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做農活回家的路上,跟我母親騎摩托車走著,被同村的叫了五六人用馬刀砍了,對方一人被我用鋤頭打成

2021-03-19 20:00:50 字數 1352 閱讀 236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報警了嗎?派出所是怎樣調解的?

2樓:三七二十二張三

你應該向當地法院起訴,不過你的情況可能構成防衛過失,可能得負一定的責任

3樓:百度使用者

親。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對方先動手你屬於自衛。他報警以後。你可以向當地法院上訴。可以要求向對方。賠償民事損失費個精神損失費。望採納

我的母親作文 傷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的眼淚

是流淌在孩兒心尖永遠的痛。

5樓:蠟筆沒小新哇

我有一個勤勞善良的媽媽。

他個子不高,一雙不大不小小的眼睛裡充滿了對我的期盼,兩道八字眉,再加上一個少扁的鼻子,兩片薄嘴脣,湊成了媽媽那張和藹的臉。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永遠都是那麼堅強。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永遠都掛著那種自信、堅強的微笑。自從媽媽下崗以後,她沒有就此呆在家裡,而是又找了另外一份新的工作,每天早出晚歸,不論嚴寒酷暑,他從不叫苦叫累,就是節假日也照常上班。

有時感冒了,她也應聽著,從來都不休息。在我看來,她就彷彿是一個機器人,從不知疲倦。

有一天,半夜我起床上廁所,看見廚房的燈還亮著,於是我便爭著朦朧的睡眼,走了過去。原來是媽媽,她還在那裡洗衣服,不斷地重複著那幾個看似簡單但卻十分費力的動作:搓、擰、甩,不時地還用胳膊擦一下閃著淚珠光亮的額頭。

我呆住了,這是第一次看見媽媽這樣的辛苦,暗道每天晚上他都是這樣辛苦的嗎?想到這裡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勞累了一天的媽媽,回到家裡還要給我洗衣服到半夜。

如果媽媽要是早點休息那該多好啊,我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把衣服穿得乾淨一些,那樣就可以減輕媽媽的負擔。想到這裡,我走了過去,「媽,快去睡吧,明天還要上班呢,以後我一定把衣服穿得乾淨些。」媽媽回頭看了看我:

「孩子,折磨晚了,你也快去睡吧。」然後,她笑了,笑得那樣和藹,彷彿她一點也不累。也彷彿塔再為我的成長而感到欣慰。

後來,我考上了省級重點高中--瀋陽二中。當我在為自己慶祝的時候,我又看到了媽媽的笑,他笑得那樣開心、那樣爽朗。在中考後的那個暑假,媽媽陪我去了世博園參觀。

在以前,我春遊的時候或多或少的也參觀過幾個地方,可是媽媽呢,她哪也沒去過,總是忙個不停。這是她第一次出來遊玩。在那一刻他把多年來的壓力和委屈犬多釋放出來了,她玩的是那樣開心,笑得是那樣爽朗。

這就是我的媽媽,她那張飽經風霜的臉上總是掛著那樣和藹堅強的笑。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媽媽在鼓舞著我,他讓我敢打世界上沒有神模式是不可能的,也是她的笑積聚了我自信,讓我勇往直前。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堅強、偉大的媽媽。

我愛我的媽媽。

求十篇作文,內容完全自定!!!急!!!!!

我晚上下班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騎電動車因對面來車燈光太強我撞上了一輛停在國道路邊的大貨車,大貨沒有

大貨車如違章停車佔大部分,對面車城區不允用遠光也有責任,其實電動車也有,前方障礙或不清應等候繞行是交規規定。電動車致今不受法律保護。也就仗著算弱勢。大貨車和對面不開近光燈的車子都負有責任的,取牌號報案吧 我晚上下班在回家的路上被一個騎電瓶車的人從後面撞了,我報警之後他帶我去醫院看了,骨頭到是沒事,可...

我老婆開著車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前面有個人騎車帶著兩人,一

肯定等著讓你賠償錢呢?找個中間人給說說賠點錢讓他出院算了。越這樣嚒嘰,你的損失越多 車有保險嗎,如果有從開始就不應該墊付,還有不和對方見面,讓保險公司和他談 家庭關係煩惱感情 和他結婚以前我一直認為他是個好人,事實上他確實是個正正經經過日子的人,即使我們分手了我也要承認。可我們在一起後真的不幸福,他...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我被喝醉酒的人騎電動摩托車逆行撞傷了我電動自行車也壞了請問他要如何賠償我

這已經屬於賠償範圍內了,醉酒駕駛導致你受傷,按照法律來說他負起全部責任,需要賠償你的一切損失。至於不肯賠償,你可以去告他。影響你的工作,嚴重點你還可以連精神損失費一起算進去。已經有腦震bai蕩了啊du 他要陪你所有的醫藥費,營zhi養費,誤 dao工費,要是衣服鞋版壞了也得權陪 你的車當然在賠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