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發現兩個碗,求鑑定這兩個瓷碗是那個年代價值多少!謝謝

2021-03-19 19:02:15 字數 1228 閱讀 3960

1樓:11浩氣

時間上不是很久遠,晚清**的東西,家裡留的東西自己收好吧,靠他也發不了財,做個紀念一代一代傳下去吧

2樓:大冢兼危

維士與女,伊其相謔,贈之以勺藥。

這個碗是那個年代,求鑑定,有價值嗎

求古瓷器專家鑑定這兩個瓷器罐子是那個年代的,謝謝 20

3樓:必贏商標

1920、30年代的民窯產實用器。有蓋子的話,值1、2百元把吧。

4樓:魅晨丶

明末清初 小蓋罐 官窯130萬左右一個

5樓:狼的**

目測看不準,送鑑定機構吧!

請你們幫我鑑定一下這倆個碗年代以及大概價值,謝謝

6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兩個瓷碗,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市場上一般喊價在300元左右;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瓷器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這兩個碗是哪個代,有多少價值?

7樓:橘子郡男孩兒

**的兩個粉彩盤子,從**上看不出大小,如果是小碟子大概就一兩百一個,如果是超過二十公分的盤子可以到三五百一個,因為存世量非常大,而且工藝比較粗糙,現在由於瓷器仿製太多,所以瓷器的**不怎麼樣,你這個喜歡的話自己留著玩吧,不是值錢的物件

現有一陶瓷碗求鑑定,希望告知年代和瓷器型別,亦求知碗底幾個文字是什麼,十分感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元代磁州窯瓷器,值3500塊錢左右。碗底的字看不出清楚。

9樓:匿名使用者

明代民窯作品,碗底的文字看不清了,參考價500元左右。

家!有個鋁碗,怎麼鑑別年代

10樓:超級擱淺

你要是真想辨別的話我教你個方法,找個和他大小差不多的塑料碗,分別把這兩個碗放一個盛有水的盆裡。如果是鋁碗的話,水上升的高度大概是塑料碗的三倍。因為鋁的密度是塑料的三倍。

用醋是不行的,醋酸太弱,和塑料,鋁,鐵,鋼都反應不了。我想你不必要這麼麻煩,直接不用扔掉算了。

11樓:陶心齋主

具體是什麼年代的,補充**看看就知道。

這兩個焊接符號代表什麼,求這兩個焊縫符號的含義

左邊的表示角焊接的符號 右邊的表示點焊接或者是凸焊接 這是誰畫的圖紙 用的是哪國的符號?應該是 一個是角焊縫 一個是繞工件周圍 求這兩個焊縫符號的含義 a 手工電弧焊,在箭頭所指部位單面施焊,焊腳尺寸8毫米,焊縫全封閉環繞工件周圍 b 手工電弧焊,在箭頭所指部位y行坡口位置施焊,焊接時背面帶墊板。第...

這兩個什麼字,這兩個是什麼字

這兩個字是 迷茫 m m ng 1.廣闊而看不清的樣子 大雪鋪天蓋地,原野一片 2.神情 迷離恍惚 神色 小姑娘用 的眼光打量著陌生的來客。通常說一個人在人生旅途上對未來產生恐懼 有太多的不確定,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迷茫的青春是一種病 這倆字是 箜篌 k ng h u 箜篌是古代絃樂器,分臥式 豎...

這兩個是動漫嗎,這兩個顏色像嗎

這兩部是漫畫 要是覺得滿意我的答案請記得采納,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你好,是的,當然你也可以直接使用 進行查詢的。第二個可能不是吧應該是網圖,第一張是動漫,麻煩理一下,給個贊。是的,這兩個肯定是動漫。第一張 不是有寫的嗎?第二張沒看過 我能百分之一百確定,這是動漫 是動漫,我覺得是什麼什麼的魔術師 這兩...