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不知道到底買商業養老好還是社保養老好

2021-03-20 05:40:40 字數 6701 閱讀 4873

1樓:開心xdl開心

社會養老保險是國家強制實施的保障制度,其目的是維持社會穩定,保證因退休、失業、傷殘而喪失收入者的基本生活保障。商業養老保險則是建立在自願的基礎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一定要買的,你還有多餘的閒錢就再買個商業保險也挺好的。

3樓:金米豆粿

當然是買社保養老安全一點,畢竟商業保險有可能保險公司有一天會倒閉的。

4樓:哭汪再哭注

當然是社保養老好,社保養老國家給予一定的補貼,社保可以得到更多的,好處

5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我覺得你可以兩份都買,社保養老費用便宜,但是後期能領的錢也比較少,可以再買一份商業養老險,增加以後的收入

6樓:小兄弟大聲道

買了社保也可以同時買商業保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買保險養老還是社保好,當然是社保好,社保怎麼的都有那個養老保險?

8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養老是最合算最安全的。商業養老的話,資金足夠的話可以作為合理的補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是買社會保險好。雖然給的少點。但還是是比較可靠的。有保障的。

10樓:亼亖亖亼

目前40歲,買社保的好。理由如下:

社保是國家法定的一定社會保障制度,具體包括:養老保險、醫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

具體如下:

養老:累計繳納15年,到退休的時候,可以享受到退休金。

醫療:連續繳納符合當地醫保報銷標準,住院可以享受報銷。

失業:連續繳納1年,單位原因導致離職或者合同到期離職,是可以享受失業金的。

工傷:在企業工作時間,發生工傷,可以享受對應的工傷報銷待遇。

生育:連續繳納時間符合當地的時間要求,計劃內生育,就可以享受生育報銷和產假津貼。

11樓:wsh鎖媽媽

但要是安全來說還是去社會保障局教社保好,社保是正規的國家機構,商業保險還是有了社保再考慮商業保險吧

12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這個主要看自己的需求,還有實際問題,然後決定買哪個保險。

請問。我現在40歲了,我想買養老保險,我是買商業養老保險好還是買社保局的養老保險好?

13樓:一夢中

都不可信就對了。到你五十歲可能正苦又宣佈變七十歲退休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一定要交的,商業保險是補充,

15樓:再回首

不管買什麼險!你都得好好的活著,到那個時候你才能收回你的成本!就怕是59.9歲!買也挨騙,不買也騙自己!

16樓:綠水藍天

社保,必須越老越好,商業險呢更好,錢生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建議你社保+商業保險,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或者沒有單位給你交,建議你先買商業保險。有興趣可以聯絡我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買社保局的好點

19樓:七海人力資源

目前40歲,買社bai保的好。理由如下du:

社保是國家法zhi

定的一定社會保障dao制度,專具體包括:養老保險、醫屬療保險、失業保險、工傷保險和生育保險。

具體如下:

養老:累計繳納15年,到退休的時候,可以享受到退休金。

醫療:連續繳納符合當地醫保報銷標準,住院可以享受報銷。

失業:連續繳納1年,單位原因導致離職或者合同到期離職,是可以享受失業金的。

工傷:在企業工作時間,發生工傷,可以享受對應的工傷報銷待遇。

生育:連續繳納時間符合當地的時間要求,計劃內生育,就可以享受生育報銷和產假津貼。

我今年44歲,想買一份養老保險,不知買商業保好還是買社保好呢? 20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買社保好。無風險,可保證你老年衣食無憂。

21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養老費一定要交的,這是福利性基礎養老保障;若是你經濟條件還可以的話,你還可以買商業養老保險作你的養老補充。我建議你買當前正在全國熱搶熱買的中國人壽「鑫福年年」……養老、存錢、理財、保障。幸福連連,養老無憂!!!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您提出這個大家都很關注的問題。您今年44了,買社保至少要交15年,每年至少1萬元,而且以後還會遞增,大約交接近20萬,退休年齡延遲,您65左右領取的退休金,遠遠抵禦不了通貨膨脹,建議你選擇商業保險。

平安公司推出養老專款:尊巨集人生,只交三年,第三年就可以領錢,年年領,日計息月複利,讓您的退休生活更加有尊嚴,自己的錢自己說了算,而社保交的錢國家說了算,您覺得自己的錢國家說了算好呢還是自己說了算好呢?歡迎您聯絡我。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工作單位的先交社保,因為單位繳納了大部分保費了,私人的還是交商業保險,最起碼保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商業保險更好,泰康鑫享人生終身月複利保底有2.5%和3%的利率可選,而且保底利率是寫進合同的,預期利率有4.5%,5.

6%,6.05%,6.5%可選且上不封頂,年年有分紅和固定返還,是您的好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險保的範圍更廣,民生人壽多款產品會讓您有更好的選擇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經濟能力可以的話,當然是兩個都交比較好,雙重保障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之前有交過社保嗎,沒有的話,最好買份商業保險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單位給你交純屬自己交的話商業保險肯定勝出社保。華夏人壽10年司慶推出的開門紅產品:福臨門,決對解決你的養老問題。聯絡我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買商業保險是您最佳的養老選擇! 您好!我是中英人壽保險****的經理陳彥洪,有意向就打**聯絡吧,謝謝!

地址是:廣州市海珠區濱江中路308號海運大廈4樓(地鐵2號線到市二宮站a出口給我**)

/>聯絡人:或 陳經理

30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是你最佳的選擇。

31樓:焦半香甲雪

如果購買商業養老保險,一定要保證不被忽悠。要在保險名稱上得到體現,比如個人養老金等等。因為許多業務員為了業務與收入往往誇大其辭,把一些理財類保險推銷給你,等你發現為時已晚。

個人想買養老保險是買社保好,還是商業保險好 10

32樓:學霸說保險

俗話說的好,

「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

,有了社會養老保險,再買一份商業保險就是雙重屏障。但你可能又會問,社保與商業保險到底有什麼區別呢?讓我來告訴你:社保與商保的區別都有哪些?建議收藏

言歸正傳,我的建議最好是買一份,下面通過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對比表,簡單看看他們的區別(見下圖)

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對比表

我們都清楚,社保是國家的社會政策,是我國全面的社會保險機制,它以強大的財政力量成為每個人的後盾,能夠為居民提供最低生活保障。

但是,商業保險卻是高水平的養老保障,說白了就是自己自己繳納保費,跟隨保險公司的收益而收益,並且是高於銀行收益的長期儲蓄,等到退休的年齡每年領取高額的養老金。

那麼怎麼樣買到適合自己的商業養老保險呢?

現如今市面上的商業養老保險主要區別還是在種類不同,常見的商業養老保險有傳統養老保險、分紅型養老保險、萬能型養老保險以及投連型養老保險;這些養老險的養老金也都大差不差,主要是看理財性質到底怎麼樣,許多人傻傻分不清楚好壞,有鑑於此,我專門盤點了市面上排名比較靠前的十大商業養老保險,以慰讀者》

盤點市面上十大商業養老保險

33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勞動保險(社保),是國家主導的,不盈利的、社會保障性的,社會公益性公共事業。

商業保險公司是企業,盈利是企業的最高宗旨,不盈利他就得喝西北風了。

兩種不同性質的保險,由你個人選擇。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您個人的收入。如果收入積蓄不是很多的話,建議購買社保,畢竟社保是國家創辦運營的,比較實惠,而且社保繳費時,有些是本人交一部分,單位代交一部分,而商業保險除了公司組織一起購買的,一般會稍微貴一些,畢竟保險公司也是需要賺錢的。但如果您積蓄還算充裕的話,建議在購買社保的基礎上,再購買一些對您的收入而言可以接受價位且比較能滿足您養老需求的一款或多款商業保險。

商業保險雖然貴一些,且個人購買沒有公司補貼,但是服務一般不錯,有些公司還提供養老社群一類的保險產品,建議貨比三家,根據個人需求和保險條款選購。

35樓:金融圈圈

社保:有工作的話建議先交社保,一般你退休後能領的退休養老金是你工作時繳納社保工資基數的30-40%。例如,按8000元交社保,退休後大概能拿2400-3200元。

60或65歲退休後才可以領,活的久才能領回本或多領點。

如果社保覺得很少的話,考慮商業養老保險

商業養老保險:可以分1/3/5/10/15/20年準備,金額多少根據自己需要,目前增額終身壽險以3.5%的複利增值,合同確定保障的,隨時領取,領多少自己決定,比較靈活。

到時候不想領了傳給孩子也可以。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全部個人承擔,當然是商業的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來講,肯定是社保有優勢……只是,現在的廣告常說,商業保險是輔助的保障!!!

社保是要等著退休後,才能享受……

所以,商業保險也是建議相應的配置為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一直在提倡,國家社保為主,商業保險為輔。不知道你怎麼理解!

我這裡倒是能提供很好的推薦!

39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福利保險 優勢:沒有核保要求,可以帶病上保,還有老年可以報銷醫療費 缺點:如果壽命不長肯定是為國家白做貢獻了,養老和醫療必須**的上,不能挑選。

是劫富濟貧的性質,上的多不一定回報的多,政策不穩定。而且社保保障只是小的保障,人在的時候報銷點醫療費,人不在了或出了大的風險對家庭的補償作用很小,所以必須有商業保險來補充 商業保險是自己給自己的保障 優點:可以把壽險,醫療,意外,養老,補貼,理財等多方案全做好規劃,品種做,有**人專人服務。

缺點: 只有三類人才能擁有商業保險保障: 1.

身體健康的人 2.對親人有愛心,對家庭有責任感的人 3.有繳費能力的人

40樓:

視你個人情況而定。權衡得失,以最少的錢謀求利益的最大化。你會提這問題,說明你絕不是體制內的人,你或是一個個體戶或打另工或是徵地後失地農民。

因為體制內都有多重保障,無此問題。你個人要看你收入,年齡,健康狀況,家庭負擔,發展前景,國運全面考慮。

4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社保和商業保險都需要,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兩者配套才是最好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即買社保又買商保,因為社保加商保生活更美好

43樓:藍蒼鳴丶

社保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

4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話還是建議買商業保險啦!交的錢永遠是自己的還加分紅呢!社保現在已經彌補不了空缺啦!以後養老都是問題!歡迎來電諮詢太平人壽潘經理

45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只能買養老和醫療 商業可以買意外 醫療

46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是基礎,商業是補充

47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買著!這不衝突的!都可以受益!讓你的受益更大化

48樓:------楊

有錢的話最好全買了!

農村戶口43歲是買社保好還是買商業養老保險好?

49樓:負灬忄卩

農村戶口,很多地方還不能買社保,有的地方是可以買的。

如在單位上班,農村戶口也可以買社保。

社保必須買夠15年,女性50歲可以領取養老金,男性60歲可以領取養老金。

你媽43歲了,還有7年就到領取年限了,社保只能往前買5年,個人繳費年限累計不滿15年,退休後不享受基礎養老金待遇,其個人帳戶儲存額一次支付給本人。

50樓:保險經紀小常

如果是單純的養老險還是買商業保險划算,想返多少錢什麼時候返都是自己可以決定的。社保保險是基礎,當然有更好了,但是社保的養老險必須累計交夠15年才能享受最低的終身養老,假如是有公司給交那還湊合,如果全額自己掏錢就太不划算了。而且社保的養老險基本上是每年漲錢的,每年4月份左右會調整所交的錢。

身故了也給不了多少錢,而商業保險的很多保險交費期內身故是給所交保費的,只要人活著就一直就能領。而且大部分公司會保證最少可以領20年,領不夠會讓別人領。看你自己的打算了,還是剛才說的,如果全自己掏最好別買社保,如果有單位給出一部分錢可以考慮最低的社保,然後多餘的錢買商業保險更划算

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從,有時候真的很迷茫 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如果你以事業為重,那麼你完全可以再找個工作.無論工作好壞都會給你帶來一些經驗,只有經歷過磨難才能讓人家看中你.如果以情感為重,那麼你可以好聚好散.就像你其實不是和他談戀愛.只是真正的好兄弟一樣.但無論無何就是不能吵翻.冤家易結不易解.在社會上多一個朋友就是多一分機會.千萬不要因為那些已經無謂的感情衝...

不知道自己性格,我有時候脾氣很好,有時候小事就很煩,別人給我說的一句話我就一直想話中什麼意思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 人都比較情緒化,在我的心裡同樣住著另一個自己 她們有不同的想法,不同的見解,有時外表很安靜,內心很瘋狂,外表很爽朗,內心很糾結 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 很多人都這樣 對陌生人太寬容,對朋友和親人太苛刻 因為你的潛意識告訴你 你的家人不會因為你發脾氣而跟你斷絕關係之類的你瞭解他們的...

老公脾氣古怪有時候真的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動不動就板著臉我真的好累為什麼

我第一次戀愛的時候也這樣,最後失敗了,痛苦的回憶。那是他希望你能注意他,關心他,如果你能通過一件小事讓他高興,在他高興是跟他提一下不要一直不高興,然後說說你的感受,估計會有好轉,我是按我的性格來的,具體還需要實踐。我公公也這樣的,這種人比較敏感,有時候好好的一件事一句話跟他商量,可一不小心就像得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