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上明德學院的三本還是上西安翻譯的二本專業好

2021-03-20 04:54:31 字數 1369 閱讀 5886

1樓:三省堂堂主

個人建議是報二本,首先是因為三本一般很受學校其他同學的歧視,而且有些院校的三本和普通本科是不在一個學校裡的,其次,二本還可以省很多的費用。

選擇二本的話儘量選擇一些師範類的院校,因為這樣的院校管理一般比較嚴格,能學到東西,也為將來考研作準備。

但是如果你家庭比較富裕,而且也無考研打算,可以上名校的三本。

不到萬不得已千萬別去三本,去三本在那所學校裡就是二等公民一樣,大部分學校的三本都和校本部在一起,這樣三本的學習生活環境就和校本部有很大的差距了,老師啊,實驗設施啊,等等一系列的軟硬體都不如校本部的好,花最多的錢,最後得到的卻最少,實在不合算,不如去普通二本挑個好專業,校園環境,師資力量什麼的都有保障。

2樓:我是西工人

各有好處吧

明德學院確實也不錯的 缺點三本

翻譯學院 是二本 但是感覺聽起來不好

3樓:小白吃膏藥

如果明德三本拿的是西工大的文憑就上明德~

4樓:塔臺一個

知道嗎?今年以後,三本的畢業證將區別於一二本。所以儘管可能拿西工大的證,但是是能看出你是三本的。

建議上西安翻譯學院。用功學習,西翻的畢業生很牛的,尤其是外語(非英語專業)。而且將來還可能去香港科大,如果你家經濟條件較好。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屬於二本,還是三本?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應該是二本,因為它17,18年招收的是二本上線學生

6樓:百度使用者

不一樣的,我是這個學校的學生 ,畢業證一點都不一樣,畢業證上面有碩大的明德學院四個字 裡面的內容也不同,明確寫的是「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院長是明德學院的院長,一本的院長是姜成語。學位證也不一樣的。但是學校好不好沒關係,學校的教學環境很好,老師們也不錯!

7樓:熱火韋少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三本院校為什麼要二本批次呢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幾本?為什麼說在陝西是二本,在全國是三本?

8樓:可樂超人

首先,這一點希望大家清楚,教育部門並沒有說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二本還是三本,內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容學院是幾本只是民間說法(某大學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一本大學,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話,就說該大學是二本大學)。

根據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招生辦最新公佈的資訊可知:

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在陝西是第二批次本科招生,所以我們通常說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二本大學。

如果你不是陝西考生,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三批招生的話,你也可以說西北工業大學明德學院是三本大學。

好的三本和二本的區別,上二本好還是三本好?

高考中本科按錄取批次劃分為三個批次,一本為第一批次 二本為第二批次 三本為第三批次。二者收取的學費不同 二本相對稍少一些,三本院校學費相對稍高。二本大學大多為省屬大學或者非 211工程 大學,二者在師資 硬體等方面還是有一定差距的。三本 主要是指 獨立學院本科院校 等,是 公辦民助範疇 的。當然,從...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到底發的是二本還是三本的畢業證啊

東南大學成賢學院發的是二本畢業證,但是學費和本三的學費差不多,都是一萬多。東南大學成賢學院簡稱東大成賢,坐落於南京市,是經國家教育部批准由 985 211 重點建設高校東南大學用全新的辦學理念和執行模式舉辦的獨立學院。截至2017年6月,東南大學成賢學院佔地面積1200畝,坐落於東南大學浦口校區 設...

西京學院有三本嗎,西京學院在西安算是最好的三本大學嗎?

它本來就是個三本 只有幾個二本專業 民辦的三本里面不錯的 至少不亂 還有就是藝術類不咋地 只有靠自學 全校沒有一棵大樹 全他媽是草坪 夏天熱死人 三樓以上的 當然有啊,是國家統招的!我就是三本。西京有二本,三本,專科,自考。是三本里較好的了。當然有啊 你可以去考察考察去啊 有三本,學校不錯,至少是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