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養的一隻鴿子,前幾天發現不吃不喝,今天早上起來發現頭總是向

2021-03-20 06:16:37 字數 5962 閱讀 3224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歪脖病,目前還沒有及時的藥物可以**,換句話說就是隻能等 (要麼好、要麼死)建議你及時隔離它,能傳染別的正常的鴿子的,別叫正常的鴿子也傳染了。

2樓:百度使用者

大概是完了,放棄吧兄弟,我知道你的心情很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鴿子生病了 ,去帶它看獸醫 ,晚了就不好了

4樓:設計

去獸藥店問下這種藥有的

我家養了一隻鴿子,前幾天拉稀嘔吐不吃飯,沒精神,不走動,蹲在一個地方一隻腳站著睡覺,只喝水。我用了 30

5樓:落盡繁花終不是

久病不能多吃,尤其腸胃感冒,減少藥量鞏固一下吧!

在路邊上看見的一隻鴿子,發現不愛飛也不吃東西怎麼回事?看腿上綁著一個數字,是不是家養的?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病了,吃點藥就好,家養的信鴿,腳環是身份證

我家養了一隻倉鼠,今天早上我去看 發現倉鼠籠的門!是開著的倉鼠也不見了! 怎麼才能把它引出來呢?

7樓:百度使用者

知道它現在在哪麼?我家的倉鼠跑出來一下子就不見,又一下子出現。可以用美食**它…

8樓:雨荷與領悟

他是害怕,等一段時間不怕你了就好了。

9樓:2384黑執事

你看到它在**了嗎?

寫動物的作文500-600字

描寫動物的作文100字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摸上去感覺軟軟的,縮起來像一個小絨球。

它的頭上長著一對長耳朵,外面白,裡面紅,一有風吹草動,它的耳朵就會搖動起來。它還有一雙圓圓的、大大的眼睛,而且是火紅色的哦!像兩顆紅寶石可愛的小動物作文100字。

有一次我還以為它得了紅眼病呢!它還有一個三瓣嘴。最喜歡的食物是胡蘿蔔、青菜和大白菜。

有一次,我把一個胡蘿蔔放在一個很隱蔽的草叢裡,讓它去找,我心想它肯定不可能找到的吧!可是,它竟然找到了!於是,那根胡蘿蔔就成了它的點心。

我喜歡我家的小白兔。

11樓:捉摸不透丶壃溲

小麻雀奶奶捧上來一隻小麻雀,我小心地抓在手裡,仔細地觀察起來。這是一隻像我弟弟拳頭一樣大小的麻雀,它有著白白的肚皮,身上的羽毛是黑色和棕色組成的,摸上去很軟很軟。它圓溜溜的腦袋上有一雙像綠豆一樣的眼睛,尖尖的嘴巴上有兩個小小的鼻孔。

我抓著它的兩條腿,它的翅膀就一直拍呀拍,看起來非常激動。它的爪子上只有四個腳趾,指甲又細又長。我想從冰箱裡拿點兒麵包給它,誰知道剛一鬆手,它就像火箭一樣衝向了窗門,飛向了藍天。

奶奶說,麻雀是撞在石門上掉下來的,我希望小麻雀不再受傷,快點找到自己的媽媽。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12樓:千葉爵士

如果有人問我喜歡什麼小動物,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我最喜歡小白兔。

在我五歲的時候,姥爺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這隻小白兔的樣子可愛極了。它的耳朵長長的,尖尖的,每當有聲音時,就要豎起來聽。

它的嘴巴有三半,嘴巴兩旁還長著長長的鬍鬚。它的身體雪白雪白,摸上去軟軟的、滑滑的。尤其是它那雙大眼睛,像紅寶石般閃閃發亮。

小白兔愛吃胡蘿蔔和青菜。有一次,我餵它吃東西的時候,故意把白菜舉高了,沒想到它伸高了兩條前腿,一下子就把白菜給搶走了。我本來想給它唱首歌,沒想到嚇了它一跳,原來它是個膽小鬼。

你說,我的小白兔是不是很可愛?你是否也喜歡它呢?

13樓:殘殤斷雪

螞蟻我們家門前有一個螞蟻洞,我每天去看,小螞蟻長著一雙小觸角,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個橢圓形的腦袋,身體跟米粒那麼大,六條小腿像線那麼粗,還披著一件黑大褂。有的螞蟻還長著一雙翅膀。

有一天,我看見一隻小螞蟻找到了一塊麵包屑,他拉一拉,拉不動,推一推,推不動,忽然,它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它就馬上回去找到了一個兄弟,就用小觸角碰碰對方的小觸角,好像在說:「哥們兒,那有一塊麵包,你招集點兒同伴,咱們一起去抬吧。」一會兒就來了一群螞蟻,喊著一二一,把它抬進了洞裡。

我們要學習螞蟻那種團結合作的精神。

14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圓圓的身子,全身都長滿了雪白的毛,紅紅的眼睛,短短的尾巴,長長才耳朵。我很喜歡它,因為它很可愛。

有時它一爬出來,媽媽就把它趕進去,我一看見就忍不住的笑。它還愛把頭伸出來,腦袋一搖一晃的,眼睛東張西望的,好象在欣賞美景。我想它一定呆在籠子裡不舒服吧。

哦!原來它也向往自由,我以後要它放出來,讓它快樂。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大家說它可愛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狗。狗的嗅覺十分靈敏,能嗅出人所不能發覺的氣味。經過訓練它們可以做許多事。

狗既忠實又聰明,聽得懂主人下的命令,會照著人的指令去做。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你要是高興的話,它會跟著你玩。你要是不高興的話,它會舔你,讓你高興。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隻小蜜蜂。我們蜜蜂是過群體生活的。在一個蜂群中有三種蜂:一隻蜂王,少數雄蜂和幾千到幾萬只工蜂。我就是這千萬工蜂之一。

? 我的母親就是蜂王,它的身體最大,幾乎喪失了飛行能力。這沒有關係,它有千千萬萬個兒女,我們可以供養它,也算盡了孝道吧!

在我的家族中,只有蜂王可以產卵,它一晝夜能為我們生下1?5萬到2萬個兄弟。蜂王的壽命大約是三年到五年,在我們家族中它可以說是壽星了。

? 在蜂群中還有一種蜂叫雄蜂,它和我們大不相同,它「人高馬大」身體粗壯,翅也長。它的責任就是和蜂王交尾。

交尾之後,它也就一命嗚呼了。?要說家族中數量最多,職責最大的還是我們工蜂。我們是蜂群的主要成員,工作也最繁重:

採集花粉、花蜜,釀製我們的「口糧」、哺育我們的弟弟們、飼餵我們的母親、修造我們的房子、保護家園、調節室內溫度和溼度……別看這樣,我們的身體是非常弱小的,我們的壽命也只有六個月,就像天空的流星一樣——一閃即逝,僅有一點兒時間去閃耀自己的光輝。?

我們蜜蜂是自然界裡最勤勞的了。開花時節,我們忙得忘記早晚,有時還趁著月色採花釀蜜。蜜是很難釀的,我們要釀一公斤蜜,必須在100萬朵花上採集原料。

如果我們的蜂巢同採蜜的花叢距離一公里半,那麼我們採一公斤蜜就得飛上45萬公里,差不多等於繞地球赤道飛行11圈。看樣子,我們的功業並不次於「阿波羅號」呢!雖然我們採蜜難,但每年一窩蜂都能割幾十斤蜜。

在廣東的同族們一年四季都不閒著。如果動物世界也有組織的話,那麼我們蜜蜂一定能獲得「最熱愛勞動獎章」。

? 也許您要問:在漫無邊際的大自然中,你們怎麼知道什麼植物在**開花流蜜呢?告訴您吧,我們有很多「偵探」,派它們去偵察,回來再把結果告訴同伴,我們的「語言」就是舞蹈。?

我們的家族就是這樣。我們的生命是短暫的,但不必擔心,我們還有兄弟,還有**人。它們會像我們一樣繼續勞動。我們的家族就這樣不斷繁衍下去

17樓:耶律離桑

貓是一種很常見的動物,但它也有不普通的貓,就比如說我舅媽家的那隻,長著渾身的白毛,小巧的三瓣嘴,大大的眼睛,水靈靈的,骨碌碌的轉著,肯定在打不好的壞主意,小貓咪潔潔不僅心眼壞,還很愛美呢,那天我去舅媽家,舅媽家大廳有一面落地鏡子,只見潔潔踩著貓步在鏡子前走來走去,還扭著屁股,活脫脫的一個自戀狂

18樓:柳絮凝瀟

這幾隻可憐的螞蟻拼命爬了好久才爬出包圍著它們的水。我又潑一些水上去,我想這回它們爬不出來了吧?這幾隻螞蟻拼命爬了好久,還是寸步難移。

過了一會兒它們大概是精疲力盡了,就停下來歇息一會兒,又重新掙扎著爬起來。如此連續幾次終餘到了沒水的地方。

我看著這些脫險的小螞蟻,看到它們那種不畏困難的精神,我不由想到那些在小挫折面前就底頭,甘心失敗的人,只覺那些螞蟻比人還堅強許多。

19樓:日月星辰

貓喵喵」 呀 我家小貓又在叫我了 它棕褐色的毛 摸上去軟軟的 它那雙那眼睛 是那般的可愛 再加上 有些發福的身材 真想讓人想咬它一口

看那 小貓又調皮了 它「噗」的一下竄到了餐桌上 盯住了媽媽剛燒好的 紅燒魚 香噴噴的味道吸引了它 只見它小心翼翼的靠近盤子 環顧了一下週圍 它以最快的速度吊起了魚 迅速的跑回了它的小窩 這就是我家那隻貪吃的小貓眯

20樓:美豬豬公主

小狗 小狗的警惕性非同尋常,它有一個特別靈敏的鼻子,能聞到3裡以外東西的氣息,吃食物時,它總要低下頭聞一聞。它還有一雙耳朵,每當聽到特別的聲音,它的耳朵總會豎起來,認真地傾聽著外面的動靜!因而,人們養它來看大門,它是人類的忠實的朋友。

小狗有一張寬而大的嘴巴,嘴裡有一排潔白而又鋒利的牙齒,它一口就可以將一隻大老鼠咬死!

小狗有著矯健的四肢,它跑得速度非常快,一分鐘可以跑

二、三里路呢!

小狗的眼睛不很好,大約只能看一里的距離。那麼,它為什麼能看準東西呢?它主要靠得是它的鼻子。

小狗的爪子很鋒利,不用多長時間,它就可以挖一個很大的圓形的坑。

小狗剛生下來的時候,毛是棕色的,可是它長大以後就不再是棕色的了,而變成了深黃色。

小狗的性格非常溫和。如果你對它好,它就會用頭頂你的腿,好像是在向你撒嬌;可是如果是陌生人來到它的家裡,它仍會「汪汪」地叫個不停,甚至會撲到你身上咬傷你的。

夏天到了,大熱天,我們常常可以看見狗總是在吐舌頭,而不見狗出汗呢?原因很簡單,那是因為狗的汗孔長在舌頭上。

小狗真不愧為人們所喜愛,這是它用自己真正的本領換來的

我家放養的鴿子老是被老鷹吃怎麼辦?總是時不時的被抓,鴿子根本飛不過它,有什麼辦法沒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養鴿這麼多年來,年年都有鴿子犧牲在鷂鷹的抓下,也曾多次親眼目睹鷹抓鴿子的慘烈景象,通過總結我發現鷂鷹抓鴿子主要採用以下幾種方式:

一、突襲式:分高空突襲和低空突襲,這種方式是鷂鷹最常採用的方法,也是成功率最高的方法之一,主要目標就是在鴿舍屋頂棲息和在田間打野的鴿子,且幼鴿受害比例較高。低空突襲:

多是一些體型較小的鷂鷹所採用的方法,一般是先高空偵查踩點,而後在低空飛行以房屋、樹木為掩護迅速逼近目標;高空突襲:這類鷂鷹體型稍大,但力量足,速度快,高空發現目標,急速俯衝而下,有時還可以看到鷂鷹為了加快俯衝速度而翻個跟頭,就是我們常說的鷂子翻身,因為鷹的俯衝速度是鴿子飛行速度的2--3倍,所以鴿子如果發現晚或飛得慢,一般很難逃脫。還有一個現象就是採取突襲式的鷂鷹其進攻方向多是順著陽光的方向,因為這樣以來鴿子看鷂鷹是逆光,在強烈的陽光照射下,鴿子不易判斷對面飛來的是同類還是敵人。

二、追擊式:這種方式常出現,我們在清晨和傍晚趕鴿子家飛時就可以看到單隻的鷂鷹會尾隨鴿群狂追猛趕,鴿群也會迅速的升高,以化解鷂鷹俯衝的威脅。對鷂鷹來說這種明打明的較量成功率不高,除非運氣好或遇到了老弱病傷的鴿子,但如果針對在比賽歸巢中的賽鴿,就另當別論了。

賽鴿飛行時,為了減小風的阻力,會在據地面很低的高度飛行,這也成就了鷂鷹的高空俯衝優勢,而且賽鴿一路歸來,已經消耗了大量的體能,一旦遇到鷂鷹追擊,堅持不了多久,就束手就擒。今年秋天我搭朋友的大貨車去出差,路上就看到了一隻鷂鷹在追一隻信鴿,我們把車停下,正在**,這隻鴿子竟嚇得慌不擇路,一頭鑽進了貨車的駕駛室,可見鷂鷹的厲害,鴿子的懼怕程度。

三、合作式:這種方式就是在一個區域兩隻或兩隻以上的鷂鷹共同捕殺鴿子,這種方式不常出現,但似乎很有效。我就曾親眼目睹過這樣一場鷹鴿大戰:

先是一隻鷂鷹驚起一群鴿子,鴿群迅速升高,接著老鷹也跟著升高,鴿群隊形排列緊密、有序,緊緊圍繞著鷂鷹一圈又一圈地做著圓周運動,大有撞擊老鷹之勢。而鷂鷹也不慌張,張開雙翅在高空盤旋著,並無攻擊意思,雙方就這樣僵持了許久,這是突然從南方衝入一隻鷂鷹,突然到來的不速之客立刻讓鴿群驚慌失措,整齊隊形立刻被打散。同時面對兩個方向敵人,鴿子們顯然很害怕,有的鴿子開始急速下落,這時先前那隻鷂鷹出手了,只見它一個俯衝就抓住了一個真要逃跑的鴿子,然後揚長而去。

而那隻打配合的鷂鷹好像也心領神會,盤旋了一圈後,尾隨而去,可能是一同分享戰利品去了。

每當自己的愛鴿遭到鷂鷹的殺戮時,我想鴿友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有失去愛鴿的難過和對鷂鷹鷹的憎恨。但我想凡事都有兩面性,正如那句老話:因為有了鷹,我們鴿子飛得更高了,飛得更快了,身體更強健了,因為有了鷹我們的鴿子才知道家的溫暖。

我家養了一隻灰色的鴿子,回家在門口撿到一隻灰色的鴿子這意味著什麼

鴿子是素食的,一般吃高粱 小麥 玉米。你可以掰著它的嘴往裡灌,灌一點糧食,灌一點水,看著嗉囊鼓起來了,大概接近乒乓球大小吧就別餵了。你少喂點沒事,要是喂多了可不好。你每天餵食是撫摸它一會就行,或者讓它試飛。等它大點了,就自己會吃了。當時候,你就給它準備好糧食和水就行了。回家在門口撿到一隻灰色的鴿子這...

我們家養了一隻烏龜,可這隻烏龜不吃東西,只喝水,請問它到底吃什麼

這是水龜,要放在水裡養的,水龜沒有舌頭,吃東西靠的是水流,而且幹養很容易造成鬼殼畸形 烏龜不吃東西只喝水,能活多久?烏龜在冬天食量是會減少的,不用擔心,烏龜在冬眠期間可以整個冬天不吃不喝的 就算沒有冬眠,它的食量也會很少,而且你不要忘了,它會自己抓蚊子,蜘蛛等小昆蟲吃的,所以它不吃就由它不吃吧 我家...

鴿子的價格,鴿子多少錢一隻,鴿子

普通活體老鴿子多少錢一對,我想買一對餵養 鴿子 不籌10元到兩百 也要看品種,好的當然貴 我挺喜歡花鴿子的,賣給我吧。菜市場的唱的歌詞多少錢一隻啊!青年鴿100塊錢8只,老鴿子100塊3只 誰知道一隻信鴿大概多少錢一隻?截止2019年12月,信鴿 一隻在100 2000元左右,由於其品種等級不同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