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可是在我喜歡的人面前我卻壞不起來,就成

2021-03-19 22:03:20 字數 1650 閱讀 1653

1樓:蒲雲娟

其實不能被這種話而謀騙,其實愛一個是感覺,只是那瞬間的事情,對於好男人來說,如你足夠好,那麼可以感動她,讓他愛上你!壞男人,是指那些愛上了拋棄她的人,那些人被稱作壞男人。並不是人壞二值得愛!

你想想嘛,一切事情都是邪不壓正的,一切規律都是對的,正確的。所以不要想那些不切實際的!愛一個很有時難有時容易,堅信自己是好的,她如果不愛你,那麼你值得一直在等你的人愛你!

不要為了一句話,讓自己變得沒價值!

2樓:80後綜合症

性格決定一切,並不是女人都喜歡壞男人的。男人與其想著怎麼讓自己變壞還不如多關心一下你的女朋友。其實女人最喜歡的是細心體貼的男朋友,壞不壞無所謂。

兩個人相處的久了你自然知道怎麼去對你女友使壞又讓她愛你愛的死心塌地

3樓:二啊哥

你不要把這個壞理解為壞人的壞 我認為這裡的男人的壞是在不傷害對方的前提下為了要幫助對方或想得到對方的愛而去玩一些小聰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人一樣個性 不要把合適別的強用在你身上

合適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過去式

也不全是,也有喜歡有安全感的男人的女孩子,只要男人成熟、細心、有責任感,我相信會遇到心儀你的女孩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 有時候壞一點是可以挑起女生的興趣 但時間長了會讓女生覺得沒有安全感 不穩定

壞有很多種的 好好把握哦

7樓:**農場化妝品

首先你要明白通常人們所說壞,是指的是什麼?

我個人的理解是:油嘴滑舌——幽默;動作粗魯——有男人味;大手大腳花錢——有實力

當然了,蘿蔔白菜各有所愛,因為每個人喜歡的標準不一樣,喜歡的性格不一樣!

因此這個世界才會如此的豐富多彩!

你所說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壞不起,其它不是的,這隻能說明你太在意她了,所以不想破壞你在她心中一直保持的美好形象!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是啊,男人越俏皮越有女人吃醋的,不相信你可以試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的人不忍心對她壞呀 人都這樣的.

10樓:

不是的,只是人的心理太安逸會疲倦,不知道要的是什麼,有需求才會有追求,壞男人讓你感到不安,所以才會這樣。好男人只有懂得欣賞的女人才會喜歡,但是不能缺少浪漫並給女人驚喜,這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就是這樣的,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有很多美好的期待,不過你是男孩子當然要壞點,太老實了的魅力大減噢.

如果真的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女人也太賤了吧。這叫老實人怎麼辦?

12樓:小草無香

做好你自己就行了,自會碰到有緣人看上你的,別被現實矇蔽雙眼。每人人的運氣不一樣,人善人欺天不欺就是這個道理。唐僧那麼善良總能碰到有緣人來幫助他。雖然是電視上演的,但在現實也是這樣的,

13樓:明明

建議去看看我的前半生大概20集左右,為什麼最後不和老金(老實人)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句別人說的順口溜!你還當真了?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啥子都是單身

男人喜歡你五中表現嗎?女人不壞,男人不愛嗎?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啥子都是單身 這話有一定的道理,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太過正直,自作清高,使異 覺可望而不可及,就放棄了。相反,如果你大度,隨和,開放點,容易交流,異性的吸引,會進一步發展的。其實我這話就是給自己變壞找理由吧 女人不壞男...

很多女人都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我卻不是,我喜歡善良心眼好的男人,我很特別嗎

如果是我我喜歡善良的,看的過去就行了。漂亮的女孩子不可靠。但是太醜也不行必定要生活一輩子的啊,別聽一些人說的漂不漂亮無所謂的屁話。誰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漂亮的啊 你不特別啊,我有個閨蜜,無可救藥地愛上了一個小混混,我們都勸她別傻了,不值得。因為她是大家眼中的乖乖女,是個大家閨秀,怎麼說也應該找個一身正...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到底是怎樣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究竟要怎麼個壞法才火候正好?

昧著良心說甜言蜜語欺騙別人的感情,這是俺理解的壞 壞的前提條件是你有錢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究竟要怎麼個壞法才火候正好?其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根本不是說,他是個惡人那個壞法。他是那種打情罵俏那種。討厭女人喜歡的那種。知道女人要的是啥。所以他能達到他的想要的目的。只是一種說辭罷了,男人真的壞了我根本就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