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請回答2019》講述的親情讓我們感動,為什麼親情往往最

2021-03-19 19:11:54 字數 3093 閱讀 2952

1樓:卿卿小築

《請回答1988》中無處不顯現出親情的感動,像寶拉和爸爸之間的感情,寶拉給爸爸買的襯衣和鞋子都是不合適的,但是爸爸卻很開心,婚禮後寶拉和爸爸的信更加讓人感動;正峰做完手術之後的第一句話;餘暉的可愛善良;豹子女士的主動幫助……劇中無處不透露親情帶給我們的感動。

我們的生活中感情是不可或缺的,親情一直陪伴我們左右,愛情也會在某一個階段來陪伴我們;友情也帶給我們生活上的幫助。但是陪伴我們時間最長的就是親情,出生之後什麼還在媽媽的肚子裡面的時候,我們就已經開始感受親情的力量。親情自始至終一直在我們的身邊,一直陪我們成長。

我們每個人可以在生活的過程中更加重視愛情,因為愛情讓我們陶醉,讓我們嚮往。友情讓我們很複雜,單純的友情讓我們十分嚮往,我們渴望有朋友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但是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都是比較容易受到外界各種因素的影響,比如說金錢。這些因素可能會使我們的愛情與友情出現變質,但是親情不會。

親情往往出現在平凡的小事上面,就像母親早晨早早起床做的一頓飯;父親在自己外出時,冒雨帶自己回家,又怕自己會被淋溼;爺爺奶奶在自己放學回家路上的張望。這些都是平凡的小事,是最容易被我們忘記的事情,當我們回憶起來又覺得非常感動。親情無處不在才是讓我們最容易感動的地方。

2樓:抉擇誰吧

這種也令我們感動,只要是因為瞭解到了不一樣的感情。

3樓:獨狼

因為親情中的付出,往往是不含有任何功利性的。

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因為只有親人才願意為我們無條件的付出。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在生活當中永遠都是最可靠的。

6樓:哀傷的水瓶座

親情是最不會離開自己的,也不會傷害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我們忽略的東西,回頭看只有親情才會最動人。

為什麼韓劇《請回答1988》會那麼感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鄰里融洽,bai朋友間親密無間,愛情du純粹而乾淨。溫暖的

zhi故事dao

情節,讓幾個角色只回是坐在一起吃著地瓜就答著泡菜,就讓人覺得雖然那個年代物質不是特別富足,但是人們真的很幸福。另外,剪輯非常好,劇情的流暢度和前後之間伏筆的呼應,都特別自然。演員年輕卻很賣力,都沒有偶像包袱,不像國內的小演員,個頂個覺得自己是腕,演戲扭扭捏捏放不開,演啥不像啥。

9樓:喜歡半彎月

包含了 親情 友情 愛情 演繹的很真實 望採納

韓劇《請回答1988》中,最讓你感動的一張截圖或一句臺詞是什麼?

10樓:浦西東

這是在劇中讓我最受感動的兩個場景。

德善和阿澤在一起後。

阿澤比賽回去在德善的家門口,看到德善沒穿外套就跑出來。邊問德善冷嗎邊敞開自己的外套。德善鑽到阿澤懷裡說:真暖啊~阿澤默默的把頭放在了德善的肩膀。

看到那一刻,瞬間就淚目了,到現在寫到這裡都忍不住想要流淚。

因為不是獨生子女,所以德善沒有被關注的愛。因為上面有姐姐,下面有弟弟,兩個都需要謙讓。所以自己想要的東西,父母都會優先給了姐姐和弟弟。

哪怕在煤氣中毒的生死關頭,父母依然忘記了德善。

沒有人給她足夠的關注,她一直都是被忽略的那一個。

但阿澤把所有的關注都給了她,他注意她的一言一行,永遠對著她微笑,叫著德善啊,溫柔的摸摸德善的腦袋。會不漏聲色的照顧德善的自尊,會看到德善就笑到眼睛裡帶著星星,會說什麼都給你買,會把德善溫柔的擁在懷裡。

在阿澤這裡,德善很重要很重要,這種重要感,從來沒有人給過她。

德善爸爸的母親去世的時候,德善和寶拉在火爐前做飯(好像是做飯),德善回頭看,幾乎所有的人臉上都看不到悲傷,爸爸在和幾個人大聲地喝酒聊天,姑姑們在討論新做的指甲,德善問寶拉,是不是大人不會難過。

等到客人都**了,一下子安靜了好多,德善爸爸坐在桌前準備吃飯,這個時候大伯回來了,爸爸和姑姑們忍不住一下子都哭了起來。說你怎麼才來啊,媽媽走了,我們沒有媽媽了,這些戒指什麼的有什麼用啊,我只想要媽媽。

11樓:毀你麻煩

我說了太多口是心非的話,你全部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不相信。

故事的最後,我只能開玩笑說出我喜歡你。

我愛你。再見了,我的初戀。

12樓:若知未就

有很多感動的,全故事都圍繞女主人公最後到底和誰在一起展開拍攝,其實早就在開頭就有鋪墊了,男二終究是女主生命的過客,女主因為是家裡老二上有優秀的姐姐下有弟弟,她需要的是寵愛自己包容自己無時無刻不把自己放在心尖上的另一半

13樓:匿名使用者

搞怪的不是紅綠燈,不是時機,而是我數不清的猶豫。心疼狗煥,有的人以為總是打擊對你凶可以表達喜歡,其實不是,喜歡一個人就要對他好,我心疼20歲的狗煥,但我也相信25歲的狗煥會正確表達喜歡,會幸福,因為都是善良的人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還沒看,有機會好好看看再說,看樣子**不錯。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這句話吧,「大人只是在忍,只是在忙著大人們的事,只是在用故作堅強來承擔年齡的重擔,大人們,也會疼。」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感動的一張截圖是幾家的孩子拿著自家的菜互送的場景,像極了我們住筒直樓的情景。

17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這部**沒看過,不太瞭解,我先看完了再回來告訴你一聲。

18樓:存小澤

該吃晚飯了,家長讓孩子們去給鄰居送菜,特別溫馨

19樓:流浪的毛小孩

只是聽說了,還沒來的及去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疼狗煥,有的人以為總是打擊對你凶可以表達喜歡,其實不是,喜歡一個人就要對他好,我心疼20歲的狗煥,但我也相信25歲的狗煥會正確表達喜歡,會幸福,因為都是善良的人啊

21樓:遇見伱

大人只是在忍,只是在忙著大人們的事,只是在用故作堅強來承擔年齡的重擔,大人們,也會疼。

韓劇請回答2019正煥是誰演的,韓劇請回答1988正煥是誰演的

韓劇 請回答1998 中的正煥的扮演者是柳俊烈。請回答1988 簡介 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 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

這是韓劇《請回答2019》的第幾集

題主您好 這是最後一集吧。就是女主在大家都搬家之後,然後自己一個人回到這間屋子的時候,大家還準備開始看 英雄本色 這部電影。然後就開始結局了,如果沒有記錯就是最後一集。希望能夠幫助您,對的話望採納 應該是第一集,最後一集的回憶應該也有 請回答1988 這部韓劇有哪些槽點和淚點?淚點都是喜歡女主卻沒有...

的講述學生時代的韓劇有哪些??知道的請回答,謝謝

學校2015 學校2013 花樣排球1 2 青春時代 橘子果醬 愛在高中 韓劇社上熱播的 請回答,1988 主要講了什麼?這部劇講什麼?故事一開始,就明確告訴我們,故事發生在1988年,在一個叫做 雙門洞 的衚衕裡,住著平凡的五戶人家。整部劇都是圍繞他們的生活 工作 情感等日常瑣事。1988年流行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