi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dao,並不是真的卡了東內西!一容般狗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狗狗乾咳 喉嚨卡東西似的 20

9樓:白羊一聲憂傷

狗狗乾咳 喉嚨卡東西似的,有點像乾嘔或乾咳,是什麼原因

10樓:小寵劉醫生

狗狗咳嗽就像是卡了東西,發出咔咔咔的聲音,類似於乾嘔一樣,並不是真的卡了東西!一般狗狗都是因為感冒了,導致呼吸道感染。如果狗狗精神、食慾都還好,可以給給狗狗喂幾天寵物感冒清或者止咳靈,應該會有好轉,如果狗狗症狀加重,就要去寵物醫院檢查一下了!

11樓:開本藏慕蕊

有可能肚子裡有毛。就容易引起乾咳。

泰迪狗喉嚨像是有東西卡住一樣,食慾什麼的都正常,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2種可能,一個就是真的卡了,不過一般來說不太會,還一種就是犬瘟中後期,頭部會後仰,好像咳嗽咳不出卡到**一樣,最好還是去醫院做個犬瘟測試比較妥當

13樓:徐燁華

不行就去醫院看看吧 我的狗狗卡住自己能吐出來 觀察觀察吧

14樓:河車大盜

能吞嚥還像卡著一樣?那就是沒卡著

泰迪咳嗽,咳嗽後乾嘔,是怎麼回事?像是卡了東西一般.... 10

15樓:北京曉彤

咳嗽的原因很多,最常見的是上呼吸道感染。另外,異物刺激也是常見的原因。甚至心肺問題也會咳嗽……

狗的年齡多大了?

如果嚴重,如果想求解,還是快點帶狗去醫院!

16樓:小妖狽兒

應該是上呼吸道感染了吧 還是到醫院看下如果確診了 可以給他吃一下阿奇黴素

17樓:小阿帥子

你家有沒有地毯?或者毛毛的東西,我家狗以前就是像你說的那樣,後來發現它吃了地毯毛,我們就給它吃了化毛膏,吃完過一下就好了。

狗狗咳嗽 像卡住一樣,但咳不出什麼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犬瘟熱前期就是乾咳,像卡住東西一樣。如果是急性,用不了多久就會死掉。如果是慢性,還會好一點。

得了犬溫熱的狗狗成活率很低,狗狗年齡越大存活性越高。十分危險。但目前從未發現有人會被傳染。

看看是不是鼻子發乾,有眼屎,便便不成形,腳墊發硬,如果是,就說明得了犬瘟熱。

可以吃些清開靈,板藍根。可以注射藥物「犬霸」。

要是不吃藥,可以用水泡開,變成藥漿,用注射器從嘴裡灌進去。

如果不吃飯,可以單獨熬一些粥,拌一些肉鬆或火腿腸,狗狗是會吃的。

擴充套件資料:

1、人的藥物儘量不要隨便給狗狗吃,因為人和狗的體質不同。

2、狗禁忌藥物

撲熱息痛 paracetamol

布洛芬 ibuprofen (zhouquan 注:如芬必得)

對乙醯氨基酚(泰諾) acetaminophen (tylenol)(zhouquan 注:對貓有劇毒)

任何種類的酒精 alcohol of any kind

苯佐卡因 benzocaine

瀉藥 the laxative phenolphthalein

鐵補充劑 iron supplements

維生素d補充劑 vitamin d supplements

哮喘用噴劑 nebulizer medications prescribed for asthma

**藥,如苯妥英鈉(對貓有毒) drugs used to control "fits" e.g. phenytoin (toxic in cats)

咖啡和茶(含有咖啡因) coffee and tea (due to the caffeine content)

**或任何非法藥物 cannabis or any other illegal drug.

諾氟沙星(俗稱的氟哌酸)

人用的退燒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東西跑到氣管,或者它吃了石頭你不知道。我的狗小時候嘔吐的時候吐出4-5塊拇指大石子

20樓:香織相思

有可能是感冒,做好保暖工作,不要讓他趴在衛生間及有水出.洗澡及時吹乾..具體用藥

小兒感冒沖劑,按說明書上的劑量喂,先用溫開水沖泡一定要少放點水,用針管把沖劑抽出來,拔掉針頭,把針放在狗狗的側嘴邊,兩手合攏狗狗的嘴,慢慢打進去(這樣一是防止流到外面而浪費藥,二是防止嗆著狗狗。

狗狗的一些藥和人用的藥是一樣的。但最好用***非常小,兒童型的藥如果是喂片劑,要用剪刀把藥剪碎,剪成小顆粒狀即可,然後一點一點塞進狗狗嘴裡。如果用水沖泡的話,藥效會有變化,也無需拌到飯裡。

狗狗的味覺不像人類那麼發達,所以不會感到很苦。

如果發燒,建議喂雙黃連口服液。

21樓:葉雪瀟湘葉蕁

那要考慮是不是犬瘟熱了。

犬瘟熱前期就是乾咳,像卡住東西一樣。如果是急性,用不了多久就會死掉。如果是慢性,還會好一點。

得了犬溫熱的狗狗成活率很低,狗狗年齡越大存活性越高。十分危險。但目前從未發現有人會被傳染。

看看是不是鼻子發乾,有眼屎,便便不成形,腳墊發硬,如果是,就說明得了犬瘟熱。

可以吃些清開靈,板藍根。可以注射藥物「犬霸」。

要是不吃藥,可以用水泡開,變成藥漿,用注射器從嘴裡灌進去。

如果不吃飯,可以單獨熬一些粥,拌一些肉鬆或火腿腸,狗狗是會吃的。

狗狗生病最重要的是主人的陪伴,無論如何,陪在它身邊,鼓勵它!

最後祝願你的狗狗早日**!

泰迪這段時間都咳嗽伴乾嘔,是怎麼回事啊,就像我們喉嚨裡有東西卡住的感覺。

22樓:雲晉

受涼、食物中毒、吞食異物,都可能出現這種現象,建議去醫院看看。

月的泰迪狗發出咔咔的聲音像某種東西卡住一樣,乾嘔卻嘔不出來,晚上最明顯。還有時打噴嚏

正常現象,沒事,不用理會,我家狗狗有時也這樣。可能是吃了不該吃的卡住了,別擔心,它自己會解決的 狗狗發出咔咔的聲音有些發燒還乾嘔 發出 咔咔 的乾咳聲,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有時候還會伴著乾嘔 頻率不是很高,大概一天.不過也有可能是春夏交季氣溫不穩定引起狗狗呼吸道發炎 狗狗喉嚨有東西卡住了吧?要不就是打...

泰迪狗為什麼會發抖,泰迪狗哆嗦老抖怎麼回事

泰迪犬有的是因為性格的原因,很膽小,處於對事物的恐懼,就會發抖。小泰迪剛到一個新環境的時候,由於對環境陌生,緊張,就會所在角落裡發抖,主人應該上前撫摸狗狗,給予安慰。如果狗狗在發抖的同時,還伴有其他的症狀,如咳嗽,流鼻涕,打噴嚏等症狀,那就是狗狗生病了,需要及時送到寵物醫院檢查,免得耽誤病情。小泰迪...

貴賓狗狗總咳嗽像是喉嚨卡住了什麼東西

您好,最近狗狗有吃骨頭,尤其是雞骨頭麼?狗狗在家有沒有亂翻垃圾桶的習慣?建議您帶狗狗去醫院拍片看看,狗狗吃骨頭劃傷腸道,太尖銳的話會卡在喉嚨裡。如果狗狗有翻垃圾桶的習慣,可能會把一些消化不了的東西。安安寵醫 成都臻愛寵物醫院總有一家在您身邊,守護您與您的小天使。這個是咳嗽,有痰想把痰咳出來,是肺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