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問我為什麼朝鮮 韓國都沒有航空母艦 核潛艇,如何回答比較通俗易懂

2021-03-20 00:52:44 字數 2247 閱讀 6941

1樓:鬼子炮樓

朝鮮沒有深水港和大型船舶技術,造不了航母、核潛艇。

韓國主權不完整,美國為了控制韓國,不許韓國造航母、核潛艇。

2樓:瑞雪

你自己家為什麼有轎車,而沒有大卡車,讓他自己想

小朋友問我為什麼林心如沒有生二胎,如何回答比較通俗易懂?

3樓:隨風飄流

因為林心如姐姐工作很忙,所以要到處跑來跑去,所以沒有準備生二胎

小屁孩問我為什麼韓國、日本、朝鮮的大蒜**不會大起大落,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小屁copy孩子不懂事,你確當真了。

bai1、韓國、du

日本也有這種現象。別說zhi是大蒜,就是那年韓國dao的白菜也搞得韓國國內天下不寧了。

2、出現大起大落,根本原因是供求矛盾造成的。人為炒作就是推波助瀾了3、其實日韓也愛中國的影響巨大,但是朝鮮經濟封閉沒有多少影響,

小屁孩問我為什麼航空母艦不需要破冰船的開道,如何回答容易明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孩子,航母是用於威懾和作戰的,所以不會去冰蓋覆蓋的水面的,也就是南極附近和北極地區。

6樓:匿名使用者

航空母艦一般不去有重冰的區域。比如北極。

7樓:童虎

航空母艦的航線上是不會出現冰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等北極南極成了主戰場 就 需要了

9樓:科學普及交流

因為:航母不會到有冰的地方。

朝鮮目前有在造航空母艦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沒有航母,目前也沒有建造航母的訊息。朝鮮海軍目前的定位仍然是近海作戰。保衛朝鮮的兩側,並且突擊滲透、支援陸軍等。

而且朝鮮就東海艦隊和黃海艦隊。一旦開戰一支艦隊還無法支援另外一支艦隊。

韓國也沒用航母。但是韓國擁有獨島級兩棲攻擊艦。能夠起降***和在短距離起降戰鬥機。

小朋友問我核潛艇裡面有沒有廚房,怎麼回答比較妥當?

11樓:匿名使用者

電爐。壓縮食品為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定有,美國核潛艇裝備充足的食品後可以三個月不浮出水面,這就需要充足的實物,裡面有專門的廚師

13樓:chang吖

當然有~潛艇的人們也是要吃飯的~不過他們有專門的「伙頭軍」

14樓:變胖點

有,人家長期憋屈在海底,再不吃好點怎麼接受得了。

小屁孩問我韓國和朝鮮榴彈炮誰多,怎麼回答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的多。簡單地說吧,朝鮮的**質量差,要用數量去補,韓國就不需要,因為先進。

朝鮮的榴彈炮是拳頭產品,韓國嘛,有美軍的支援,應該說已經和過去不同了。但是打起來真的說不好(不考慮外援)。

和年輕人說,炮戰過時了,現在不是二戰時期了。如果關注軍事,就多看看前沿科技,核動力**,無人機,太空**,新型導彈,航母的發展,核潛艇的發展什麼的。未來是他們的,讓他們珍愛和平,培養國防意識才是正道。

16樓:虎踞江南

如果他只是想知道誰多誰少的話,你可以告訴他:肯定是北朝的更多。

原因主要有三點:一是北朝的軍事理論長期以來,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前蘇聯「大炮兵主義」的影響,所以對其炮兵部隊的建設比較看重;二是經歷了朝鮮戰爭,使北朝深深體會到缺少炮兵的支援或炮兵部隊過於弱小,在戰爭中就要吃大虧。因此,朝鮮戰爭結束後,北朝在炮兵建設上特別加力;三是出於北朝的科研力量有限,軍工質量比較差,所以只能以數量去彌補。

這也使得其在炮兵裝備數量上處於優勢。

17樓:戀水貓

你就給小屁孩說:誰多誰少是次要的,關鍵是誰瘋狂

18樓:不知所謂

都差不多 但是最後的軍事力量結果對比應該取決於美國

小朋友問我核潛艇發動機和核動力航母發動機有什麼區別,如何回答比較妥當?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理都一樣,不過核潛艇體積要求高,而且還要求靜音效能好,航母要求功率大。

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為什麼我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要捫心問問自己了,哪個地方做錯了,每天是不是在虛度光陰,只有自己看的起自己,別人才會看得起你,收起自卑,多跟外面的世界接觸,積廣自己的人脈,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其實一點都不比別人差。不知道你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這一片天,有父母家人,有朋友同事,別人有的系也有,沒有的就得...

為什麼好人都沒有啊,為什麼一個好人都沒有啊?

那你就先做這頭一個好人嘛!thing,he continues,grin 為什麼世界上沒有一個好人?朋友,只有在 聖經 裡才能正確回答你提出的這個問題 聖經 上說 就如經上所記 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羅3 10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 羅3 23 世人都是 罪人 沒有義人 即 世界上沒一...

為什麼我會突然感覺我沒有朋友。什麼都沒有。我對現狀很不滿

這是很正常的,當你所追求的與現實之間有差距時,你得不到你想要的,就會出現這種心理。我活了22年,單了22年,最重要的是自己能想得開,不然一切現狀都會成為你出現負面情緒的藉口。任何事不能十全十美!為什麼我總覺得心好累,女朋友好像不在乎我。20 你好 我覺得她不喜歡你 她只是習慣你對她的好 並且她一點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